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46

没来得及检查错字检查逻辑……dbq!【跪地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46

“首先我觉得在今天的这个记者招待会上提出这样的问题是很不合适的,但是缘由是因为少天在今天颁奖典礼上的一个冲动造成的,所以我不要求请你出去,但是有一点我觉得在座的各位都应该清楚,无论是演员,艺人,明星,还是偶像,都有自由选择所倾慕之人的权利,只是他是不是应该将自己的感情在公众面前剖白以及剖白的场合是否合适是个问题。不同的身份应该有不同的立场,但是作为演员,我始终觉得我们只需要对作品负责,对自己所演绎的角色负责,私人感情和私下生活并不应该成为茶余饭后的谈资。每个人都有自由追逐喜欢一个人的权利,无关乎任何外界因素,所以这位朋友的这个问题的出发点我觉得是不正确的。当然,少天在颁奖典礼上的举动也是不合适的,所以我代他道歉了,但是这个问题已经没有什么好值得再做出解释的,该做出的表达和该受到的回应都已经得到了确切的答复,对于少天个人,和对于我来说,这就该结束在今天了,我不希望往后还有媒体朋友用各种尖锐的问题来问少天,当然如果你们没有稿子写的话,可以来问我。少天喜欢把自己的情绪都藏在镜头后,但是我不愿意他这样,所以抱歉这个问题我替他回答完了。”喻文州笑了笑,


“而且我想我这样的回答应该足够你们写个版面了,所以这个问题就过了吧。”


喻文州连贯的作答直接pass到下个问题,徐景熙在一边朝着之前就已经打过招呼的一家媒体使了眼色,对方很配合的立刻向其他嘉宾提问,岔开了这个话题,这个问题结束后记者招待会也就结束了,直到回到了休息室,黄少天才呼出一口气,


“文州你刚才……怎么帮我回答……我以为”


“我说了,不想你面对这些,我帮你挡。”喻文州摸了摸他的头发,


“切,谁要你帮,我自己也可以……”黄少天还是忍不住犟了句嘴,


“你是可以……你都快把我的左手捏变形了,你多可以啊”喻文州笑了,


少天在采访的时候被问到尖锐的问题突然抓住了自己原本整理衣摆垂下的手,非常局促但是脸上还要倔强的样子,让喻文州不知道说什么好,


“啊这么夸张吗?我看看?”黄少天没知没觉的,现在才想到要去看喻文州的手,


喻文州点了下他的眉心,制住了他乱抓的手,“没事没事,逗你的。”


“……”


“少天,我承认之前是我自以为是,但是从今天起,我会尽我全力和你在一起,多给我点表现的机会,好歹是你前辈,现成的大腿是可以抱一抱的。”本来想说的认真点,但是怕给黄少天一种这事儿真闹大了的焦虑感,也就换了种方式。直到黄少天扯着他的脸嚷嚷着“一人做事一人当,有种就和媒体正面刚”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的确是没什么人能困扰黄少天决定的事,自己要做的,就是和他一起,少天也只需要这个。


两位经纪人在他们收拾的差不多后就载着两位去参加了庆功会。


接下来几天的娱乐八卦的确是非常赏脸地给了黄少天和喻文州相当了得的大篇幅,黄少天在去蓝雨准备挨上头训斥的时候看见了郑轩平板上的版面,


“这张照片拍的不错,至少我没看上去脸变形身材走样”


郑轩十分客气地赏了他个白眼,“你们还真是赶上了个好时机,《毕肖》提档到五一上映了。赶巧着你们这事儿,本来说不定最近就公布了,我估计是文州昨天去拜托了邓长卫,这不赶着这两天就放消息了嘛,这样一来,你们的事儿说不定能被引导成为了电影炒作助阵。”


“别了吧,不可能吧,邓长卫会答应?就他那牛脾气……谁敢说他电影炒作,他能开麦把人怼到下岗……”黄少天不太相信,


“知道你的喻总用了什么办法呗,你看,这家,这家,还有这家”郑轩划着屏幕给黄少天看了几家八卦媒体的稿子,“看起来是在挖你俩之前的八卦新闻,实际上是给你们打掩护呢,籍籍无名的小明星和早就出名的影帝之间的爱恨情仇,写地多狗血啊,但是不就把这波吃瓜网友引导过去了嘛”


“我跟你说你现在别在镜头前接话,文州之前处理的挺好的,你听他的,他比你老练,交给他。只可惜了,估摸着你得损失一波女友粉太太粉什么的了。”


“……我总觉得你们现在这种都在为我收拾摊子的架势令我很不爽。”


“不服憋着!闯祸的家伙你还有理了?要不是你现在手上拿着影帝,我早动手了你信不信,还有,今天去公司,主动承认错误知道了没!不许犟嘴!你合约的事我估计公司今天也得找你,原本想着你这份合约还有谈谈的可能,拿奖之后把握更大点,结果整这出…… ”


蓝雨娱乐并没有像郑轩以为的那样要黄少天暂时躲避镜头媒体,放个大长假什么的,也没有要雪藏黄少天的意思,相反地,他们把黄少天和喻文州的事,与合约一起谈,倒是让黄少天觉得省事了不少。


之前自己让郑轩交上去草拟合约是在金麒奖之前自己就已经定下的主意,他可以听从公司的安排,合约金什么的都好说,但前提是,只要喻文州在蓝雨一天,自己就不会走,喻文州一旦离开蓝雨,蓝雨也必须立刻终止和自己的合约,允许自己离开。


喻文州是蓝雨的股东之一,工作室脱不脱离蓝雨都无甚要紧,不过是喻文州一个决定的事,这个条件无非就是摆个态度给喻文州看,公司上层一定会问喻文州黄少天这条件是什么意思,这样喻文州就会来找自己,但是黄少天自己也没想到,金麒奖可以拿影帝,而且自己真的就这么冲动了一把,和喻文州和好后,这个合约条件背后的意义其实并没有什么用处了,现在交给公司倒是换了个意思,等于告诉公司自己不是开玩笑的,他和喻文州,至少他对喻文州是极其认真赌上未来的。如果你蓝雨硬要介入制止,那也就不用续约了。


蓝雨原本就打的双核招牌,之前喻文州突然和公司说这方面的炒作和推动希望暂时停止时,公司其实有打算找两个人沟通一下,现在闹出这样的事虽然并不是什么好的现象,但是蓝雨娱乐背后和多家平台有往来,删一些帖子,外加和友方媒体的交涉引导,以及业内一些推波助澜,风向已经被引向了别的方向,也并没有不能商量的余地。


外加现在黄少天新晋影帝的头衔,万事都好商量,合约居然就这么你来我往地,朝着双方互惠互利地方向定了个七七八八。


合约的事告一段落,喻文州和徐景熙一起来了会议室,三拨人定了个接下来公关的大方向,一直到了晚上这才结束。


“前段时间很忙吗,瘦了不少,之前颁奖礼上就想问你的”喻文州在和黄少天一起等电梯的时候问,


“有吗?我觉得还好啊,每天胃口都不错。”黄少天拍了拍脸,公众人物可不能一下子体型变化太大,


“可不是吗,一天吃俩苹果俩梨就说饱了,有事没事就去健身,也没见补充什么蛋白质,增肌也没见什么效果,胃口可好了。”郑轩背后突然飘来这么一句,


那段时候喻文州虽然有让徐景熙帮着留意少天这边,但是这种事,徐景熙再怎么托人打听也是了解不到的,听到这个,喻文州盯着黄少天看,


“就你话多!出去出去!”电梯正好来了,黄少天把郑轩推了出去,“这部电梯满了!你等左边的去吧!”说着噼里啪啦狂摁关门按钮,这下顺便还把徐景熙留在了外边,


“满个屁!你们才俩人!”郑轩气的只能对着慢慢合起来的电梯门喊,


“唉,行吧行吧,难得能当甩手掌柜,咱哥俩去喝一杯吧,喻老师会把你家活宝送回家的”徐景熙摁开了剩下的电梯,拉着郑轩进去,


"送回家……谁家?”郑轩叹了口气看他,


“咳咳”徐景熙摊了下手。


喻文州靠在玻璃上,抱着胳膊看着略显局促的黄少天的后脑勺,


“饮食一直不规律才瘦的?”


黄少天清了下嗓子,转头讪讪一笑,“也没有,我看起来是这么情绪化的人吗,只是正好冬天没什么胃口,然后……到处要跑活动的,你也知道……就……行吧去他丫的我就是因为情绪化心情不好没什么胃口但是因为记得你说要一直补充维生素所以只吃得下点水果行了不,非得要我说出来不好受?对没错就是怪你,怪你”


黄少天哼了一声,


喻文州挑了下眉,点了点头,“之前在公司见到的时候一直硬撑着是吗?装作其实没事人,但是心理都有计划了?你那份合约我通过某种方法看到了。”


黄少天张了张嘴“……也不是硬撑,我知道娱爆杂志的老板偷税漏税杂志社被查封跟你有关,还知道星创娱乐被收购也有你搞鬼对吧,还有不少事,你不想我知道的,我就不能表现的知道,你要和我划清界限后做的,我也得配合你,其实我没有你想的这么感情用事,我只是生气,气自己气你……算了算了现在不说这些。”


喻文州抱住他,“没事接着骂,我听。我是自以为是惯了,你比我想的做的更好,是我的问题,乐意听你骂我,顺便我想一下晚上做什么给你吃,得把你慢慢养回去才行……恩?别闹。”


黄少天噗嗤一声笑出来,“我的喻总,你……你忘了我们在电梯里吗,有监控的”说完指了指右上方的摄像头,


喻文州抱着他也轻轻笑了下,“也是。”


说完就抱着黄少天腾出一只手给徐景熙发了条语音“景熙,去一趟保安监控室,南楼我和少天搭的这部电梯的监控删了。”


黄少天“……”行,你喻总牛气起来,蓝雨大楼里想怎么就怎么是吧?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