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28

我也想等到真有少天开直播的那天!兰博基尼刷爆好吗!】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28

黄少天丢了个苹果过去“就是把自己替换成那些女星呀,譬如,喻文州深夜与黄少天火锅店和好友聚会,喻文州携手黄少天逛夜市,喻文州和黄少天因拍巧克力广告暗生情愫直呼甜美,噗哈哈哈哈,可带劲了!”


“我觉得,你想的应该不止这么点。”喻文州内涵地笑了笑,


“18禁的内容我就不说了!反正那些已经实现了!”


“要不你列个清单,以前想过的想和我一起做的事,等你手好了,我们一起去做了。”喻文州提议,


“哎哟喻总威武!不亏是撩妹国手!得令!我这就去写!”黄少天刚想去客厅拿纸笔就被喻文州逮了回来,“等你手好了再写,还没见过哪个病患有你这么闹腾的。”


“最多半个月!很快的!对了你什么时候杀青啊?都不知道你们拍摄进度了,你看你这个胡渣,邓长卫打算把你打造成糙汉不是硬汉吧!”黄少天用手指点了点喻文州下巴上留出的的青渣,


“很糙吗?老邓说不让刮,还得留……进度大概还有一个月吧,或许半个月,但是后边的戏我估计老邓要折腾很久。”


“我还没见过一部电影拍这么久的,我拍了这么会儿郑轩看见我都说我瘦了,这几天喂猪一样地喂我,现在看看你,比我还累。”


喻文州倒是觉得还好,神情舒展地靠了靠,“嗯,这就是动手乱摸的理由?仗着自己是病患我不能动你?”


被指控的黄病患干脆也就不遮拦,往喻文州那贴了贴,“还真就是这么有恃无恐,就不能动我,只能我动你,嘿嘿”


银川的戏份这几天就结束了,剧组要转到下一个地点去,黄少天还得再酒店里“关禁闭”,也没了能跟着的理由,那段时间只好气不打一处来地焦躁,把那个非不让他拆夹板的医生骂了好久,喻文州边哄边笑得肚子疼,可是还是得跟着剧组离开了银川。


黄少天为了自由,非常听话的吃药换药,甚至还主动说要不要做什么握举训练,这才被郑轩摁了回去,


“别忙活了,下周就回去。对了,你微博粉丝数上周破四千万了,发个福利吧。”郑轩说,


“啊?哦……行,发什么福利啊我这给尬舞一段来个小视频?”


“尬个球!好了伤疤忘了疼,要不你唱首歌?你不是会很多粤语歌吗”


“会不会太敷衍了,我想想……”黄少天想了一串,“诶我不是最近微博不怎么活跃吗,干脆开个直播吧”


直播可以吸粉,也是一种直接和粉丝互动的好办法,


“哦,也成,那你等会儿发个微博,预告一下,我正好和平台合作联系下,之前一直拖着,让我看看找哪个直播平台呢……”


黄少天抄起一个靠枕就砸了过去,“说你是资本家你还不承认!粉丝福利你还尽想着合作!”


“是是是,我资本家!资本家还不是为你服务的,这里三个剧本,你挑一下看看有没有兴趣。”郑轩从包里拿出来三本剧本,


“……请问,这时候你倒是忘了我手带伤了?”黄少天拿过剧本都翻了一下,好嘛,又是电视剧。


“都得个把个月后才拍,再说了你也不一定会答应啊。”


“行吧,电视剧就电视剧,等《毕肖》上映了估计电影本子就能来点了。但是那些个光跑流量的剧本让团队就不用给我了,直接刷掉吧”


“我已经跟他们说过了”


黄少天翻了翻手上的三个剧本,“这个商战片?现在商战片市场不太好……这部……女主定了蔡林?那我还不如直接和块门板搭戏呢,长得好看有什么用啊,她就是个灾难。”黄少天心直口快,


“嘶……难得见你这么直白地批评一个女演员。你又没和她拍过戏”郑轩问,


“没合作过不代表没听说过,而且她喜欢炒作。这种人我还是敬而远之吧。”


“这部……时装剧,时装剧拍的有点多了,再拍就审美疲劳了。”黄少天转眼间把三个剧本都否了,


“行吧……真难伺候。”郑轩把剧本收起来,“回头再给你找找。这三部的团队和投资都不错的,你真的——”


“不,不拍。轩哥,我现在的目标非常实际非常势力,我要拿奖,不买流量不刷榜不炒热度,我要用作品拿个奖。”黄少天认真的说,


郑轩当然知道黄少天什么意思,黄少天加入蓝雨之前和之后唯一的奋斗目标就是喻文州,现在两人在一起了,黄少天迫切地想要能和他站在一起。


“慢慢来吧,我会帮你的”话不用多说,郑轩拍了拍他的肩膀,“直播记得预告,我去联系。”


下午,一大批粉丝手机上收到推送:你的绝世男神黄少天天天想上天微博冒泡了。


众粉丝:什么?黄少天冒泡了?好吧一定又是工作室登录的……我们家少天大宝贝自从去年开始微博就像是被没收了一样,唉,怀念当初成天在微博活跃的绝世大可爱!


@黄少天天天想上天:哈罗!是我!是真的我!True me!!不是工作人员!我吧微博账号偷回来啦——!明天下午1点开个直播哈,时间不长就大概半小时吧,没什么内容就大家聊聊天有时间的可以来看看我,顺便给你们直播吃饭哈哈哈哈!吃饱的没吃饱的都可以来!有什么想问的评论在下边,我抽几个明天回答,比心大家——!!


生怕别人不知道是本人发的微博,黄少天还加了一张自拍,虽然只有自己的四分之一脸出镜,不过还是很有效果的,没过多久转发几百万条,


——是少天!真的是少天!天崽看我看我!你终于真人营业啦!


——这个字数这个语气!是我们少天大宝贝!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问什么问!我就问问你!是不是忘记微博了!这么多天都干嘛去了!


——少天这是在酒店?


黄少天发完之后看了一会儿评论,又不能直接回:我其实一直活跃呢!但是是小号!


黄少天动了动胳膊,右手已经没有大碍了,直播的时候穿件宽松点的衣服,反正自己左手也能用。


评论提问之后交给了青青去挑选,平台郑轩定好了之后用工作室的账号转发了一下黄少天的微博。


第二天1点,直播间准时开了,手机被青青用支架安在了桌子上,直播间刚开就涌入了大量粉丝,结果入眼就看见黄少天正扒拉着另一部手机,穿着件宽松的卫衣盘腿坐在一张宽大的桌子后边,刘海被梳了上去扎成了一个洋葱头。


弹幕疯了,这个男人在线卖萌!!!


——少天你多大了!


——小揪揪好可爱想摸!


——洋葱头犯规啊!


青青自己的手机也在看直播卡不卡,提醒了下黄少天可以开始了,黄少天这才抬起头看着手机镜头,


“来啦来啦!你们来的还挺早呀,吃饭了嘛,没吃的赶紧哈,我昨天让轩哥给我拿来了……诶等等给你们看看——”黄少天说着拿起支架调整了一下角度,直播镜头里排到了长桌边上垒起的大约有六七盒自热火锅。


黄少天又把支架摆正放了回去,“看到木有,说吃播就吃播,等会儿给你推荐一下我平时拍戏会带的这些!”


郑轩在边上也是相当无语,人家粉丝福利都是唱个歌跳段舞或者最干脆的录一段视频说些感谢的话,你黄少天开个直播和网络主播抢生意在线吃火锅?!


——等等!让我先点杯奶茶!


——四舍五入我算不算可以和天崽同桌吃饭了!


——我好像看见了香味斋的自热火锅!那个超好吃的!少天有品位!


“来来来,你们评论区可以刷点问题,晚点我看见哪个问题就回答哪个,现在先把昨天抽到的几个问题给回答了哈”黄少天冲着屏幕眨眨眼,拿过青青在镜头后边递过来的昨晚连夜做好的问答板,


“第一个问题——‘少天好久都没来微博了!你还有没有自己是偶像鲜肉的自觉啦!赶紧营业呀!’,咳咳咳那什么,不是我不来微博,而是你们现在这追星软件太可怕了好吗!我半夜想偷偷上来冒个泡刷点新闻热搜你们全都知道!连在线多久都能知道!稍微给我留点小秘密呀……虽然被你们知道无所谓,但是轩哥要是看见了一定冲到我房间来砍我!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啦,是真的之前一直在拍戏,通告,活动各种事情,实在是没时间……对不起呀!”黄少天双手合十,讨饶地冲着镜头笑笑,“我以后一定勤快冒泡在线营业!”


——没事没事!妈妈爱你!天呐太可爱了!


——好说好说!不要这样笑!太甜了!


——啊啊啊我原地爆炸!你做什么我都不怪你!


“然后下个问题,——”


刚说到一半,粉丝那的直播间就断开了……


粉丝又炸了,什么情况?什么情况?开播才5分钟怎么断了?说着黄少天发直播间地址的微博评论下又刷了起来,过了一会儿,@黄少天天天想上天:好像……刚才卡掉了,重新来……【黄少天的直播间 】


“咳咳咳,刚才卡掉了,我这信号挺好的呀……你们刷屏慢点……不然可能又得卡掉。”黄少天冲着镜头说,


“好嘞,下个问题!我今年的线下活动安排,哇这个问题其实我现在也不能直接回答,这些都要交给我们主内主外的无敌经纪人轩哥安排,来来来,给个镜头,带你们看看轩哥现在在干吗。”黄少天说完又去拿支架调镜头转向一旁做在镜头后边对着笔记本敲字的郑轩,


“轩哥赶紧的打个招呼!诶,好嘞,我把手机放回去哈,下个问题……啊?又卡了?”


弹幕刚还在刷轩哥好啊,轩哥多照顾少天,把少天养胖点,轩哥辛苦了之类的,结果画面又卡住了,


黄少天看了眼郑轩“我说选轩哥,这就是你挑了半天的平台?我又被卡断了……”


郑轩无语“祖宗!能怪我吗!我已经筛选了翻车频率最低的网络服务器最稳定的平台了,你看看你直播间的人气增幅,能不卡才出鬼了!等着我给他们打个电话。”


黄少天的直播间第三次打开的时候,粉丝一进来就看见少天拿着根筷子支着长纸巾,一脸抱歉,“唔,进来了进来了,小姐姐们!给你们举白旗了,太厉害了,成功地又卡爆了一次,咳咳咳,刷屏别太快哈,真的……慢慢的……听话!”


tbc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