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05

宿醉且今天忙飞了,差点忘记发了……能力范围内督促自己日更。

谢谢大家点进来看,受宠若惊,鞠躬——

传送:01 02 03 04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05

“那喻文州会怎么想啊?他知不知道自己被传和我……”


“文州?不会知道的吧,知道了不会怎么样,他的绯闻也没怎么断过,不也是就这样波澜不惊地过来了,再说了你们这明显就是小众网友玩玩闹闹的,你明天要和他吃饭吧,万一一下子太别扭反而显得真有那么回事了,你想让他知道?”郑轩安慰,


“……账号还我。”黄少天突然说,


“……不是合着我说了这么多,你就想着要账号啊?你听进去了没啊”


“听了听了!我自己有分寸,我不管,账号还我,我保证不乱发微博,但是我想看看……看……”黄少天没说下去,


“……那你自己把握着点,我没改你密码,就你原来的。”


“我靠!你早说啊!”


郑轩和青青离开了房间,黄少天一个人泡在浴缸里翻着手机,


——多图有真相!细数颁奖礼上黄少天朝喻总方向偷看了多少次!


——楼主眼睛好毒啊!不过真的是在看喻总吗?前排不是还有嘉宾泉林吗?之前和黄少天一起拍广告的时候还说他们很有cp感呢!


——P3的时候泉林上台表演了!不信看视频。


——你们看今天的采访了吗!喻总居然帮忙宣传了少天的新戏,你们看到少天的笑脸了吗,娇羞啊!


黄少天把手机一丢,“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不过有几条还真的是,黄少天虽然和喻文州不会交集太多,甚至刻意会选择前后脚错开行程,但是目前也算是火,还是会有机会在一些盛典或者晚会遇到,再说都已一个公司的,太过刻意才会被人怀疑。


所以说不定真有自己不自主地看过去的时候……


喻文州不会是知道这些今天才特意来试探我的吧?


那他是什么意思呢?我现在还算是有点底子了,应该不会被怀疑喜欢他是为了上位吧……


喻文州对待所有的绯闻和谣言八卦都是冷处理,最多闹太凶的时候由专门的公关团队发个声明,毕竟人一火就是是非多,是个人都希望能借着东风蹭个热度。


之前黄少天还见过有娱乐周刊刊登喻文州和他在同一个剧组连一个对手戏都没有的女不知道几配的八卦,一张高糊的照片拍的两个人相隔几十米的照片,就敢说两人相约夜游。


要是每次遇到这种事都回应,公关部门早就集体罢工了,黄少天到现在也遇到过这样无语的谣传,郑轩都这么处理的,更别提人火了这么久的前辈了。


“可是真的不是我多疑,我真的觉得他今天是故意来和我套近乎的。”黄少天自言自语,一个对自己不冷不热的一个东家的后背就算再怎么想关照也不会说深夜下了飞机就一个人去探班还给他准备热茶还帮他吹头发吧?喻文州肚量大到这么令人发指的地步吗?反正自己是做不到的。


捧起一拨水拍了下自己的脸,“管他呢,晚点问问得了”由于太累了,泡完澡少天直接就睡了,根本花不了多少脑细胞去想这些。


睡了才5个小时就被郑轩从床上喊起来了,


“今天是室外的戏,好在就两场。”郑轩边把已经烘好的衣服塞给黄少天,一边说,


“恩恩,文州今天是什么活动啊,他昨天说的那种”黄少天揉了揉眼睛,


“……你起床第一句话居然是问这个,我还真是没看错你。”郑轩扶额。


“我记得应该是《眼中的你》的宣发吧,下个月就要上映了。”


“哦哦”


黄少天换完衣服边吃早饭边刷手机,终于能刷微博的黄少天居然十分老实的真的没有发微博,而是切到了自己的小号率先点开了喻黄tag,


刚点开差点就把牛奶喷郑轩一脸,“咳咳咳咳……”


昨晚黄少天和喻文州同车离开片场的照片居然已经被做成了九图传了个遍,似乎是有在棚外坚守的粉丝拿着长焦正好抓拍下来的,有黄少天走在前边喻文州走在后边的镜头,到后来两个人并肩同行,到后来前后脚上同一辆车。


配图的文字是一阵阵尖叫。


黄少天都怀疑他们在车上的时候说不定不远处还有跟车的,好在小陆开车专业,应该是默不作声地甩掉了。


——天呐!喻总什么时候回国的!昨天不是还有人在北海道遇到他在拍摄吗?!


——这么晚了喻总居然出现在少天的片场!


——两人还同车离开!深夜场的活动我都不敢想象啊!


——我天还特意走回去和喻总一起散步我的妈呀!


——喻总这条围巾好好看啊!


黄少天默默放下了手机,亲身经历的时候全程被“这什么情况?”贯脑,现在从粉丝视角细细回味过来,黄少天觉得脸有点热……


吃完饭跟着郑轩去片场的路上黄少天又过了遍台词,上来第一场就是和男二顾凯吵架的戏,黄少天饰演的男主郑简因为自己这边被投资人涮了被同行截胡等一系列事情最后扛不住压力和林婉饰演的异地恋女友丁宁提出分手,丁宁生病住院想起了曾经会冒雨来医院看自己的男主,对着男二说出了被分手的事情,然后顾凯就冲到郑简指着鼻子一通乱骂。


“唔!”顾凯一拳呼在郑简脸上,


“啊对不起对不起!”演员没想到这一拳居然打实了,立马上去看看黄少天有没有事,


“诶我去!继续说词啊!”黄少天架势都已经摆好了,结果没想到对方居然干脆跑来和自己道歉了,


“啊?”


“我这一拳可不能白挨啊……你倒是继续说词啊!诶气死我了你!”黄少天擦了下脸,刚才那下给的没轻没重的,可真疼,


演员又连番道歉,黄少天摆了摆手说没事,“要是你担心会打到我就手颤颤的话,干脆就打实吧,不过别用太大力知道吗!!我自己也会看着借位躲一下的所以你别太担心了,只是要是下一镜你要是还不过——我可得还你一拳了!”黄少天提议,


“啊?行吧……”


“行个鬼啊!开玩笑呢!来来,情绪培养一下。”


接下来的拍摄也算顺利,黄少天电视剧拍了不少,怎么样跟着中镜远镜调整自己的状态和精力已经很熟练了,相比对手戏的人来说,直到导演喊“卡”他都可以确保自身不出问题不NG,当天他的戏本来就少,除了几个插曲耽误了点功夫,也的确是在晚上就准时手工,晚上外景的天气情况不太好,看导演的样子也没想把几场夜戏提前,黄少天和继续要拍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打完招呼就打算离开了。


直到收拾好,黄少天才想起了,喻文州说要来接自己,可是他们至今没有加过微信,微博也是因为工作关系才互关的,


“郑轩应该有他电话……诶不对啊!打电话问他要喻文州手机号怎么看都显得很蠢!”黄少天抱着胳膊,


难不成我还得微博私信他问地址吗?!该死我昨天为什么不趁机在车上就该要的联系方式都要来,多好的机会啊!


黄少天正在扼腕痛惜呢,手机就响了。


未知号码……


黄少天私人的手机号只有公司和朋友知道,况且这种时候来的未知号码的电话,敏锐的直觉告诉自己,是他了没错!


“喂?”


“是我,喻文州。悄悄来北二口,记得稍微躲一下镜头”


“啊……哦哦”


喻文州语气听上去淡淡的,黄少天帽子围巾口罩全副武装好后,悄悄的绕远路往离棚最远的北二口走去,有时候迎面几个工作人员推着推机,摇杆道具什么的路过时他还留心的避让一下,生怕被人认出来。


北二口果然停了辆黑色的卡宴,黄少天还没走近,车窗就降了下来露出了喻文州的脸。


“就你一个啊?”黄少天问,


“不然你还想带个电灯泡?”对方反问,


黄少天上车时带进了一股寒气,他假装清了清嗓,掩盖了下刚才听到人调戏自己时的失措,喻文州正好递上一杯从保温壶里接出的热茶递给他。


“暖暖,今天我不太方便再在你们片场露面,只好委屈你走这么一段了。”


“哦,这倒是没事。”黄少天说着谢谢接过了杯子,慢慢唑着茶,居然是生姜枸杞茶这么……这么……养生的?


“不过……我们现在还是在封场范围内,应该不会有非工作人员在这,我为什么还有鬼鬼祟祟的啊?”


“的确是没必要,不过觉得你这么做一定很有趣”喻文州边开车边笑说,


“我靠!喻总没想到你这么恶趣味!涮我!”黄少天一脸“我怎么又被你耍了”的表情瞅了眼他,


“事实证明的确很有趣,你叫我什么?”


“喻……文州”黄少天之前一有空就在小号上刷微博,被粉丝的叫法带跑了,


喻文州勾了勾嘴角,方向盘上的手指轻轻敲动了几下,似乎心情不错,“不用和我见外。”


黄少天点头应和,心想:我倒是不想和你见外,但是我一不小心得寸进尺喊了些劲爆的怕把你吓出三高。


“你脸怎么了?”喻文州抬眼从中央后视镜里看出黄少天一侧的脸有点肿。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