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叶黄】心理罪 08

久等久等……周末忙着刷锤基去了,又懈怠了……今天花了一上午肝出来的后半段,还是热乎的……依旧是两篇哈,不过又是没来得及修改,等我下午忙活完了看看有没有状态修改?嘿嘿嘿【凑表碾!!】emmmm有什么指正和改进意见真的欢迎评论,依旧谢谢小可爱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90度鞠躬!

拉线,正文啦

上传送先:【01】、【02】、【03】、【04】、【05】、【06】、【07

——————————————————————

【叶黄】心理罪 08


等黄少天被叶修叫起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到了一个喧闹场所的门口。

 

“我真是服了你了,上车睡觉和头猪一样,居然一觉睡到底。”叶修好笑地看着黄少天,

 

“唔……你才是猪,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你开车太稳了”黄少天揉了揉眼睛,可能刚睡醒,显得有点温顺。

 

“走吧。”叶修说完就下了车。

 

黄少天这才向窗外张望了一下,车窗外是灯红彩绿的……游乐园?

 

黄少天皱了皱眉,叶修着家伙带自己来人这么多的地方,存心捉弄他?!

 

叶修下车后等了半天也不见人,终于没忍住去敲了敲车窗。

 

车窗降下来后,叶修看见一个上半边脸被墨镜遮盖,下半边脸被口罩遮盖的家伙。

 

“你磨磨唧唧地干嘛呢,下车啊”叶修敲着窗沿。

 

黄少天左右环顾了一下,好在晚上的停车场没什么人,游人都在乐园里

 

“你疯了啊!这个时候来什么游乐园,我又不出外景,我走出来不到1分钟就会被追出三条街好不好!快上车回家!”黄少天还可以压低了声音。

 

“少天大大,你的警惕性真的太高了,现在是晚上9点,距离闭园还有1小时,所有人都赶着回家,都忙着玩最后的项目了,谁要来看你啊?再说了,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我都认不出你来了,别墨迹了,再墨迹等我们进园你就只能看些扫地阿姨了”

 

叶修没搭理黄少天的抗议,直接拉开了车门,升起了窗,把黄少天直接提溜出了车子。

 

“来来来,给你带上帽子”叶修从背包里拿出一顶绒线帽,直接罩在了黄少天的头上,栗黄色的头发瞬间被帽子一并掩藏,黄少天照了下后视镜,帽子,墨镜和口罩,还真的是全副武装,一点都认不出是人是鬼。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然而叶修没看见。

 

“你带我来这干嘛”叶修揽着自己向入口走去。

 

“不是你说想来游乐园的吗,这么没有悬念的问题有什么好问的,我以为你上车的时候就知道了”

 

叶修笑得有点开心。

 

“开什么玩笑,我什么时候……哦…你说刚才节目啊,可是这也不能就这么大大咧咧的就来了啊”

 

“病人都向我提要求了,我还能拒绝吗”叶修对着黄少天得意地挑了挑眉。

 

“向你提?谁向你……等等?!你就是君莫笑?!”黄少天看着叶修一脸坦然的脸,终于是得出了结论。

 

“咳咳咳咳咳咳……你你你捣什么乱,哪……哪会这么巧”后半句话黄少天压低了声音,像是对自己说的。

 

还没等叶修回他,两人已经到了游乐园门口了。

 

“啊…这个DSN乐园进去是要刷身份证的,我看还是…”黄少天就怕他身份一掏出来,在入口一刷,被检票员看见名字喊出来就完了,毕竟要闭园还进场的人本身就很奇特。

 

“辛行啦行啦,知道你身份证上的照片太过辣眼睛掏不出来。”

 

叶修调笑着一揽黄少天的肩,就带着他走了vip通道,直接从口袋里掏出一张证交给检票员后,大摇大摆地带着黄少天顺利的进了园区。

 

“喂喂?你怎么做到的?这个园区的安检检票这么严格!”

 

离开检票口老远之后黄少天才敢说话,还是悄悄凑到叶修耳边说的。

 

“带你来着,不做充足的准备怎么行?你的第一次可不能留下什么狼狈的污点”叶修笑了笑。

 

他可是一听到黄少天的愿望就驱车来到了这,打通了各方关系后才拿到的免检证,当然这还得靠他的朋友背后的打点,黄少天要是知道这乐园的老板就是叶修朋友的老爸,多半也就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什……什么第一次啊!你能不能正经点?!”黄少天明显感觉到自己脸又红了,好在有口罩。

 

叶修看了眼一身黑又全副武装的黄少天,怎么看怎么别扭。

 

“站着别动,等着”丢下一句就立马跑远了。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拉住他,叶修已经跑开了

 

黄少天不敢说话,又不能举止太异常,只好在逐渐出园的人流中假装镇定,原地踱着步。

 

不消一会儿,叶修就跑回来了。

 

“我给你换个装哈”

 

叶修说着就摘下了黄少天的墨镜,给他戴上了面具风格的眼罩,又摘下了他的口罩,绑上了小丑的鼻子。

 

“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非常完美!”叶修说完拿起手机直接给黄少天拍了张照。

 

黄少天在叶修行云流水一般迅速的举动中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偷拍了,连忙凑上去一看。

 

照片中的男生带着略微浮夸的化装舞会的面罩,嘴巴部位是小丑鼻子和胡子,原本十分突兀的两种元素,被叶修硬生生加在黄少天脸上,却十分的合适,比起之前大半夜戴墨镜黑口罩的造型,好了很多不说,还贴合了游乐园主题。

 

“丑死了……”边说还边对着手机自拍了两张,

 

“你就傲娇吧你!”说着,叶修一把拿下了黄少天头上的绒线帽。

 

“诶诶,等等,还是戴着吧”黄少天看了看四周,觉得还是稳定点好。

 

“开玩笑,你这样还有人能认出你?那就是骨灰粉了,没事没事,被认出了我还有后招呢!”叶修把帽子口罩之类的往自己的背包里一塞,拉着黄少天揪朝着园内走去。

 

园区里换了的背景音乐的确能带动气氛,黄少天没多久就不那么紧张了,甚至犹豫第一次私下来到游乐园,叶修觉得他这种东看看西玩玩的样子还透露出了孩子一样的天真和幼稚。

 

此刻黄少天正拉着叶修去做旋转木马,这种项目一向是他拍片会取景的地方,然而第一次自己坐旋转木马,黄少天笑的嘴角都快乐到耳朵了。

 

“老叶老叶!来来来我们拍张照!我发盆友圈啊!”黄少天一溜烟跑到镜头感最好的位置,大力地挥着手臂招呼叶修。

 

“你急什么……来了来了”

 

等等,自己怎么像他老子一样?!

 

叶修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居然跟着这家伙一起乐呵。

 

“诶诶,,你蹲下来点……啊不对,你凑过来点,唔……不行诶,后边的拍不进去……”黄少天伸着胳膊努力够了半天依旧没有排除符合自己想象的照片。

 

“废话!你胳膊能有多长……等着。”叶修结果黄少天手机,叫住了路过的一个带着孩子的爸爸,拜托了几句就跑回来了。

 

“不错嘛,还知道避开年轻女生和女士,找大叔级的人帮忙,小同志心够脏的啊”

 

黄少天镜头感很强,绝大部分是平时拍片练出来的。

 

“准备好了……123!”路人帮他们拍了几张,叶修道完谢后拿回手机,却见黄少天此时已经急不可耐地走上了旋转木马,

 

“老叶!发什么呆呢!”

 

叶修好笑地看着他,这还是刚录完影累的在车上睡了一路的家伙么。

 

叶修不禁赞叹,黄少天不愧是手速追的上口速的男人,40分钟已经玩了大半项目了。不过主要是因为即将闭园,又是工作日人少的缘故吧。

 

这厢自己已经气喘吁吁撑着膝盖在路边直喘气了,黄少天还跟个没事儿人一样。

 

“少天……你慢点……我年纪大啊我谢谢你。我还想多活几年,不能就交代在这啊”叶修摆了摆手。

 

玩开了的黄少天凑过去一边帮着叶修顺气一边捏了捏叶修的脸

 

“就跟你说平时要注重体育锻炼,不要没事就窝在房间或者诊所里。你看看,这才半小时,你就不行了,唉,为你后半生的幸福担忧啊”说着还加重了捏着叶修脸的力道。

 

“开玩笑!哥是什么人物?你挑战我?”叶修十分配合地顺势拉起黄少天的手,直奔着极速光轮而去。

 

“过……过山车?!”黄少天看见大大的馆名,立马死命往后退。

 

“怎么?怕了?刚才的嚣张劲哪去了?”叶修二话不说,直接一拉将黄少天圈进自己胳膊的控制范围,揽着就往馆里去。

 

“不不不,老叶,这个不行!我心脏不好!!你是医生!你要为病人生命安全着想!老叶!”黄少天大声的抗议着,不过收效见微。

 

叶修浅笑着直接推着他过了入口

 

“我看过你的体检报告,作为专业的医生,我对你的体检报告的评估是,黄少天身体健康吃嘛嘛香。走着!”

 

已经临近闭园,极速光轮这已经没有等候的游客,黄少天和叶修自然就坐在了第一排坐位上。

 

叶修把黄少天的安全扣都扣好后,才自己坐下。

 

一切收拾妥当,叶修扭头看向了黄少天,这家伙正闭着眼睛口中念念有词着。

 

“喃无阿尼……啊不不,阿门,耶稣基督随便谁,谁听见了就拜托谁,保佑我平安落地啊啊啊”

 

“噗……哈哈,少天大大你胆子这么小?我没记错的话,你在电视剧里也是时常带着人小姑娘去游乐园玩这种项目的。”

 

“这能一样么!电视里那是后期合成的!我们只要坐第一排,然后前面是鼓风机,我们对着叫就行了!!啊啊啊——老叶!它动了!!!”

 

黄少天刚顶嘴了两句,设备已经开始渐渐驶向轨道。

 

“真想把你这个样子录下来,喏,怕的话借你一只手。”叶修手心向上递了过去。

 

此时黄少天也没客气,一把抓住。

 

“老叶我跟你说,我要是出了什么事,你负全责!让……让一个影视新星就此陨落……你!你罪过大了你!你,你抓紧我啊……你别放手啊……你……啊————————”

 

叶修真佩服黄少天这么高度紧张的环境下嘴巴依然能够不停地的呗的呗的呗。

 

好在第一个将近90°的拐角到了,这才让他的絮叨化为呐喊消散在呼啸而过的风中。

 

叶修明显感觉到黄少天抓着自己的手越发紧握,甚至有点疼。

 

不过有趣的是,他觉得自己还挺乐意的,叶修也回应着握紧了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的喊声没有持续几秒,叶修刚想扭头

 

却听见黄少天发出了极其放松的欢呼

 

“哇哦————”

 

这家伙……的适应力真是……惊人?这才两个弯道就不怕了?

 

轨道周围的led灯和彩灯,以及游乐园的景观灯一直持续闪耀着,伴随着身边人的呼喊,叶修觉得这种与自己不符的气氛和场所,偶尔体会体会也不错。

 

过山车没多久就驶回了站台。

 

“哇塞!刺激刺激!太爽了!我好久没这么喊过了!”黄少天人就意犹未尽地赞叹着。

 

叶修已经解开安全保护装置离开座位,边帮着他解。

 

“也不知道一开始怂如狍子的是谁?”叶修调笑着。

 

黄少天此时正在兴奋头上也就没有回嘴,

 

“我的手都被不知道谁掐紫了”叶修好整以暇地举起了右手伸到了黄少天面前,似乎在控诉。

 

“咳咳咳……我的错我的错哈哈哈哈哈,请你吃宵夜!咱们走吧”黄少天一拍叶修的手,也跳下了座位。

 

“黄……黄少天!!!”就在他们离开出口时,突然一阵惊呼从身旁传来。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