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Over drunk 02

结果还没到发布就被hexie,,啧,走外链吧。欢迎留言。

新年快乐!

传送:01

————————————————

【喻黄】Over drunk 02

戳我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黄少天摸了摸,身边居然没人?


等他坐起身才看见床头柜上留着的字条,人如其名,这家伙的字都那么好看一股子书卷气,


“不错的初体验,下次再见。”


黄少天把卡片一丢,骂了句靠,睡完就跑?


这才抓起另一边的手机看见了一排留言,


——黄少黄少?昨晚怎么样?


——诶卧槽我才知道那逼放鸽子了?我错了兄弟!


——大爷你哪呢?该不会流落街头吧!赶紧回信


黄少天抓着头发给张佳乐回了个电话,


“诶我的大少爷你终于出现了这都几点了?”


“有事说事!”


“……昨晚怎么样啊,我才知道那孙子居然鸽了你,已经被我叫人揍一顿了,啧你昨天后来怎么样啊,现在在哪啊?”


黄少天觉得自己除了精疲力尽腰酸腿软以外还算正常,咬牙切齿地骂了句“在家,还能在那……昨晚被收拾地够呛”


电话那头的张佳乐听出了不对,这才问出了前因后果“我去牛b啊这都能给你捡到个强&攻啊,然后呢?他走之前给你留联系方式了没啊?诶我跟你说你别单纯把这个当作什么打一炮完事儿,合适的话就处下去呗,诶”


黄少天心想之前一直把人当作约一炮就滚蛋的,哪里记得留电话,后来知道是误会了更不能留了啊,再后来刚顾着精&虫上脑了谁还记得留联系方式啊我去,


正好瞄到喻文州留下的被自己丢在地上的字条,黄少天又捡了起来翻过来一看……


“我不跟你说了,收拾收拾我有事要做”说完就给挂了,


好生收拾了一通的黄少天站在镜子前瞅了瞅,恩非常帅,吹着口哨出了门。


冰箱上贴着喻文州留下的字条,反面赫然是个电话号码。


end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