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14

居然说我这篇有敏感词??查了半天原来是sha】依旧是定时,晚上肝出来了,有时候不逼一逼自己都不造自己这么能作?那什么,这篇也是过渡用,好想快点写到互动的地方啊!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尽管提,我知道自己写的有很多欠缺……有些地方不通顺什么的实在抱歉!还是感谢愿意点进来看的你们,90°鞠躬——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14

“这什么情况,片场照为什么会外流出去……这套衣服……这是我拍内景的一场戏吧,不可能有狗仔或粉丝拍到才对。”黄少天皱着眉继续翻,


接下来的爆料都是花式乱说,什么该男星耍大牌,消遣导演和女搭档什么的,通稿写的没有边际,却是一个实质性证据都拿不出,底下水军起哄地倒是十分敬业,


“我最近有招惹到谁吗?这么没有水准的稿子都拿得出手?好歹也说我真的殴打演员辱骂导演然后在剪辑点录音什么的出来吧?”


黄少天翻了几下,实在是没眼看,太过低劣。


“但是有人要搞你看来是真的了,你先去拍,我叫人去查”郑轩沉着脸拍了拍他的肩膀,


“轩哥”黄少天走了两步回头喊了句,“别太担心,小风小浪地我没事。”


他怕郑轩太担心自己,其实他这倒是没什么,郑轩挥了挥手离开了。


MV拍摄继续进行,楚云秀那边一直忙着录制,还不知道黄少天这边的事,也就没有造成什么影响。


还有两个镜头要去外景拍,云秀约了黄少天第二天上午搞定后请他吃饭。


晚上郑轩来的时候黄少天问了下结果,


“你猜是谁搞的鬼?”郑轩没给黄少天猜的时间,直接接着说“路涵宇。”


路涵宇是《青柠》男二顾凯的饰演者,长得干干净净,阳光健康的,一直不温不火有时候跟着现象级作品能冒出头来,黄少天想了想自己在片场明明很照顾他才对,被污蔑要暴力男配的谣言如果没记错,是路涵宇先揍了黄少天一拳才对!


“这臭小子,想踩我上位?找错对象了吧,而且手法生疏无趣,倒是也不怕我反击啊,他这是自sha式袭击吗?”


“他就是知道你不会背地里搞手段,你这脾气但凡接触过的人有几个摸不清的?看着和和气气的,心气比谁都高。”郑轩翻了个白眼,公关部之前就反应过,黄少天亲自严厉杜绝他们为了自己造势的拉踩行为。


“这事儿你知道怎么办,联系下导演组,片场花絮不是一直有人拍着的吗,挑打脸的给他随便要来一段放出来就行了,知情人爆料这种东西谁不会玩一样。”


“但是我担心,剧组不配合。”郑轩说,


“怎么?你担心他们想借着势头炒作?全剧组这才刚杀青,距离上线开播最起码还得有一年,有必要这么早造势吗,也不怕得罪我吗。到时候宣发不怕我翻脸不去吗,只带着一票名不见经传的小明星,导演再牛逼也是白瞎。接《青柠》已经是还人情了,怎么着他们还想跟我闹翻吗?”黄少天翻着手机冷笑,


“你这么说也是,视频他们可能借口说保密阶段还不能发拖时间,不过我们去要,也不可能不给就是了。”


原以为这件莫名其妙的事儿可以就此揭过了,黄少天第二天和楚云秀吃饭的时候却真的是怒了,


“少天,昨晚回去我才看到的消息,怎么今天还有后续啊?你看到了没?”楚云秀坐在对面正好在看手机,


“啊?什么?”黄少天在想《毕肖》的事儿,这才看手机。铺天盖脸的都是


《演员不敬业,轧戏压缩拍摄时间只为攀高枝》


《网曝小生要挟同公司当红前辈为其牵线搭桥》


《为赶剧组进度要挟同剧组演员》


《目中无人提前杀青原剧组急赶试镜》


乱七八糟的爆料贴名加上狗仔偷拍下的黄少天照片跃然眼前,有他在剧组和导演交谈的,有凌晨三四点孩砸片场拍摄的,有《毕肖》试镜地点进入许可证的照片,更加过分的是还带上了喻文州那次深夜探班的照片。


“开什么国际玩笑!”黄少天差点摔了餐具,翻来覆去这么点子虚乌有的内容变着法地污蔑他都可以一笑置之,居然扯上了喻文州?这他一点都不能忍,完全不能忍。


底下评论早就开始撕逼了,喻粉,黄粉,所谓被要挟的路涵宇的粉以及毕肖原著粉都出来参了一脚,有说喻总绝对不会做这种事的,有说黄少天绝对不会轧戏也不会暴力打人的,有说全程都是黄少天草人设的,有说不要拉着毕肖下水的,乌泱泱地什么意见都有,大力造谣的营销号有三个,地下的评论都是炸开了锅。


“少天,你这……有什么要我帮忙的说一声。”楚云秀虽然不知演艺圈,但是好歹娱乐圈踩了半脚,她愿意帮忙,


“没事,我自己处理就行了,云秀我得先回趟公司了,不能陪你吃饭了。”黄少天拿起了外套往外走,“祝你唱片大卖!”


黄少天到蓝雨的时候郑轩正在和公关部门开会,具体情况他们肯定一早就监控到了,只是没想到连带着八卦杂志,营销号和吃瓜的自媒体的传播,居然事态发展的这么快。


可是一旦涉及到《毕肖》,他们的意见就很尴尬了,黄少天的确是喻文州搭线才有了试镜的机会,而现在试镜过了,拿到了戏份不少的角色,这件事如果被对方拿出来说,就解释不清了。


其他的问题都好应付,只是他们不能在《毕肖》都没开始拍之前就让它成为众矢之的,随意需要找另外的切入点隐掉这件事。


《毕肖》那边已经有人去接洽安抚了,邓长卫这里倒是不用费心,留了一句“你们尽快搞定就行,别耽误开机”


喻文州也回了公司,和黄少天在会议室遇到后冲他笑了笑,黄少天心就定了定,喻文州他这边完全没事,没受影响就行。不过想来也是,论起资历,他可比自己经验多多了。


喻文州这边的意见是不正面应对,他们习惯的处理方法,现在要做的是安抚粉丝潮,网友撕的久了不管哪方是对的,带来的一定只是负面影响。


黄少天这边公关稿一版已经出来了,正在修改,剪辑视频因为郑轩直接让人杀去了剧组,也终于是拿到了,正在编辑。


黄少天的行程单没必要公开,但是有没有轧戏直接放路透照就能打脸。


唯一的问题就是毕肖,所有的问题都有应对,但是问题最大的是毕肖,如果被对方抓住把柄,再深挖一下,可能就得爆出他们不希望被人知道的料了。所有的内部资料外泄说明对方是有渠道的。


“我还是觉得真够无聊的,这个路涵宇,有时间有精力有钱做这些事还不如多接几部戏。”黄少天坐在保姆车里无语,


“你大概不知道,《青柠》的男一一开始是他的,因为你还导演人情来接拍了这不直接给了你男一了吗,他肯定不乐意。只是不知道看起来干干净净的小伙子城府还挺深。”


“这怪我咯?我抢他的角色?也不看看他几斤几两,弄得像是我多要拍一样。”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你和文州聊过了没?”郑轩问,刚才看他俩一直都是语言交流,然后就让回家待着,两个人都没机会说上话,


黄少天叹了口气,“我最不希望的就是他被带出来,早知道不去毕肖了,机会有的是,怎么当时就没忍住呢”


“别说这些了,文州敢推荐你自然是想到了这些的,你看他多淡定。他又不会怪你。”


“……两码事。路涵宇敢搞这套,他就要做好承受小爷怒火的代价。”黄少天哼了一声,“轩哥,没记错的话,周五有个原本被我拒掉的什么品牌的晚会??”


“恩,Flora的。怎么了?因为这些破事我还没来得及回主办方”郑轩被提醒了,


“那正好,别推了,告诉他们我会出席。”


“你不是一向不乐意去这种需要坐着拗很久造型的晚会吗?怎么着,打算蹭红毯?”郑轩开个玩笑想活跃气氛,


“滚蛋,我蹭什么红毯!我又不是……算了算了不拉踩,你不是嫌我曝光率不够吗,我给你露露脸,让公关部营业一把还不好了?”黄少天嗤笑了一声,干脆戴上墨镜养神。


郑轩哪里会猜不到黄少天想干什么,喻文州是他的底线,多半因为现在被勒令不能再网络上自己回应,他打算如果现场有不开眼的媒体发问他就趁机开炮的,郑轩没有戳穿,知道黄少天被公司决定压着气不顺,只好当做没发现,暗地里打算和公关部门通通气做好应对。


事件发生的第三天,蓝雨娱乐旗下的黄少天专属工作室在微博上发了一篇声明,风淡云轻地对现阶段微博上含沙射影以及黄少天的照片污蔑予以回击,首先先强调了黄少天的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绝对没有压缩《青柠》剧组的拍摄,且关于目前所有的电视剧作品的参与和拍摄目前均已告一段落,目前正在休假中,轧戏纯属无稽之谈。再对《青柠》剧组予以感谢,在拍摄期间与剧组合作十分愉快,所谓的黄少天暴力事件属于造谣和诽谤,如果再有谣传,工作室会采用法律手段介入。希望这些捕风捉影的传闻谣言止于智者。


工作室发完声明后,蓝雨娱乐的官微立刻点赞,各家媒体看出蓝雨的意思了,这种小打小闹工作室足以应对,现在也懒得发律师函搞大,该收手的就收手吧,再瞎逼逼下去,蓝雨也不是吃素的,娱乐圈内数一数二的公司要是要追究可不是闹着玩的。


《青柠》剧组过了半天后也立刻转发,并且配上文字:感谢大家对《青柠》剧组的关注和支持,全剧组目前都已经杀青,预计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和大家见面,请粉丝们关注官微发布的消息,近期将开始不定时投喂片场花絮哦!


《青柠》的导演第二天也转发了微博,并且评论:少天是个相当敬业切专业的演员,全剧组合作融洽,期待再次合作!


tbc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