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喻文州的腰,你还好吗?

又是一个脑洞,而且我发现我的脑洞还都有联系……但是其实想象到的是个画面,然而我不会画画啊,甚至可以说是属于灵魂画手,所以只能用我代码式的记录形式展现出来。其实原本脑子里想到的是昊翔,但是一写就写成了喻黄,噗。老规矩,流水账小学生文笔,如果有ooc就很抱歉。咳咳咳,而且下一篇应该就是开车了,当然我觉得我的车一定没什么好看的,所以再说吧。(而且我不会弄外链🔗嘤嘤嘤,求教!)

拉线,正文
————————————————⁄(⁄⁄•⁄ω⁄•⁄⁄)⁄

【喻黄】喻文州的腰,你还好吗?

兴欣战队和蓝雨战队近日组织了一场交流友谊赛,双方战队队员发挥正常且都可圈可点。比赛结束后双方握手致谢后便各自准备离场了

“老叶,你有没有觉得,喻文州走路的意思怪怪的?”

方锐勾着下巴悄悄凑到叶修身边问。

“嗯?似乎,是有一点,喻文州的腰似乎不太对劲啊”

叶修瞥了一眼,他也发现向来彬彬有礼的喻文州在赛后握手时一改往日习惯,腰挺的笔直,甚至可以说是僵硬。感觉像是一根电线杆。

不过他也没有介意,被方锐这么一提醒,似乎是有那么点奇怪。

“还是年轻好啊,可以肆意青春,放纵一把也没什么,你看,都弄出腰伤了!”

魏琛叼着一根还没来得及点的烟,一语惊醒梦中人。

兴欣的众人瞬间都摆出一副“啊!原来如此!”的高深表情,离开了会场。

所以,喻文州的腰到底怎么了?真实的情况是————

某天下午。

“喂?我到了,你在哪?”

喻文州现在车站门口的喷泉广场附近拨通了黄少天的电话。

喻文州环顾四周,路人纷纷行色匆匆,而人群中没有看见黄少天的身影。

昨天说一起买键鼠的时候。似乎就是约的这个喷泉广场。

“哦?我在啊,你面向喷泉看看”

电话那头传来了黄少天的回应。

喻文州觉得奇怪,电话里少天那边的背景声明明有车站的播报音,不是应该在自己背后吗?

正当想着回头,

“队长!!!”一阵高呼从背后而来。

“少!!少天——等等!”

喻文州还没来得及阻止,就看见站在车站台阶上的某只一个助跑起跳————拦不住了!

嗵!!

喻文州被一个侧面袭击,感觉自己直接被击飞了出去,而黄少天就和自己一起撞了出去,下意识地环抱住他,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就直接往后摔飞了出去。

祖国母亲结实的胸膛给予了喻文州相当的疼痛,疼的他半天没发出一个声,好容易喘过气,他感觉自己的内脏都快错位了。

“咳咳咳,队——队长!!队长你没事吧!!队长!!我,,我扶你起来!!”

黄少天从喻文州怀中探出头,看见喻文州难以描述的表情以及皱着的眉头,顿时觉得——完了,闯祸了。

“少,少天……你。。咳咳咳,轻点……”

憋了半天,喻文州终于能说出几个字。

黄少天立马听话的一个侧身翻到一边,然后转身就轻轻托住喻文州的背,打算将他扶起。

“少……少天……你有时候的热情……我真的扛不太住啊”

喻文州从躺地到坐起再到站立,足足花了10分钟才缓过来。

“队……队长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在等你的时候,看了组漫画……画里一个人从背后一下子扑上前一个人的后背,然后另一个人就背着他走了,动作可连贯了!我,我也想试一试来着”

喻文州仿佛又看见某只头顶的柯基耳朵耷拉下来了,一时不忍心责怪他

“哎,笨蛋——你看的漫画,那个背着的是女孩子吧?”

“嗯……是……”

“她应该没有从高处助跑起跳吧”

“好像……也没有……”

“而且,背人的是有心理准备而且是姿势正确的吧?”

“嗯……好像……”

“咳咳咳,我的剑圣大大,我在你下方,又是测对着你,还没有心理准备,你还是个血气方刚的男孩子……综上所述,我……你队长做不到啊!”喻文州扶额

“队长……对不起!”

“哎……小笨蛋”

喻文州揉了揉某只的脑袋。

“走吧,去买键盘”喻文州牵起黄少天的手,转身想要拉着他离开。

黄少天被牵着,内心正在小鹿乱撞,但前方突然一个停顿。

“队长怎么了?”

某柯基敏感的抬起头,发现喻文州的眉头紧皱。

“腰。似乎闪了……”喻文州艰难又有点别扭的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哈哈哈队长你还要不要紧啊?”

黄少天实在想象不出平时温文尔雅波澜不惊的队长,腰闪了的情形,而此时真人就站在面前,一手扶着腰,一脸隐忍的模样。

“还笑?”

喻文州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瞬间一改委屈自责的神情在那可劲大笑的柯基。

是故这一天,喻文州一直像个孕妇一样被黄少天扶回了俱乐部。

“等等?黄少?你们不是出去买键鼠的吗?这……这架势怎么看着像是刚产检回来一样?!”

小卢叼着根黄瓜正好从餐厅回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憋了一路,终于又是破功了。

“少天……你带着小卢……去把柳绿长廊的战术方案复习一遍”喻文州眼角的青筋爆了一下

“啊——队长你打击报复!”

终于在黄少天和卢瀚文的抱怨声中,喻文州躺到了自己的床上。

看来是太惯着他了,需要调教一下

某心脏大师心里想到了个念头。

战队队长因队员胡闹腰闪了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毕竟俱乐部还是要做个姿态,于是经理把黄少天叫去说了几句之后就表示,喻文州之后的日常生活起居全由黄少天负责照顾。

黄少天觉得照顾队长自然是应该的,毕竟也是自己的错,但是队长你躺在床上一脸闲适地样子真的让我有点慌啊?队长你一定有什么歪脑筋吧?!

“少天,我觉得我需要热敷一下”喻文州看着一脸慌张的家伙,最终还是决定指点一下。

“啊!哦哦哦!我去倒水!队长要几度的热水合适?开水?还是温水?70度?60度?40度?”

“少天,要把我烫掉一层皮吗,不过在这之前,先帮我翻个身吧”

黄少天走到喻文州床边,轻轻地推扶着喻文州的腰,帮他翻身,就在他要把托着队长的手送开时,便被一股大力拉下,

“哎!”

等黄少天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是和喻文州一样的姿势倒在了他的身侧。

“笨蛋,热敷要帮我解开衣服,不然怎么敷啊?”喻文州刮了一下某只的鼻子。

“唔……队长……你还疼吗?”

“疼呀,少天要安慰安慰我吗?”

“怎么安慰啊”

“你过来点,我告诉你。”喻文州微笑着示意黄少天靠近一点。

“哦”黄少天听话地把脑袋凑到喻文州面前。

刚想凑上耳朵,就被一只手按住后脑勺,带向了面前的人。

一双柔软而有温暖的唇轻轻地吻住了自己。

“唔?!”感觉不好意思,黄少天往后挪了一下,却又被后脑勺的手带回喻文州的唇边。

“乖,别动,我会疼”喻文州轻轻地说完,继续吻着他。

一听到这句话,黄少天就不敢动了,队长一直是浅尝即止却又连绵不绝似地吻着自己,弄得他心里痒痒的,不禁又向喻文州靠近过去。

片刻之后,似乎得到了满足。喻文州轻轻地松开他的头,舔了一下自己的唇

“嗯,这里已经热敷好了,接下来还是敷一下我的腰吧”

“咳咳咳,,队长!!身体为重!!我……我去烧水!!”

听到了那句话后,黄少天满脸通红立马跳下了床,飞一样地逃开了。

热敷完。

“少天,我洗澡的事——怎么办呢”

“啊?这——这个……”某只的脸红刚消退,立马又瞬间通红。

“少天你该不会让我带着这个腰自己洗澡吧,我没办法弯腰啊……”

“队长!你……你别说了!我……我帮你洗就是了!!!”

黄少天丢下这句话又立马冲进了浴室。

片刻之后传来了水花的声音。应该是正在放浴缸的水。

嗯,此时某心脏队长露出了一切尽在掌握的高深笑容。

当然,躲在浴室里借口放水,被撩的满脸通红浑身发烫的某只是看不见这一幕的。



【未完待续】

好吧其实下一篇可能就是肉了,所以正文就算完了好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