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11

这篇过渡用。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11

郑轩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


黄少天简而言之的说了下自己明显就是误会了的大致情况,虽然以黄少天的习惯他没法简而言之,必定是加了不少辅助修饰,郑轩听到七拐八绕的好半天才整理出点大概。


“所以……你就铁定自己就是那备胎了?不对吧,按照你的脾气一定会*%¥……”


“我有什么立场和资格这么干啊,一没偷二没抢地,我除了认了还能怎么办,我没办法不喜欢他,没办法控制自己。这才是最没办法的事”


黄少天气的大吼,


“我靠你轻点!这里人多口杂你喊这么大声作死啊!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郑轩冲上去捂住他的嘴,


“我还能怎么办,我黄少天一路击败多少路障才爬到现在的位置,还有什么能难得住我?不就一个已婚宅男吗,我就不信我扳不倒他!老子要把喻文州连人带心全拿到手!”


黄少天掐着躺椅上的抱枕振振有词,


“黄少……我觉得你需要的……不是备胎的自我修养,而是宫心计。”郑轩后槽牙都被雷疼了。


化妆师来的很是时候,恰好的结束了这个话题。


第二天的拍摄就很顺利了,几套高定轮番换着,闪光灯下的黄少天很快找到了状态,棚内的拍摄没过多久就完成了,然后就要转战到室外拍夜景。


今晚居然有点飘雨,发型师干脆用了大半瓶喷雾,想要营造出一种湿发造型,黄少天穿着白色高领毛衣和棕色夹克绒外套抱着一杯热茶站在遮雨棚下微微发抖,


“对了,傍晚你拍摄的时候,《毕肖》的选角导演联系我了,定了明天去试镜。你……行的吧?”郑轩悄悄问,


黄少天瞥了他一眼,“废话,小爷像是会怕的人吗,公事私事我分的清楚。如果选上了,我要用演技让这死宅男好看!”


“那什么……邓长卫好歹也是鬼才导演,你这么说人家真的合适吗,根据我打听下来和自己的了解,邓导是铁铁的直男,你会不会是误会了……”


郑轩怎么想都觉得黄少天下午说的内容太过狗血玄幻,像是他臆想出来的,但是他作为个局外人又不好直接去问喻文州。


“滚蛋!他连喻文州家里密码都有!我能怎么误会!唉!别提了提到我就心烦!”黄少天一口闷了热茶就让化妆师给他补妆,补完就踩着百万伏特气场的步子去拍摄了。


“……”郑轩实在是不放心明天的试镜,要是过了还好,如果美国,他真担心黄少天会不会直接炸毛。


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黄少天昨晚没好好睡,脑子里想了一天的事儿,又拍摄了一晚上,刚上保姆车就直接躺倒睡着了。


郑轩没打扰他,想着晚点又该自己把他扛上楼了,


车还没到家,黄少天手机就响了,郑轩替他拿着包呢,一开来电是喻文州,也不知道是叫醒黄少天还是不叫醒地好,但是干把人影帝的电话晾着肯定是不对的,郑轩只好硬着头皮接起来,


“喂……文州啊,我是郑轩,少天睡着了。您找他?”


“晚上好,他睡了就不用叫醒他了。我就打个电话来问问他今天顺不顺利。”


“挺好的,晚上有点飘雨,也可能是累着了加受了点凉,现在我也叫不醒他。”


“麻烦你了。”


郑轩一边在电话这头点头,一边心想,我是他经纪人,麻烦是正常的……


“对了喻总,明天试镜的事要多谢你了,今天少天还在跟我说,一定要拿下。不过我想有这么机会已经很不错了,这得多谢谢你牵线。”


“没事,不客气,以后他的事我也会多帮忙的,他要是不乐意,你直接来找我。”


郑轩汗颜,果然是被粉丝称为喻总的人啊,明明说话语气这么谦逊淡薄,怎么就能让人品出一种总裁画风呢?


“哪里的话,少天知道你为他着想一定很高兴。咱们快到了,我还得把他扛上楼呢。”


“好的,那今天辛苦了,替我帮他说句明天加油。再见”


“好的,再见”


郑轩挂完电话松了口气,这种无形的压力真是让人喘不过气,也不知道徐景熙平时是怎么能应付下来的,改天公司里遇到了一定得取取经。


试镜的地点是文化中心的一个会议室,黄少天去的时候居然门口有不少人,还不乏荧幕前的熟面孔,


黄少天还没火,早年参加过的试镜其实流程并不少,前前后后剧组磨蹭起来能耽搁一上午,火了之后都是挑剧本地,有些大戏偶尔会去试镜,不过邓长卫的试镜真的是他去过的最简单粗暴的了,会议室里一共5个人,邓长卫坐在最边上,中间三个选角导演,边上一个制片,提前发了一幕戏的简易剧本,真的简易到连台词都还需要推敲打磨,黄少天翻了几眼就皱起了眉,要不是知道邓长卫不会做无用功,他真的以为自己是被耍了。


进去后和几个导演打了招呼,邓长卫是在喻文州家见过黄少天的,黄少天也就没再说什么初次见面的客套话,


《毕肖》是历史题材电影,似乎制片打算打造成全明星阵容,因为角色非常多,黄少天手上的那场戏是一位军官在上战场前的动员讲稿,结果台词写的乱七八糟,黄少天觉得自己要是在那个年代在台下听这个动员,真恨不得当场就义。


试镜出来后郑轩在外场等着,“怎么样?”


“没怎么啊,大概就这样那样。”


“我靠?这样那样是哪样我能不能揍你,就现在?”郑轩气得牙痒,


“唉唉,车上说,这人多口杂你还怕别人认不出我吗?”黄少天拉低了帽子,


“说实话我觉得他就是故意把试镜本改成那样的,故意考验演员呗。不过演的时候太激动了,忘记观察他们的反映了,也不知道什么结果,邓长卫坐在角落里乍一看还真不知道他是总导演。”


“喻总有没有说会……”


“打住!没有,我也不会让他帮我说什么话的,完全不可能!过就过,不过就拉倒,我现在和邓长卫还有情敌关系,虽然说公事公办,但是打死我都不可能让文州替我说话的!”郑轩话还没说完黄少天就跳起来了。


“就知道你这脾气,我就问问,行了行了,反正试镜完了。就等通知吧,我给你邮箱发了接下来的行程单你看了没?”


“啊?什么时候?”


“……黄少,能不能把你的恋爱脑里分出一丢丢理智来匀给我……”郑轩恨不得掐他脖子,


“滚滚滚,能不能别动不动就提!我现在很理智!”黄少天打开邮件,


“都快元旦了,好不容易有个假期,能不能让我歇歇……”黄少天瞅了眼满满的行程单,


“多吗,你去年的出镜率比这个还多。”郑轩想了想,


“是啊,我就是不想有事没事就这么高曝光率,我现在要沉心作品,我本职是演员又不是偶像。”黄少天之前因为刚转到蓝雨,换了东家需要好好表现替公司好好赚钱,那自然是有什么通告都跑,但是既然现在已经稳定,自己也有目标要在演艺圈更上一层,就需要有收有放。


“你还说呢!你说说看你自从拍《青柠》到现在,消失了多久了?花边新闻没有,爆料没有,互动没有,直播没有,访谈不做。你是被雪藏了啊还是被封杀了?”


“有这么夸张吗……”黄少天细想想来,似乎还真是,微博不玩了外加进了剧组,的确出镜率低到可怕,之前的一个访谈还是很早就拍好了因为一直在剪辑才最近放出来的。


“少点曝光也挺好的,你就这么希望我八卦谣言满天飞吗!之后《青柠》的路演我不就得去吗。”


“别废话,这两个代言广告去拍了,还有这个综艺,半年前就答应他们节目组了,一直拖到现在,正好去录了赶着元旦特辑播,给你回回粉。”郑轩说,


黄少天撇了撇嘴“我得赶紧找个剧组躲进去,看你还怎么压榨我!”


“黄少天!吸粉也是你冲一线的重要一环!”


“知道了知道了!我录我录!赶紧的!用通告砸死我吧!”黄少天抱怨了句,他知道郑轩是为了自己,也知道曝光率对自己的重要性,之前一直在拍戏所以才没怎么搞事情,后来休假又因为喻文州所以想要低调免得被狗仔跟,但是现在,诚如郑轩所说,多跑点通告多忙一点就能不用想喻文州的事而头疼了。


想到喻文州,黄少天到现在还没联系他,试镜完了还没告诉他。


“喻文州今天是什么行程?”黄少天问,


“黄少……我现在是不是除了负责你,还得额外帮您去打听文州的行程单啦?”郑轩酸酸地问,


话是这么说,其实他已经和徐景熙通过气了,


“文州今天行程到晚上9点。”


“……哦”


黄少天合上眼就都是喻文州,手机里最新一条是之前他太累了睡着后喻文州发来的晚安短信,今天又忙了大半天没来得及给喻文州去消息,所以到底要不要发呢?想了半天还是没忍住,


——试镜好了,也不知道顺不顺利,邓长卫工作状态和那天在你家见到的时候不一样,像是两个人一样,他该不是分裂吧?


发完就丢了手机闭眼休息了。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