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22

我怎么这么容易就往这种日常互撩的地方上水……下篇真的还是好好走流程剧情吧我ball ball自己了QAQ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22

由于之前各个地方台发来的晚会邀请都被黄少天推了,这回的元旦他终于能过个清闲日子,上海的拍摄任务都完成了,黄少天着急地赶着回北京,就怕元旦一过,喻文州就得去剧组报到,开机仪式什么的不能拖也不能错过,按照喻文州的性子指不定他还会早出发。


“我的黄少诶,能不能不这么着急,你这么健步如飞的就差脚踩风火轮了,等一下等一下,让我拍几张机场的落地照片,万一之后发微博要用呢。”郑轩冲到前边抓起手机咔咔咔就是三两张,


“没把我黑眼圈什么的拍进去吧”黄少天压了压棒球帽,晚上的飞机就算舱位再怎么舒服终究是休息不好的,但是晚上机场人相对少,并且为了早点回家,他特意让郑轩定的最快能回北京的机票。


“没事儿,回去处理一下就能发了,对了刚才外面的人说,来接机的粉丝已经排了很长的人墙了,要不我们走VIP通道吧,不然有点危险。”


“所以我说你怎么回事儿,好好的航班信息怎么就被黄牛卖出去了……就不能多买几张票混淆一下视线吗……他们都等着,我从通道走,不是白让他们大晚上等这么久,可我要是从那出去,万一出了什么事,万一发生什么事情粉丝受伤了又很严重。”黄少天扶额,


郑轩刚想接话,


“唉你打住,别说了,安排一下安保吧,我还是从外面走,走快点就行了。”黄少天想了想,虽然被堵了的话会耽误很多功夫,但是他实在是过意不去让粉丝大晚上白等。


从羽绒服口袋里摸出了墨镜,等郑轩这边街道消息说可以走了,黄少天在保安的簇拥下出现在了粉丝的视线中。应该是被官方或者被地勤嘱咐过,除了声援很给力,以及黄少天刚出来了两边的队伍有一段收缩后,并没有出现什么推搡的事情,黄少天笑着给两边的分公司打了招呼就赶紧走过了通道。


“去哪……”小陆问,郑轩刚想说“这不废话吗回家啊!”


然后想起来是不是得先把人送到喻总那去……


“先回趟家。”黄少天说,行李什么的很多东西都没收拾,总得先丢回家里去。


喻文州睡眠不深,有工作的时候生物钟准时6点,工作不着急,或者平时没工作的时候也会偷会儿懒在床上再眯睡一会儿,自从黄少天时不时跑到他家占了他半张床以后,叫他起床成了喻文州的任务之一,奈何黄少天一直是个只要喻文州在边上,不管工作再怎么着急,就算他醒了,也会故意懒会儿床就想要喻文州亲手把自己捞起来的性子。有时候喻文州真替郑轩辛苦。


但是这天他突然在天还没亮的时候就醒了,看了看床头柜上的电子钟,才3点。喻文州坐起来回了会儿神才意识到自己是被卧室外的声音弄醒的,卧室外有莹莹灯光,虽然不至于把自己吵醒,但是喻文州一向敏感,周围气场和环境的一点点不一样他就会感觉到,家里进了人,这才使他他下意识就醒了。


他走出卧室,外边的灯都关着,是走廊另一头的浴室发出的亮光,隐约还有水声。


喻文州往客厅走了几步,打开灯看见被随意丢在沙发上的外套和玄关地上一只鞋底朝上一只鞋底朝着墙的球鞋,叹了口气。


把沙发上的外套挂进了衣帽间,又下了楼走过去把可怜巴巴的鞋子规整好放进了鞋柜,把被乱丢鞋子的罪魁祸首的拖鞋拿了出来放到了浴室门口,又回去拿了罪魁祸首的睡衣出来,这才靠着墙静静地等着。


里面哗哗的水声过了10分钟停了,喻文州听见里面偶尔传出来的动静,想起平时黄少天赶着来不及或者就算没什么事儿,脸上涂护肤品的时候都会把那些瓶子弄得乒铃乓啷响,和交响乐似地,说这样才有仪式感。这回儿看来是可以小心了手脚轻拿轻放呢,想到这喻文州笑了笑。


果然没等多久,浴室的灯一关,门开了。


黄少天腰间围着条浴巾,头发上还滴着水,一边擦着毛巾一边往外走,刚好就落入了等候已久抓个现行的喻文州怀里。


“恩?!”黄少天还没说下一句,身上就被披上了睡衣,


“想感冒?”喻文州轻声问,


“才不是,怎么……我还是吵醒你了?唉,亏我还特意轻手轻脚的……早知道在家里收拾好了再过来了。”


“拖鞋穿上。”


黄少天踩了踩,拖鞋就在脚边,顿时觉得心里一暖,自己为了早点过来但是又怕吵醒文州,特意没穿拖鞋,没进卧室拿衣服,结果喻文州都帮他准备好了。


“不是被吵醒的,是感觉到你来了。我明天没工作,醒了也没事”喻文州抱了抱怀里的人,然后松开手替他拿过本来盖在脑袋上的毛巾替他擦头发,


手上的东西被接过,黄少天利索地套上了披在身上的睡衣,然后抱住了喻文州的腰,


“看你这么急着过来,是我魅力大还是我家浴室魅力大?”喻文州笑了,


“废话——当然是你家的按摩浴缸~”黄少天嘿嘿嘿地笑了,


“哦~这样吗……那我回屋了。”喻文州说着就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可手还抱着黄少天,


“你敢!”黄少天拿湿漉漉的头发顶喻文州下巴,


被蹭的湿漉漉的,喻文州这才只好用小臂夹住乱动的家伙,“别闹,没擦干呢”


说完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文州你怎么这么好啊,帮我拿拖鞋帮我拿睡衣,站在外面等我还帮我擦头发”黄少天说完才想起来,喻文州前几天说的没错,在他面前,自己还真就想什么说什么,刚才这些话肉麻到翻天了,要是郑轩听到说不定要以为自己失心疯。


喻文州抱着他闻言觉得几多天没见,少天越发可爱,


“下次再不穿鞋还不穿衣服,我就会罚你了,感冒也是我照顾你,你是不是喜欢看我折腾?”喻文州替他擦完头发,吻了吻他的唇。


“又不是故意的,不想吵醒你嘛。”


“这……也不是故意?”


喻文州刚说完,黄少天就觉得自己原本挂在腰上的遮羞布被人勾了勾,疑似有再动一下就要掉地上的驱使。


“嘶!干嘛呢!”黄少天贴着他,用虎牙磨了磨喻文州的下唇,


“不让我动?”喻文州眯了眯眼,也不被黄少天勾,只用舌尖舔了下他乱动的虎牙,


“动!随便动!你明天没工作,我也没有。想怎么动怎么动!”太久没见了,本就受不了,一出浴室就被人抱了个满怀还使劲撩,黄少天自问是忍不住了,反正他知道喻文州也忍不住。


喻文州刮了一下他的鼻子,这他倒是清楚,那还敢随便乱动?喻文州忍了忍,这才叹了口气说“先睡觉吧,你刚下飞机估计是赶了一路。明天有时间。”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受不了自己低声在他耳边说话,说完还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


“啊……”黄少天虽然人有点累,但是并不想玩什么能看不能吃这套,谁知道喻文州居然定力这么足,把人拉到卧室好好地抱在怀里就让他安心睡,还真什么都不做。


本来还想抗议喻文州这属于虐待行为,可是的确脑袋一沾枕头就犯困了,还没支支吾吾说啥呢,已经合眼了。


临睡熟前都是喻文州拉着他的手替他暖着。


“唔……早…”第二天近中午,黄少天才转醒,还没跳起来作妖,已经被醒着倚靠在边上看着自己睡脸等了好久的喻文州一把拉下压在了床上,


“睡饱了?”双层窗帘后照射进来的阳光透过纱帘照射在他肩上,喻文州眯着眼睛对着身下还刚睡醒的黄少天笑了笑,暖地他都不知道怎么接话合适,


“睡……饱了……吧”


“那我开动了。”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君子果腹等个一觉也不算晚。


只不过该要的利息就得狠狠讨要过来。


因为接下来几天两人都没有工作,闹了好久的俩人在彼此身上留下了不少印子,喻文州之后还说要给黄少天买个磨牙棒,怎么这么喜欢啃来啃去的。


“文州!你之前元旦都怎么过的?”好好的沙发不躺,非要躺在喻文州腿上歪瞅着电视屏的黄某人问,


“没工作的话会在家里休息。不过通常会有通告。”喻文州带着眼镜看剧本。


“诶!跟我一样!要是没工作我就在家里好好休息一天!”说完又戳了戳他,“今年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元旦,干脆出去玩吧!”


喻文州低头捏了捏他的鼻子,“你想去哪玩。”


“随便哪,我跟你说我乔装打扮都快超神了,保准我们不带任何一个出去都不会被认出来!不去人多的地方,街上走走我都行!”


喻文州似乎想到了什么,点了点头“好。”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