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19

完蛋了!这周要交小论文,我完全忘了……半个字没写……书也没看……好在进博会没调休,还有一天可以肝。。所以今明天就让俩大宝贝休息休息,只好停更了【存稿=0,看情况吧,论文写累了我一般会写点这种流水账缓和一下……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19

“早呀,幸福吧,一起来就能喝到本少爷细细熬出来的粥”


“闻起来很香,不过,我先问问,这是什么?”喻文州松开一只手,提起一个卡通眼罩,


一般情况下一个眼罩没法引起喻文州的注意,问题是这个眼罩他有印象,是有一次活动自己选的送给粉丝的礼物。


黄少天看见了一把夺过,塞进睡衣口袋,“咳咳咳,没什么,什么都没有,就一个眼罩有什么好问的,赶紧去桌边坐好,我煮好了!”


“真的没什么?没什么的话你这么激动?编号还是001号,请问这个眼罩,是我的吧?怎么跑你那去了?”喻文州好整以暇地问,


黄少天抓了抓本来就凌乱的鸟窝头,“啊啊啊别问了,我,,我托人……用非正当手段拿到的行了吧!”


喻文州噗嗤一笑,也不逗他了,回到了餐桌边笑看着他。


吃早饭的时候,黄少天拿出手机翻起了微博,一场原本可能宣传一两天就结束的大秀晚会,居然把喻黄cp的tag直接炸了。


主办方放出的几次官宣九宫格里,有一次放了一张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合影,再然后有媒体放出了不知道谁提供的场内喻文州和黄少天坐在一起的照片,红毯照片里两个人神采奕奕,西装笔挺地看着镜头。秀场里两个人认真的看着秀,偶尔讨论。


问题是这些官方的照片阻止不了喻黄粉的过年心情,


——喻黄真人发糖啦!姐妹们赶紧去Flora下吃糖啊!


——喻总白西装也太好看了吧!少天这套酒红是故意配喻总的吗!要说不是结婚礼服我都不信啊!


——你们看到昨天直播里喻总等少天出来后两人还看着对方笑了会儿吗!我鼻血都要飙出来了!


——直播我也看了!采访那里我本来还想骂人的,但是喻总也太宠了吧!少天的回答也超棒啊!


——关键是两人同车!我合理怀疑他们之前是不是一直在一起呢!而且你们注意到了吗,开场后喻总和少天分开坐的,后来居然坐到一起去了。


——神仙爱情!真人发糖!我要吹爆我cp!


“他们……好激动啊”黄少天清咳了两声,始作俑者还在自己对面慢条斯理地喝粥,


“他们说的没错啊”喻文州看了眼黄少天转过来的屏幕。


“等我再看看tag外边的情况哈”


之前谣言有传黄少天攀喻文州的路进组《毕肖》,虽然被工作室用别的爆料压过,但是难保有人之后翻旧账借题发挥,果然还有些不死心的双方黑粉在激烈质疑这两人关系斐然,喻黄cp粉自然无所谓被人传自家正主的绯闻,但是不吃cp的却也是一点都不怵,


——楼上出门没带脑子吗?要是真有什么隐情还会这样大庭广众的一同出现?还玩笑互动,怕不是早就成亲关系躲得远远地了,别老把人家正当的前后辈关系歪到你那龌龊的潜规则思想里!


——就是,我们喻总会是这样的人吗?照顾后辈不是很正常的吗,而且我觉得他们的互动很真实啊。


——少天人缘本来就好,喻总和他都是蓝雨旗下艺人,一同出席坐在一起讨论有什么好奇怪的,周围这么多明星和镜头在呢,别把人当傻子行不,没事就带节奏。


接下来关于蓝雨娱乐电影圈大佬喻文州和影视圈小生黄少天亲如兄弟感动娱乐圈的推文都出来了,更有些自媒体发出言论说蓝雨在下一盘大棋,打算统包了各大类票房收视率榜单。


“……这,也太扯了吧,年初的时候他们家还说我只不过吃靠着流量,只能红半年的呢,这会儿都把我捧到什么地步了,闹呢吧”黄少天啧了啧嘴,这帮家伙听风就是雨,比墙头草还蒲公英。


“无所谓了,公司说不定还挺看好这种走势的。”喻文州笑了笑。


《毕肖》的筹备已经全面完成,完整版剧本也发到了黄少天邮箱,和剧组沟通下来,决定元旦后就开机。


这下对与黄少天来说真的是噩耗了,一旦进组他就不再跑通告了,手边郑轩排着的这些都得在元旦前拍掉,黄少天不禁羡慕喻文州,都不用参加任何综艺或者真人秀。


“《毕肖》的剧组一定不轻松,很多地方取景在西北,还有的在山里,破破烂烂的说不定还信号不好”郑轩在公司念叨,


“不好就不好呗,这戏我又拍不了多久,大概一个月不用就能杀青了”黄少天的角色杜麒锋的戏份并不多,但是黄少天想跟组学习,所以之前私下联络了邓长卫问他行不行,老邓一旦牵涉到关于电影的事就格外认真,黄少天死活保证不会影响别人耽误进度,只跟组学习,杀青后的食宿可以自己负责。


邓长卫听他这么一说,果断答应了。黄少天差点没被他的果断气得当场骂人,抠死你算了!!!


周末,黄少天就启程飞去了上海,卫视的一档综艺要拍元旦特辑,还有地方台的真人秀。


刚离开机场,黄少天就接连打了5个喷嚏,


“什么情况?我怎么感觉魔都的天儿比去年更湿冷了?”黄少天紧了紧羽绒服。


“上车吧,这里冷不假,但是你最近体质有点变差了也是真的。我已经联系营养师和私教了,等你回北京了他们新的方案就出来了,争取在你进组前把你身体情况调整到最好。”郑轩在后边说,


“是啊黄少,最近你不怎么去健身房了,可能抵抗力就差了吧”青青跟着司机把行李装车,


黄少天心里苦笑,健身房我是真没时间去,但是体育锻炼,拖你们喻总的福,可真没落下好不!


黄少天本来想买点真空包装的什么盐水鸭三黄鸡之类的给人在北京的喻文州带回去,郑轩大叫着“祖宗你最近还敢大摇大摆地上什么街啊”就把人关在酒店,让青青替他跑腿去了。


“你也太小心了吧,我乔装打扮一把好手了好吧,主要是想要熟悉一下线路,明天不是还要跟着满上海乱跑嘛”


“所以你就给我省点体力吧,明天的保安团队我还要再去嘱咐几句,晚上你们不是还约了局吗。养养精神吧你。”


黄少天老老实实在酒店看第二天综艺的剧本,为了营造效果,节目组给出的剧本只是一个大纲,用来把控节目剧情走向,其中的细节内容和到时候任务时候的任何突发情况都可以由嘉宾自己决定,这期综艺还算简单,就是在上海有好几个任务点,7个嘉宾分为两组,去任务点完成任务,插旗最多的获胜。


黄少天作为蓝队埋伏在红队的卧底,自然手拿重要剧本,类似于每个任务点的任务内容。


“所以说这种吃力不讨好的角色为什么要我来干,我长得像会骗人的吗?”黄少天记下了剧本,忍不住抱怨,


“像极了,你看看你前几年在喻总面前拿腔拿调搁那装的”买完东西回来的青青如是说。


“你们现在一个个的都胳膊肘朝着喻文州拐了是吧!”黄少天气的跳脚,换完衣服就去和明儿要一块满城乱溜达的同伙门聚会去。


“哟!少天!”等电梯时,背后传来一人的叫声,


黄少天转头就看见张佳乐从走廊那边走来,“刚还想给你发消息问你在哪呢,怎么样啊米兰几场秀走的,赚的满钵回来了?”


张佳乐戴着顶白色的棒球帽遮着自己暗酒红色的头发,“去你的,我哪有这么俗。明天怎么样,要不要结盟?”


“结你个头,综艺看多了吧,本来就是分队伍的。我怎么不知道原来你还挺喜欢玩这种的,这么high,我一想到要大冬天满城跑就觉得累。”黄少天叹了口气,


张佳乐勾着他的肩膀差点把半个人压在自己身上,电梯来了,


“我哪像你们拍戏的,我是模特,就是靠腿的,哦不对,还有脸。平时一直健身呢,才不像你们这么弱。”说着点了楼层,酒店的酒吧已经被节目组关照过了,今晚不会有生人,给嘉宾们包了场,


“少天我怎么觉得这回见你,哪里不太一样啊?”张佳乐突然神秘兮兮地说,


黄少天哼了一声,他和张佳乐没入圈的时候就是同学和朋友了,自然没什么顾虑,“哪不一样?变帅了还是变帅了还是变帅了?”


“去去去,我觉得周身散发出了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而且闻起来也不一样了……”


“你有病吧!还闻起来?换了个男香罢了……别瞎猜。你没看最近新闻吗,哥刚渡劫归来,周身散发的都是‘老子不好惹’的王霸之气,吓到你了?”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到了酒吧,总导演和副导演已经在了,几个嘉宾有的是黄少天的前辈,有的是后辈,还有的不是演艺圈的。


秉持着多个朋友多条路子的宗旨,黄卧底非常没有罪恶感地和明天要勾心斗角的队友们喝到了一起。


最后还是张佳乐把他送回了房间。


“是多久没休息了,喝这么欢,轩哥!少天就交给你啦!我也有点晕了,先回去了!”张佳乐把人交到了郑轩手上人就走了。


黄少天这边还趴在床上化成一摊,


“……青青买了醒酒饮料,赶紧起来喝一罐,别装了!我还能不知道你!”郑轩站在床边说了句,


黄少天趴在床上嘿嘿嘿地笑了起来,这才老老实实坐直。


“你说你至于吗,被他们看出来你故意灌他们看你晚点怎么去给人赔礼。”


“我灌他们点就怕他们明天精神太好嘛,而且这样也不容易怀疑到我。你放那吧,我晚点喝,明早来叫我起床吧,我怕睡过了耽误录影……这几天生物钟不太对,得调一下。诶你赶紧出去,我要给文州打电话了”黄少天连推带踹的吧郑轩轰出了门,这才回去翻手机。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