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15

喻黄cp该营业了。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15

剧组给出了正面的回应终于把这件事压了下来,《青柠》的官微果然趁热打铁在第二天下午放出了一段短视频,内容是剧组演员过生日,大家为其庆生的画面,视频里黄少天和路涵宇勾肩搭背嬉戏打闹有说有笑的,完全看不出任何不合或者暴力事件发生过的样子。


娱乐圈所有的谣言都是这种套路,八卦传出来的时候似乎全世界都想来插一脚,就怕不能把人踩下去,对象如果是黄少天这种热度相当高的角儿,踩不下去多泼一点脏水也是好的,然而打脸的证据或者破谣言的声明一出,原先键盘侠的网友又会临阵倒戈纷纷筹码那些营销号是娱乐圈毒瘤,仿佛自己没有推波助澜过一样。


几家臭名昭著的八卦杂志偃旗息鼓,原以为这件事就此告一段落,突然一则剧场照流出,照片里黄少天正被助理用冰袋敷脸,一会儿又有化妆师上来补妆,细心的粉丝可以看出黄少天的侧脸的确有点肿。片场照里与黄少天搭戏的演员并没有正面出镜,但是根据片场布景和演员衣装的局部做对比,很明显与其演对手戏的是路涵宇。


黄少天的粉丝大为震怒,自家少天一开始被黑说暴力剧组演员,结果明明看样子少天才是被暴力的一方!人黄少天的工作室还要发声明说什么合作愉快,剧组融洽,分明就是替剧组遮掩!他们明明可站出来发声的!却一直在维护剧组!


一时间舆论方向变了,到底是谁暴力了谁?一开始没有出来澄清的路涵宇显然动机不纯,由此看来是路涵宇倒打一耙?剧组息事宁人让黄少天吃哑巴亏?太过分了!


“公关的不错,不过你不像是会答应被安上这么个卖惨人设的性格才对。”


网上声讨的同时,喻文州正在和黄少天视频,


“我当然不会答应啊,谁知道该死的公关居然用这种剧本!我靠那么丑的照片P都不带P的就发出来了!郑轩的头已经被我打爆了!”黄少天咬着巧克力说,“他大概是怕我后天在直播镜头前乱说,所以逼着公关这几天全部应对完。”


“后天?”


“恩,我打算出席后天Flora的晚会,他估计是在担心我一旦出席媒体一定会发问,我一开麦,寸草不生”黄少天瞅着郑轩冒着三条黑线的后脑勺,


镜头那边喻文州接过了徐景熙递过来的手机,翻了几下,


“确认了一下,后天Flora的晚会我也会出席”喻文州笑了,


“你也会去吗!”黄少天眼睛亮了亮,他不怎么参与这种时装或者珠宝的晚会,所以跟着邀请函发过来的嘉宾受邀名单他也没去看过,如果看过了一定能看见喻文州的名字,


“我记得你不太参加这种晚会,现在改主意吗?如果还去的话,要不要和我一起出席。”喻文州邀请,


黄少天坏笑“邀请我?那我肯定和你一起呀,啧啧啧,这种场合邀请和你一起去的女星一定不少吧,蹭热度的好机会呢,没想到被我拔得头筹了”


喻文州没有否认,的确,女明星和男明星一起走红毯,互相带话题也是上热搜的手段之一,只不过自己原本就没打算和谁一起出席。


“文州啊,我发现你虽然不玩营销和公关这套,但是手段也挺多的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得什么算盘哦”黄少天托着脑袋嘿嘿嘿笑,他细想了下就知道喻文州为什么明明应该两人避嫌的时候却反过来要和自己一同出镜。


“你是不是想让我夸你真是个小机灵鬼?”


挂了电话后,郑轩终于在车前座发声,“为了和喻文州一起,你连这种避之唯恐不及的晚会都要舍身赴约,真是给足了Flora面子了,结束后他们的亚洲地区负责人要是不发代言过来,我可真就要发火的”


“说你是资本家你还不承认……Flora已经有文州的代言了,怎么可能再发合作过来。”黄少天说,


“子品牌啊笨,Flora主品牌是走的高定服装,旗下的Dee系列却是走的轻奢路线,明年不就要打进内地市场了吗,说不定正在物色代言人呢。”


“再说吧,我今年的代言已经不少了。”黄少天其实并不在意,不过能和喻文州代言痛品牌其实蛮有意思的,“对了,路涵宇这傻逼呢,最近还有什么动作没?我可不想在后天看见他”


“咳咳咳,怎么就骂上了,我还以为你不放在眼里的。”郑轩都笑了,“没什么动作了,我这都盯着呢,前几天的料爆完他和他雇佣的团队就没声了,掀不起什么浪了”


“哼,别以为不发声就没事儿了,我要他不仅掀不起浪,连小池塘里翻身都做不到,查到的东西时机合适了就一个个放出去,别一下太多,要让他一顿顿连着喝好几壶,还有他们那小破公司的资源,也都别留着手了,我知道你们一直想做文章碍于我不答应嘛,给你们个机会,该动手的动手,他这种人给他机会也是白瞎,且不说咱们蓝雨这么多好苗子,我认识几个不错的后辈也可以给他们资源。路涵宇敢在我身上动手脚,我要他后悔入这行。”


黄少天戾气满满地念叨,


“黄少诶,别人不知道你我还能不知道你?你这是妥妥的双标啊,之前的风骨都哪里去了?不过就是因为人扯上了喻文州吗,啧啧啧。知道啦,我们会做的。这回的反击反响很不错,爆出来的料刚好的压过了一开始暗指你和喻文州的谣传,反正现在没人把视线放在毕肖和你的试镜上,算是达到目的了。”


“费什么话,文州不屑做的,我来。”


两天后的Flora明星之夜,地点在北京。虽然没有电视直播,但是品牌方为了宣传,在视频网站上全称直播着,方便网友实时参与。


北京接近年末的天气还要走室外红毯,对明星实在是折磨,尤其是女明星们,红毯向来是他们争奇斗艳的场合,什么抹胸小短裙,深V大开背,仿佛零下温度根本对他们不起作用一样。对男明星来说就还算好了,毕竟出席这种正式场合都是西装革履,还可以里边开挂贴些暖宝贴。黄少天坐在喻文州的车里嚼着口香糖吐槽着这点。他们还在转弯角等着导播那边给指示进场。


说起来黄少天一直以为自己多年片场各种恶劣的环境打拼下来已经不怎么怕冷了,但是遇到了喻文州他才发现,说起耐力还是人喻总牛逼,不过这倒是给了黄少天时常赖在喻文州身边的借口,没事就挂在喻文州身上借口说自己趋暖。


“同样是两条胳膊两条腿的,人喻总身上又没有自带暖炉,赶紧换衣服,像什么样子”下午在公司准备,郑轩看见在休息室里的两个人直扶额,


最后还是喻文州捞起了黄少天好一顿欺负后才让他乖乖换衣服,临出门前还帮他贴了两张暖宝贴。


“下辈子千万不能当女明星,太辛苦了你看他们,这红毯这么长,还要拍照,还不能发抖,还不能缩着,不然拍出来太丑了。啧啧啧”


“还有工夫管别人?你的手现在都是冷的”喻文州拉过黄少天的手,放在嘴边呵了口气,


“嘶!你也不怕外面拍到……”黄少天吓得一惊,随后才想起来喻文州的车里配了防拍的帘子。


“咳咳咳,前边是云秀的车,快到我们了。”黄少天岔开话题,他们的车已经在转弯口Stand by了。


楚云秀今晚没有穿礼服裙,而是穿了一身小西装,编了几个脏辫,果然是一副干练御姐范,楚女王踩着她的细高跟下了车,走上了令人发抖的红毯,音乐人对拍片没什么在意,只停留了一会儿就往前走到了两位场外主持在的采访区,主持人一男一女把她迎到了中间。


“云秀今天的穿着十分干练呀”女主持说,


“是呀,她们老让我穿裙子,可是这天儿多冷呀”楚云秀俏皮地笑了笑,“听说云秀最近一直在忙新专辑的筹备,有没有什么可以率先给大家透露的呢?”男主持问,


“就快啦,好歌不怕等嘛,我就透露一个消息吧,我请了你们都很喜欢的人来帮我拍MV哦,绝对值得期待呢”


“哦?是哪位呢?给点提示呗。”


“嗨,说不说聪明的粉丝已经能猜到了啦,反正你们马上就要见到他了。”楚云秀说完挥了挥手就走进了会场。


喻文州的车接到了对讲机的指令,已经驶到了红毯门口。


两位主持人还在串场,“我们看到下一辆车已经来了,不知道是谁呢”


黑色的车门打开,喻文州穿着Flora定制的白色西装套,迈着修长的腿下了车。


“好的我们看见下来的是喻文州,文州今年的新戏《眼中的你》将在下周上映,影迷朋友们届时可以一饱眼福啦。小桥我记得你也是喻文州的影迷哦”男主持说道,


“我知道我们都是,看现场粉丝的反应就知道啦,诶,我们看到文州并没有走过来,似乎在等人。”


男主持转头看去,“是的,车门没关,看来还有一位嘉宾和喻文州一同到场。”


接着下车的是穿着酒红色西装套顶着一头栗色短发的黄少天,十分夺目的黄少天刚下车,原先已经尖叫连连的粉丝又一波尖叫。


“唉!与喻文州一同前来的是黄少天!我们知道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蓝雨旗下的艺人,今天两人一同座驾倒是第一次见,导播给个镜头,大家可以看到现场粉丝呼声很高啊”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