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31

来了。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31

黄少天和喻文州修炼地犹如铜墙铁壁,任你们粉丝怎么吹怎么吵怎么闹,cp粉,单推粉,还有粉别的cp的不管怎么闹腾,俩人依旧是现在这样兄友弟恭地蓝雨双核形象出现,你说俩人关系好到前几天喻黄粉和过年似地一样吧,但是俩人微博从不互动,黄少天的确履行了直播间里答应的,会重新营业微博的约定,隔几天会上线个一俩分钟,转评圈内好友的微博或者发几张照片,但是没见过他转评或者点赞喻文州的内容。但你说他俩关系一般也就涛哥蓝雨双核设定吧,但是是不是就给大众来个同框搞个互动,言语中总觉得两人似乎很熟悉彼此,之前还偶尔高点暧昧卖卖腐,就是这云里雾里的气氛,闹得双方的唯粉,cp粉,太太粉,女友粉不可开交,一言不合就能掐架。


黄少天偶尔会听到助理告诉他微博最近的情况,不过他觉得娱乐圈这种事没必要回应,过段时间就消停了,倒是郑轩之前曾经问过黄少天,


“少天你是不是和文州约定过什么?我怎么觉得最近他和你的互动次数变多了?”


“没有好吧!你以为是我让他这么来的?我自己都被吓一跳好吧……没有没有……文州控制欲比较强,大概是偶尔使个性子,你不觉得这样的喻总很可爱吗?”黄少天不以为意,


郑轩调动了自己所有的恋爱幻想也没办法把喻文州和可爱联系到一起,一拍脑门,呵呵,这可真叫做恋爱使人盲目?


“公司上层之前居然有人私下……是私下,别紧张,来问我你们俩到底是什么情况,毕竟之前你不是一直绕着他嘛,最近互动变多了,本来公司没想搞什么双核设定的,这下倒是被动地因为你们开始推双核了。”


“……其实我也觉得文州这段时间有点热情,不太像我之前认识的他,是不是侧面说明本大爷魅力非凡?”


“可要点脸吧你。上午医师来说了什么?”郑轩帮他收拾行李呢,


“没什么啊,你没看他什么药都没开就走了吗,已经全好了!你也不看看我养了多久了。”黄少天今晚就会先飞回北京,


“回家后先别急着玩失踪,26号必须回趟公司,你之前不是要大剧本吗,我和公司反映过了,华影近期要开一个新项目,是个大制作。搭上线了,我觉得你能拿下。”


“华影?”黄少天惊讶了一把,


华影是业内非常著名的影视制作公司,业内素有华影出品必是精品的美誉,主打的是各类精品电视剧,出手阔气团队巨大作为基础,自然是奠定了他家的口碑,近年来一直在致力于和各种初见苗头的演员合作,似乎打算除了走精品剧以外再开一条流量产业线的路。


“恩,牵头人负责人26号来公司详谈,你见一下,我觉得不管是精品剧还是流量剧,华影的叩拜摆在这,他们做出来的流量剧说不定也能助你上一位线。”郑轩自然知道黄少天想要确认的是什么,但是不管是站在公司角度还是黄少天个人的角度,华影这辆车最好是坐上,个人的坚持再多推一部剧的时间也没什么关系,华影的合作打成后,精品剧何愁拿不到手?


“26号那急什么。我才没那么不识好歹,你帮忙,公司也帮忙,华影的确是个很不错的机会,我会到的”黄少天笑着拍了拍郑轩的肩膀,


“和喻老师久了,学的沉稳了嘛”郑轩看这事他都应了,才松了口气,


“去你的!”


回到北京后黄少天先后联系了几路朋友,一连聚会了好些天,给早就埋伏好的媒体朋友送去了一大波抓拍照,当然这是在他暗地里授意过的前提下的,之前拍戏加上受伤,虽然后期坚持维持了点曝光率,但是总是抵抗不住娱乐圈之一朝瞬息万变的尿性,几个名不见经传的别家后辈一个个蠢蠢欲动搞小动作闹花边,黄少天当然不是见不得后辈上进要出镜,但是,光靠着炒作和拉带别人的手段是在不上路,尤其是被涉及到的还有他们蓝雨的孩子。黄少天有护犊情节,自然不高兴看见,当下就授意郑轩,自己要带着小朋友和几个朋友聚聚,有人要跟拍就跟拍,但是通稿里得带着小朋友一起,标题和稿子什么的怎么写叫他让公关把控着点,


郑轩知道黄少天这点气节,让他放手去,背后的沟通他和团队都跟着。


所以这几天里几个娱乐版面都是这样的标题:


【“小甜心教主”宣布将客串《走火》】【黄少天抵达北京,机场LOOK抢先看】【张恺深夜微博暗讽批评当红花旦没演技】【中媒曝丁拏与国外小鲜肉男友近期即将举行婚礼】【黄少天与众友人深夜聚会喝酒】【蓝雨小生XX:和前辈一起聊天受益很多,黄少天:他很能喝】【黄少天返京狂饮三天三夜,深夜泡吧包场乐此不疲】


连着玩闹了几天黄少天觉得差不多够了,这才销声匿迹在家里好好休息了一整天,第二天在青青的陪同下直接坐上了飞往云南的航班,为了防止行踪泄露,他叫郑轩不同时间段在几个机场都订了好几个航班,最后终于是在狗仔被绕晕了的情况下顺利干干净净地到达了长水机场。


《毕肖》进入最后阶段,喻文州每天拍摄任务都很紧张,黄少天一直心疼他白天外景,晚上内景这样的拍摄进度,但是这毕竟是喻文州的工作,他想来想去,不能帮他分担什么,总得看着他,也好过隔太远想的紧,说不定喻文州看见他来了也高兴。


特意联系了剧组之前的内勤,打听到了酒店名字,黄少天让青青去安排,硬是把剧组包了的酒店楼层分出来一间房间,刚到云南就悄咪咪地把心里放了进去,


“真的不要我跟着?我不放心啊,万一再出点什么事……”青青边开车边问,


“不用不用,你现在别大嘴巴我就谢天谢地了,这里有没有动作戏了,哪里会有什么危险,你觉得我这样的造型会有人认得出我吗?”黄少天躲在口罩后边问,云南的气温好歹比北方好很多,不过黄少天依旧是全副武装,


“那行吧,有什么问题给我打电话,进出许可证在你包里。”青青妥协。


车开到了临时棚外,再过去就会被拦下来了,黄少天冷静地带上兜帽背着包,从后备箱拖出了租来的手推车装上了几个箱子就朝着摄影棚方向去了,门口的保安照例在检查,黄少天带着口罩一边假模假样地咳嗽,一边掏出许可证放在了登记册边上,草草的写下了一个自己也不认识的化名就进去了。


棚里粉ABCD的四个区,临时搭建的场景还有原本就搭建好的场景挨在一起,聚光灯大灯什么的都亮着,摇杆也是忽上忽下,一看就是正在拍摄中,黄少天不声不响地吧推车听到了物料堆放区域,然后干脆大剌剌地就站到了场务待机组那边,顺便从黑框眼镜里往外看着,找找有没有喻文州的身影。


晃了一圈没看见人,黄少天直接问边上正在对表格拍摄计划的一个人,“今天还要多久收工?”


那人头都没抬,“快了快了,还有两场。”


“哦,借我看看。”黄少天指了指表格,“唉你别打扰我我还在核对,后边桌上又有,你自己去看。”说着一指一个方向。


黄少天也不和他计较,拿起后边的计划表,晚点两场都是喻文州的戏。太好了,不用到处找人了,黄少天手插着兜,从休息区桌上顺了一张不知道谁的灯光组工作证就戴在了脖子上,然后在摄影棚内闲逛,后期演员多而砸,之前他拍戏时候的几位前辈戏也都结束了,现在在场的黄少天其实不怎么认识,有的只觉得脸熟。


他东走西走居然也没人觉得不对,被黄少天巧合下走到了演员休息棚外,门口贴着的A4纸写着喻文州的名字,嘿!巧了!走到文州的休息室了?正好进去给他个惊喜好了!


刚要掀开帘子进去,隐约好像听见徐景熙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你想好了?会不会太冲动了?这不像是你会做的事。”徐景熙的声音怎么听起来很焦虑?出什么事了?哦……也可能是在对词……


里边喻文州似乎回了他一句什么话,刚巧外边有杂音,黄少天还没仔细分辨呢,就被后边的人喊住了。

 

导演组的二导刚好看见他,


“你干嘛呢!片场这么闲得慌吗,看你从这溜达到那了”……呵!火气还挺大!行吧,所有人多有的忙,自己看起来是有点悠闲,怪不得被注意了……黄少天心想,


“那个组的?”二导看了一眼他的工作证,黄少天不敢开口搭话,只好咳嗽两声,


“行正好,过来端着打光板。”说着黄少天就这么被带走了。


巧是巧,黄少天被抓壮丁的场组就是喻文州下一镜的场组,黄少天抱着圆形的打光板就这么站在摄像机下边,等着演员就位,一下子视角切换到工作人员,黄少天觉得非常新奇,顺便喻文州还不知道自己来了片场,等会儿就要近距离看他拍戏,想想就刺激,黄少天躲在口罩后边的嘴已经笑开了花,


喻文州穿着军装踩着军靴走过来就位的时候正好从摄像机下走过经过了黄少天身侧,似乎已经进入角色,身边扬起的凌厉的风都透露出杀伐决断地神韵,黄少天从平光镜后细细瞧着喻文州的眉眼,化妆师没有下大笔墨,只是将他的眉毛和鼻影稍作调整,整个五官越发深刻,军帽下细细的碎发贴着耳鬓,和下巴的线条相辅相成,黄少天都有点失神,怪不得,他能俘获这么多荣誉,这是一个演什么就像什么的男人。


黄少天听见喻文州沉着嗓子在和搭戏的四个演员说了什么,他没听清,但是终于不是隔着手机隔着大半个中国听见喻文州的声音了,这让他心情有点激动。


“各单位注意,演员就位。”


邓长卫的声音透过一边喇叭传来,黄少天举着打光板蹲在之前订下的位置。


“《毕肖》第八十五镜一次,Action!”


喻文州开口说词的时候,黄少天脑子里突然回想起来了,之前在休息棚外他以为自己没听清的话,


“我要把他逼得没路可选。”


tbc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