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他绝不可能是理工男! 04 【完结】

色色花抖,昨天都没敢点tag…可能我的观点很幼稚,但是我觉得我首先得是全职粉,才能是cp粉或者是单角色粉……毕竟没有全职,我们所爱的角色也就不存在了,所以我无法理解黑全职里无论谁的这个操作,每一个角色鲜明的个性和存在才构成了荣耀这个世界,才能让我们结识,就算不粉他,上升到撕b黑我真的很难理解这么偏激的举动……唉,幼稚言论,抱歉。

by the way...这篇写完了…本来结尾想发车…但是真的写的头疼,原本想练练手,结果发现我真的不是这块料啊!!!难受……如果磨出来了,,就当番外吧【没人想看的!别逗了!】

拉线,正文

传送: 1 2 3

————————————————————————————

【喻黄】他绝不可能是理工男! 04

会议室里就只剩他们两个人。

 

气氛并不是很好

 

“我能知道,我做错什么了吗?”喻文州叹了口气,走到了他的对面。

 

“我没明白你的意思”黄少天撇了撇嘴。

 

“那你的情绪是?”

 

“与你无关”

 

“你对所有人的态度都是正常的,但是只要和我说话就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还板着脸。少天,我还不傻”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

 

“好吧,那我就直话直说了。我最近在调整自己,我总觉得我不太对劲,所以需要和你保持点距离。还有我希望……你能尽量控制一下你无处安放的荷尔蒙,最起码对我克制一点,我不是你练习的对象,别动不动就撩我”

 

喻文州听完后脸色终于是挂了下来。

 

“我觉得我们之间有点误会。”喻文州皱着眉的样子看在黄少天眼里十分难受。

 

误会?哪有什么误会?这会儿想说是我会错意?我承认了还不成吗。

 

“如果你要和我保持距离,今天下午的午饭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就你注意到我没吃午饭?无处安放的荷尔蒙?请恕我没明白你意思,我还没无聊到这个地步”

 

喻文州似乎带着点怒意,黄少天意识到自己措辞的确有失偏颇。

 

“抱歉,我措辞不当。但是请问你这见人三分笑,七分好是你的习惯?如果是的话,我觉得麻烦你不要用到我身上,在我眼里你就是在不停的撩我”

 

“我的确是在撩你”

 

黄少天刚说完就听见喻文州的回答。

 

“咳咳?你说什么?”

 

看见黄少天破了功,喻文州叹了口气接着说

 

“我的确是在撩你,少天。我并不是你说的那样,上次你遇到的是我的同事,从某些领域上来说,新杰和我有很多共同语言,我们也比较聊得来,如果这让你有误会,我可以道歉。至于撩你,那是真的,我不妨直说,我对你很有兴趣,并且我觉得自己表现的也很明显”

 

黄少天惊了,真的是惊了。

 

自己思来想去两天,二十年来一直以为自己是铁铮铮的直男,结果遇到喻文州就开始胡思乱想,自己一直懊恼原来自己本质的性取向居然和自己以为的不一致,怪不得曾经的恋爱都没什么感觉就无疾而终,原来是自己的问题。

 

喻文州对自己的态度可能是他为人处世使然,到了自己这就误会成在撩自己,黄少天懊恼自己的不淡定,甚至觉得十分失败。

 

但是原来……人家真的是在撩自己?

 

“你……你你……你什么意思啊你!”黄少天瞪着他。

 

“少天,从你的态度和反应来看,我觉得我已经知道你是怎么回事了,所以我可以开诚布公的说,我的确是在撩你,带有明显的进攻性,你接受吗?”喻文州走近黄少天,直视着他闪烁的眼睛,

 

少天,你知不知道自己脸红的样子,真的很迷人。

 

“你你你……我……我……接受你妹啊!”黄少天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接招,直接冲出了会议室。

 

“又跑了……”喻文州叹了口气,随即离开了会议室。

 

黄少天已经趴在工位上了,喻文州路过时还有意无意地轻咳了一下,

 

果不其然,看见了某人的背抖了一抖,

 

真可爱。

 

喻文州轻笑了下进了办公室。

 

两三天没来公司,虽说是临时负责人,但是该做的工作还是不能落下。等他把落下的工作都补上,准备下班时,已经是九点了。

 

走出办公室,不出所料的是黄少天还坐在那噼噼啪啪地编程。

 

喻文州站在他背后看了一会儿。

 

却听见对方嘴里还念念有词:

 

无聊!阴险!

 

玩我呢吧!绝对是耍我吧!

 

喻文州有点好笑

 

“少天你这参数调错了……”

 

“呀啊啊啊——”

 

刚指出一个错误,黄少天整个人吓得趴在了电脑上,

 

“我去!你走路怎么没声啊!人吓人要吓死人的啊!我一G大高材生半夜被吓死在电脑前传出去我还活不活了啊!不多那时候我都被吓死了,反正传出去我不要面子的啊!你干嘛呀你!偷窥啊!参数……什么啊!诶……真的写错了”

 

能全程用咆哮体吼自己……还能跳跃性思维的除了黄少天也没第二个人了。

 

喻文州递上了水杯。

 

“下班吧”

 

“哦,我刚把之前的进度赶上”黄少天挠了挠头发,改完了刚才的手滑,跟着喻文州一起下班了。

 

上了车他才意识到,凭啥自己就这么听话,还习以为常的接受他送自己回家的邀请?

 

“要来喝一杯吗?”喻文州问。

 

“不能酒驾啊喂!上次我特意帮你拦着郑轩他们,这会你倒自己顶风作案?不行不行,我这花样年华的少年,祖国未来的花朵不能断送在你的手里。你先送我回去!啊不,送我回去后你也不能喝!不然我都没办法和jincha解释!”黄少天被贴着车门对着喻文州一阵数落,完了还抱臂瞪着对方。

 

喻文州叹了口气,又轻笑了下,

 

“少天你真的是……相当可爱。我原本的意思是来我家喝一杯吗……原来少天这么担心我的安危?”

 

“啊……你早说啊”

 

一分钟后黄少天才突然意识到,我怎么就答应去他家了!!!

 

黑……太黑了……就在这等着我呢!

 

怕你不成?去就去!

 

喻文州一个人住的顶楼,复式结构。

 

黄少天进门的一刻就觉得,果然是喻文州的家……

 

“你会弹钢琴?”客厅一边摆着一架钢琴。

 

“偶尔弹。”喻文州脱下了外套,将衬衫袖子微微卷起。

 

“随便坐”顺便示意黄少天可以不用傻站在门口。

 

“文州你该不会真的是隔壁电影学院或者艺术转来的吧?浑身上下自带的都是文艺青年的气息啊。我都自愧不如了我”黄少天也不跟他客气,直接双腿盘在沙发上,对着绒面靠枕就是一通狂捶。

 

“恐怕要让少天失望了,我是硕博连读的理工男。”喻文州拿着两个酒杯和一瓶红酒坐在了黄少天边上。

 

“……”能让黄少天咋舌,这也是喻文州的本事。

 

“酒要醒一会儿,我不介意我们再更加深入了解一下彼此”喻文州一只手靠在沙发上,只需轻轻一勾就能揽着黄少天的肩。

 

“谁要和你深入了解!我就是来参观参观的!差不多我就走了!”

 

“那少天从进我家之后除了问过我钢琴的事,似乎哪都没走过,我这张沙发的确柔软舒适”喻文州又是一阵轻笑。

 

黄少天推了推喻文州,示意他坐过去点,不过对方毫无反应就是了。

“我……我等会儿参观!”

 

“好了不逗你了,说回下午的正事吧。”喻文州叹了口气,继续“下午我说的都是实话,如果我的言行让少天觉得我在四处……嗯……撩谁的话我道歉,但是这只是我的礼貌,我对其他人并没有什么兴趣,但是自从见到少天的那天起,就觉得你十分可爱,可能这个词你会跳脚,就像现在这样,我说的可爱只是你在我心中无法被人取代的意思。我想了解你,想认识你,想熟悉你,想占有你。但是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想法,所以可能会对你说一些带有目的性的话,但是这些仅对少天说过。那么我想知道,少天对我是怎么想的?”

 

喻文州洋洋洒洒地自白了一大串,听的黄少天一愣一愣的。

 

这家伙怎么突然话也这么多?

 

“你说你见到我的第一天就被我吸引?我到底哪里……”黄少天抓了抓头发。

 

没等他问完,喻文州刮了一下黄少天的鼻子。

 

“少天是要问那个陈词滥调的问题吗?‘你到底喜欢我哪?’,恐怕我只能给你一个十分符合我理科生身份的答案了,没有什么原因,喜欢你就是喜欢你的一切。”

 

黄少天深呼了一口气,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什么想法,并且我很烦我现在的状态,之前遇到的所有问题我都是习惯迎头痛击解决掉,所有问题留过夜都是耻辱。我不擅长解决这种不理性的情感问题,但是从你出现的时候开始我脑子里就一团乱不说,这种陌生的情绪让我觉得烦躁,想把他们全收拾打包然后drop database.我也谈过恋爱,女孩子撒娇什么的我也能应付,但是你明明只是对我说几句肉麻话我就变得不像我了,看见别人喜欢你簇拥着你,看见你对别人春风和煦,天哪你看我居然会用形容词?看见你对别人那样我整个人就被种陌生的情绪包裹,很烦,真的很烦!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是不是中病毒了”

 

黄少天说这些话的时候没敢看喻文州,仿佛绒面靠枕上的图案十分有趣,他能盯出花来。

 

刚说完,喻文州直接掰过他的肩,深深地吻住了他。

 

浅浅绻绻,喻文州的舌轻轻的卷着黄少天的舌,轻轻地摩挲着他的上颚和四壁。

 

属于喻文州清冽的气息又带有独特的温柔,黄少天甚至没有办法反抗,这才是真的接吻吗,仿佛有根羽毛轻轻的触碰着心,整个人都跟着柔软了。

 

吻了好些时候,喻文州放开了他,又不舍地吻了一下他的额头。随即直视着他的眼睛,轻轻地问

 

“少天,有感觉吗”

 

黄少天舔了舔唇,

 

“似乎……很有”

 

喻文州笑了,不是那种点到即止的浅笑,他拥住对方,蹭着黄少天的碎发轻声说

 

“我也……很有。”

 

“所以,我们这……算是狼狈为奸了吗?”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吻都吻了!该负责的吧!

 

“咳咳……理科生也不会乱用成语的,我跟希望你称我们叫情投意合”

 

“哦哦,行吧!反正意思到了就行!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人了!不予乱放电知道吗!不许对学生乱笑!不许太有礼貌!同事也保持距离!”黄少天一股脑站起身,单脚踩着沙发勾着喻文州的下巴假装恶狠狠地说到。

 

“噗嗤”似乎从刚才起,喻文州再也没端着笑了,这就是他本来的样子吗?

 

“行行行,听你的。碰杯?”

 

他递上了已经醒好的酒,

 

“碰!诶不对,你们平时搞这些小情调的时候会说什么?”黄少天不是很懂文艺小清新的花样。

 

“诶不用!我知道了!我们说‘hello,world’”

 

喻文州愣了一下,轻轻一碰黄少天的酒杯,

 

“好。Hello,world.”

 

文州你知不知道,

 

我写的第一个程序是hello world

 

那时候我还孤单一人,

 

我第一个真正爱上的你,我也愿意和你一起迎接这个世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