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13

这是定时,周六满课,外加战损,晚上没法写了,所以周日可能更不了……突然断更有点尴尬。我还想看看自己极限呢……(要不我努力一把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13

看见黄少天推门进来,喻文州站了起来,对着他笑了“今天结束的早,本来想去你家等你拍摄结束,不过后来实在想早点见到你,就直接来棚里了。”


说完微微打开了双臂,


黄少天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自从上次从喻文州家离开后,除了视频和电话,两个人前后算起来该有两周没见到了,眼下喻文州突然一个大活人出现在自己面前,对他的冲击可真就不小。


黄少天侧过头清咳了一下,嘟囔了句“早点告诉我我就动作快点了。”


说完三步并两步朝着朝思暮想的人大步走去,一把钻进喻文州的拥抱,喻文州的衣服上带着点凉意,应该是刚来不久,黄少天深深吸了一口,还是觉得喻文州的味道比自己身上品牌方的香水味道更好。属于他独有的味道,只有黄少天能这么近地凑着闻得到。


喻文州搂了搂怀里的人的肩膀,“冷不冷?就穿着单衣。”


因为第三支广告拍的是午夜香,黄少天穿着的就是件单薄的丝质睡衣,“本来不觉得,你这么问,我肯定得说冷了”


黄少天抬起头,下巴抵着喻文州的胸口,嘿嘿笑了笑。


“哦,这样啊”喻文州心领神会地扬了扬眉,边点着头边把大衣拢住黄少天,大衣再怎么也盖不住两个成年男人的身体,喻文州一手揽着黄少天的肩,一手扶着他的腰,在他额头落了一吻,


“所以我来了。”


黄少天点了点头,“明天还有一只广告要拍,郑轩打算折腾死我。晚点先让我回去拿套换衣衣服。”


喻文州听出了黄少天默认晚上跟自己走的意思了,


“下次你干脆拿点衣服放我家,这样省的来回跑。”


“你怎么不说我干脆住你家呢”黄少天蹭了蹭,这话说地其实有点耍性子,自己住喻文州家是不可能的,一来怕狗仔蹲点发现异常,二来黄少天一直不觉得自己和喻文州的关系明确了,住到人家家里算是怎么回事?只是这么一问,想看看喻文州的反应,二来顺便能杜绝什么外来人士例如邓某某乱入。


问完他就觉得自己有点幼稚,刚想说“开玩笑的”,结果喻文州倒是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恩,这主意不错,不然我们的行程碰不到,想见你还得每次这么溜过来,太折磨我了。”


“你……”喻文州的果断和直球显得黄少天的小心思完全没有意义,黄少天时常发现有时候对着喻文州就不能像对着别人一样胡天诌地,喻文州对自己从来没有遮掩,包括从两人“破冰”开始,他就是这么的目的明确。


黄少天松开环抱住喻文州的腰,搭着他的肩膀就吻了上去。


情到自然,想用最直接的方式让他知道。


喻文州很乐意接受黄少天的所有任性,撒娇,还有略带蛮横的浓情蜜意,任凭黄少天主导,只跟着他的节奏绻绻回应。


“这香水味道不错,你闻起来和那晚不太一样”一吻毕,喻文州在他耳边厮磨,


虽然休息室里只有他们两个,外面也有青青把守,但是好歹门外就是工作场合,喻文州这样低分贝地在自己耳边调情,感官和心理双重刺激下,黄少天人酥软了半边,


“哦?哪个比较好闻?”


“你最好闻。”喻文州假装闻了下,轻叹。


黄少天身体有点僵,喻文州一边在他脖子和锁骨出留下轻轻缓缓不会留下印记的细吻,原本搂着自己肩膀的一只手却从脖子顺着脊椎轻轻往下摸去,手法和力道带着邀请和缠绵,一路往下摁这,划过他的后腰时,还在他的两处腰窝暧昧地停留,然后拂过,指尖又从睡衣裤的松紧带处轻易地探入,再往下就是要命的臀缝,喻文州的手指却“绅士”地停下,


黄少天全程屏住呼吸,都不敢乱动。喻文州这边手在这种位置一停下,他都倒抽一口气,


咬着牙恶狠狠地说“喂!你……你点火不管灭是不是!你信不信我就地正法了你,也不管什么时间地点人物场合了……”


喻文州轻声笑了笑,“我就是在想,可不能继续下去了,不然你该出不了这门了。”说完还稍微略带暗示地顶了顶,“你穿着一层睡衣抱着我还说冷,还喷着香水,到底是谁在点火?”


黄少天当然感觉到喻文州了,脸红着推开他。


“反着我也就说不过你!我换衣服去。你……你……你自己冷静冷静”


说完没等喻文州回,拿起衣架上的衣服就进了换衣室。


喻文州为了不引人注意,之前就让徐景熙和助理回去了,所以跟着黄少天的车走,黄少天还调侃喻文州说他怎么老蹭车。


郑轩和青青坐在前座都在心里吐槽:还不是因为你!


喻总为了等你还得把经纪人和助理都遣走,然后给郑轩发消息才能暗度陈仓,你理解吓人家的苦心好不好!啧啧啧,真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考虑到黄少天第二天早上还要去拍广告,晚上两个人没有太过无度,就算是简单的相拥而眠已经能给黄少天带来太多幸福了,这是他以前都不敢想的。


喻文州很多时候表现出来对自己的包容,迷恋和控制欲让他总有种不真实的感觉,靠着简单的拥抱听着彼此心跳的共鸣,他能告诉自己,这些是真的。


第二支广告拍完,没歇两天,黄少天就接到了楚云秀的电话,郑轩去他家找他的时候他刚嬉皮笑脸地挂完电话。


“轩哥啊!我的假期啊!都被你们这些万恶的资本主义压榨没了啊!”黄少天抱怨,


“你才资本主义呢!我整天天的为了你的事东奔西跑我是无产阶级!又怎么了?你又惹什么事了”郑轩倒了杯果汁,等着听黄少天又招了什么事,


“之前云秀生日的时候答应给她新专拍MV……我还以为她开玩笑的,谁知道偷偷摸摸的早就准备的差不多了!这不电话打过来了,让我兑现承诺呢!”


黄少天倒在沙发上仰天长叹,“早知道当时我就不该答应!”


“算了吧,云秀那你敢出尔反尔小心她直接上门来收拾你。我瞅瞅你的行程表,恩,这几天正好有时间。”郑轩已经打开了记事本。


“你到底是谁的经纪人!!!”


娱乐圈里想要交真心朋友是件听不容易的事,一个人来说怎么都行,但是一旦牵涉到作品,公司,还有各方面的制衡,不得已下都要做出很多选择,很容易被人记恨。黄少天从刚出道开始就看不惯这些,以至于后来发生了和喻文州的乌龙事件,直到现在他依旧看不惯很多,但是为了未来,他只能管好自己,约束自己的团队,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大约就是这份豁达和真诚,黄少天圈里圈外的朋友不少。楚云秀就是其中之一,出道后每年一张新专通通大卖,凭借着她特有的御姐外形和偶尔小女生的脾气一直深受乐迷的喜欢,黄少天也是机缘巧合下认识的她。


真是因为是真心朋友,黄少天嘴巴上说不想帮忙,结果还是老老实实地去了楚云秀的音乐工作室,今年的新专辑一个五首歌,云秀大发慈悲只要黄少天拍一支MV就行了,松了口气的黄少天大喊着楚女王万岁,一边和音乐导演对剧情版画去了。


云秀这的mv不赶进度,精益求精,黄少天也卖力帮忙,MV拍的也算顺利,原本以为这段时间日子可以这么清闲,但是黄少天还是没想到,演艺圈娱乐圈不分家,你不找麻烦,麻烦自会来找你。


这天MV拍到一半,郑轩突然煞有介事地来了片场,一般这种时候陶都会在公司,只要几个助理跟着就好了,所以黄少天看见郑轩来的时候还有点惊讶,打了声招呼就过去了,郑轩拉着黄少天就到了角落里,


“干嘛这么谨小慎微,这里又没外人,你看你眉毛眼睛鼻子都快拧到一块去了,出什么事了?”


郑轩翻出手机,“你看吧。”


手机上是一篇《娱乐深扒》微博账号在当天早上发的内容,暗指某当红演员在片场仗势欺人,与男配拍对手戏时故意为难对方,甚至扬言“再NG就要暴力相加”,现场多名工作人员可以佐证。


“娱乐深扒……不是臭名昭著的营销号吗,他发的内容不看也罢。”黄少天不以为意,


“你看看配图”郑轩往下一划,


配图虽然模糊不清,但是黄少天刚从组里出来,还是看得清楚布景取景和《青柠》十分相似,


他皱了皱眉头,“什么意思?”


“还有呢”郑轩又在手机上点划拉了几下,又是几个微博账号所谓的据知情人透露,某当红男星压榨剧组时间为其赶工,为了私事让全剧组的人为他服务率先拍摄相关镜头蓄意提前杀青,导致拍摄进度混乱。


又是据知情人透露,因为该男星毫无职业操守,导致剧组需要大量重拍镜头,甚至后期为了男星的角色全程采用替身。


“我靠?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这难道是在说我?”


“那不是说你还是说谁,捕风捉影的这些媒体最会了,那这点花边小道消息就乱放屁。”郑轩气的咬牙,


“咳咳咳,注意言辞,公共场合呢”黄少天倒是还算淡定,


“我又不是第一次被黑,你接手后不是也遇到好几次这种事儿吗,再说了他们也没说是谁,子虚乌有的事不理就行了,都是没有证据和实信的谣言。”


黄少天又不是没挨过大风大浪舆论攻击的小明星,都见怪不怪了,只是郑轩为什么这么生气,他应该会比自己更淡定才对啊。


“你看的这些是上午的谣传,我现在给你看看热搜榜,你看看下午的爆料就不会这么淡定了。”


如果说上午那些专门兴风起浪的微博营销号只是传一些子虚乌有的小道消息,那么下午突然爆料出来的这些片场里明显带着黄少天的照片那就明确地意有所指了。甚至已经从当红男星改成了某黄姓男星。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