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27

【抱歉没有最后检查,错别字估计很多】
好的,要准备进入下一部分,也就是最后一部分的剧情了。长叹一口气……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27
“你是觉得无所谓,但是你夹着个石板在片场晃悠你让别的人怎么想,俗话说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你要是去片场指不定有心人背后怎么编排了,给我老老实实的。再说了,你这个样子去片场,你是存心不想让文州好好拍戏?非得让他揪着心?”


郑轩最后一句话切到黄少天痛点,他立马就乖乖床上躺好放弃了到处溜达的想法。


“就知道你任性起来和你说道理没用,还是搬出文州有用。”郑轩翻了个白眼,


“青青!别哭丧着脸啦,你这几天每天都没什么精神,笑一笑嘛,今天轩哥不在呢。”黄少天坐在床上吃着苹果逗着坐在一边陪护,正在写稿的青青,


“轩哥前几天骂你挺狠的?还是怎么……唉没事儿,他也就嘴巴偶尔凶一凶,人还是很好的,不是真的要怪你,你就当他像平时唠叨一样左耳朵进右耳多出得了,来,吃块苹果”说着戳着牙签低了快苹果过去,似乎忘了这苹果还是青青帮他削的,


“没……我没有没精神……轩哥说的没错,这次是我不好”


“跟你有什么关系呀,是我自己冲过去的,你也是听我的帮我拿着东西的,轩哥那是说不了我只能迁怒与你,他自己也知道自己说你说过了,这几天不还也让你注意休息呢嘛。”


“我……我知道。”


“唉你成天苦着个脸,这又没别的人陪我解闷,文州得晚上才会过来,我没人说话不得憋死呀,轩哥还不让我到处溜达,你真的再不和我聊天我会疯的!怎么才能笑笑呀,女孩子嘛笑起来才好看,忧郁的气质不适合你!哦~我知道了!我去和轩哥说,让他不扣你工资不就成了!嘿嘿嘿”


“你!”青青被他说得都气笑了,“我才不是为了那点工资呢!”


“哦哦~笑啦,笑了就对了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不是为了工资那就当是为了我早点修养好,诶我右手动不了,帮我调一下电视台呗”黄少天乐了。


青青帮他调了一下,“喻总今天戏拍到深夜,你还要他过来吗,你也需要休息不能熬夜……要不要我给景熙发个消息”


“深夜啊……那行吧,没事,我自己发个语音过去就行,手机给我呗”


“原来你就是想要玩手机!轩哥说你手不能累着!”


“就发几条信息能累着谁呀……听话,去拿去”黄少天决定挨个列表骚扰一圈找人解闷。


黄少天百无聊赖地骚扰了一圈好友,张佳乐好一顿笑话他拍个戏都能受点伤就怕别人不知道他骨质疏松似地,黄少天让他来酒店探病玩,自己出不去只能叫人来了,结果张小花就算没有秀要走都忙着拍广告和杂志,跑不开。


郑轩后来从外边回来,看黄少天在那玩手机,就让青青先回去休息,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你这表情”黄少天抬头看了一眼,


郑轩靠在一边沙发上直叹气,过了会儿才开口,


“少天,你知道我这段时间为什么老是公司和你这两头跑吗”


“为什么?”黄少天其实也很奇怪,按照郑轩的习惯,一定是会跟着黄少天进组的,不会有这次什么三天两头得离开一段时间的情况,不过郑轩没说他也就一直没问。


“前段时间路涵宇不是在搞事吗,后来事情平复后有我这除了让人盯着路涵宇那里的动向,也有和一些周刊有私下的合作,前段时间线人说,最近有一家八卦杂志拿到了关于你的绯闻的独家,而且是证据确凿不是借位也不是什么剧照的,然后又有些资深的狗仔跟过你一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拍到了什么。”


“哈?”黄少天皱眉,自己的绯闻?除了和喻文州的事儿,他从没有私下和别的什么人过多亲密,也就不存在什么照片把柄了才对,就算有也是属于很容易解释清楚的范畴。也就是说他们所谓的独家猛料,只可能是自己和喻文州?没道理啊,他和喻文州一直很小心,不会再外边有过于亲密容易引起误会的举动,怎么……


黄少天把这些前后说了说,郑轩点了点头,


“我当然知道你和文州的分寸,我还没说完,但是我回北京前后查了好几回,才得到了一点消息,有人出钱把这件事压下来了,对方手里的所有资料和照片全部被买断了。”


这就更匪夷所思了,要买断也是黄少天这边买断才对,怎么会有别人介入买黄少天的八卦,买了有什么意义?要借东风爆料只要跟着走一波资源共享就成了,何必花这比大价钱?


“我查了很久没查出来是哪家公司或者是哪一方,对方消息封锁的滴水不漏,不然我们这还能事先做好所有的应对公关”


“会不会是文州……”黄少天问,


“徐景熙这几天不是一直跟着喻文州吗,你俩的事公司都不知道,只有我们几个知道,喻文州要是这么做了会不告诉你吗?你这样子一看就是没心没肺什么都不知情”郑轩喝了口茶,


“啧,说正事的时候嘴下留点德,你才没心没肺!然后呢,也没有其他家的媒体有要动手的迹象?”


“是啊,没有……能用的人脉我都用了,一点消息都没有你说气不气人,也不知道是什么内容现在正掌握在一帮不知道来路不清楚目的的家伙手里,是敌是友完全不知道,人家还就玩起了失踪,我黑眼圈都快愁出来了。”


黄少天沉思了一会儿,“轩哥,其实你不用愁,现在最坏的情况无非是不知道哪天会要做一次危机公关罢了,我和文州关系好现在也没有什么遮掩的,到时候根据情况做应对就是了,只要对方拿出来的不是什么艳照……诶你别瞪我!我发誓我们绝对没有绝不可能做这种事好吗!我只是打个比方,最坏的情况不就这样吗,我是说就算到了最坏的情况,大不了我就出个柜罢了,有什么了不起的,现在圈里没有早些年那么紧张,最多损失一群女友粉太太粉吧……不过我现在刚开始转电影方向,就是不知道这方面有没有影响,嗨,有什么关系大不了我以后就去拍同志片也能吃口饭哈哈哈哈哈,倒是文州,文州之前有提过公开的事,他比我还……怎么说呢,他是个占有欲比较强的人,所以这件事在他那应该也不会有太大阻碍,回头我们商量一下。你看这不Plan A B C都有了吗,慌什么,哥罩着你呢”


郑轩感觉自己的眼角不能更加抽搐了,“你丫这到底算是有计划还是没计划!能更加不靠谱一点吗!公司到时候怎么想你考虑过没有!万一公司不答应呢,公司要拆了你们呢!看着很有打算怎么这么经不起推敲啊!”


“才不会呢,蓝雨娱乐现在虽然各个领域都有锋芒正盛的人,但是基数又不大,练习生前段时间我去看了,有希望这几年出道的就瀚文,你觉得上面会拆了我和文州?双核成了单核损失的是蓝雨,我现在带着工作室直接跳了单干也不是问题啊。我干脆息影养老也没问题啊”


“闭嘴闭嘴闭嘴!你直接退休了老子呢!老子辛辛苦苦这两年把你捧上来你张口就是单干我把你另一条胳膊也打折了你信不信!”


“嘿你急什么,肯定带着你呀,你,青青,还有工作室的一票人,愿意跟着我的我都养得起。”黄少天满不在乎,


“行了行了打住打住,越说越没边了,总之这件事我还会叫人去查的,你还是自己平时注意点,知道没。”郑轩说完起身,“今天药吃了?”


“吃了,青青照顾的很好啊,你赶紧走吧,晚点文州来了我就要赶你走了。”


郑轩骂了句见色忘义。


喻文州拿着黄少天房间的门卡进去的时候黄少天正在和张佳乐连麦开黑,郑轩和青青都不在,他干脆把胳膊放了下来,只要不碰到小臂他调整了好些姿势这才能双手玩手机。


“上路上路,对面的过来了。唉你能不能奶我一口啊大哥!”


“补一刀补一刀!Nice漂亮!”


“推过去推过去。”


趁着有时间,黄少天抬头看见喻文州走进了卧室,“乐乐,咱们速度,我有事这把得赶紧。”


又对着喻文州张大嘴比口型


“等——我——一——下——!”


喻文州笑了笑点点头,


黄少天这把结束的时候都没来得及和张佳乐说再见了您嘞就把手机一丢冲着喻文州张开胳膊,


“喻老师辛苦啦!赶紧来一个爱的熊抱!”边说两条荡在床边还来回摆了摆手,像个小孩似地,


喻文州一直在边上等着,走到床边抱住了这只黄三岁,“手受伤了,还玩游戏。是谁中午发消息跟我说今天他特别听话的?”


说完捏着黄少天的鼻子,


“泥…灰来介么晚,我无聊嘛!”


两人说了会儿话,黄少天吧晚上郑轩告诉他的事也和喻文州说了,


喻文州听了倒是没什么大反应,弄得黄少天小小鄙视了一会儿郑轩的不淡定,你看看人家影帝大大,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就是这么淡定从容,


“从买断方面来看,似乎不会有太大的恶意,郑轩既然让人去查了,你也别太放在心上,前段时间在剧组,这段时间又在酒店里修养,对方想做什么也没可能的。晚点我让景熙也一起帮忙。别放在心上耽误了休息。”


“我不会太挂心的,不瞒你说我以前……是以前哦!就是每次你传绯闻出来的时候,都在想如果对方那个人是我会有什么效果,哈哈哈哈想着想着生气也就成了一种期待,现在回想起来特有意思。”


喻文州没想到还有这种时候,有点好奇,“期待什么?”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