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刀锋向外,我向你 36

依旧是支线,半糖加冰】非常庆幸当初很有先见之明地没把主场设在S市,40w的摩托车牌照不是开玩笑的……现在的天哥确实买不起啊QAQ那就真要靠喻总包养了……相比之下B市7w真挺客气的了。。

传送门: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

【喻黄】刀锋向外,我向你 36

秉持着是该告诉这群家伙“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以及“千万别动喻文州的人”的江湖道理,终于在黄少天除了自己没得逃必须得喝的那些之外,等黄少天差不多给喻文州替了有五杯后,喻文州用竹签敲了敲杯壁发出清脆地“叮叮叮”的声音,再次提议玩游戏加点彩头顺便提高一下游戏难度,


“文州你这是打算把你家小哥哥干翻好回家办大事啊?”有人听完了游戏规则后起哄,


喻文州笑而不语,眼中深意,


于是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内,喻文州绝杀了一桌六个人。


该罚酒的罚酒,该掏钱包的掏钱包,该出去跑圈的跑圈,无一幸免。


“槽!谁给我去看看喻文州的口袋里是不是藏牌了?怎么要什么来什么……还有是谁一开始拍桌答应的游戏规则,我怎么想都觉得对我们不利很有漏洞啊!”肖律师的脚边已经是倒下第三个瓶子了,


李轩摆了摆手,一脸痛心疾首,“你们不懂啊~文州这是故意后来发力,不给你们点甜头,你们个个人精的那会这么容易上套。”李轩算是亡最轻的了,因为他一开始没怎么灌黄少天酒,


“咳咳。”喻文州清了清嗓子,用空酒瓶敲了敲桌子,微笑着看着一桌手下败将,“请勿赖账,掏钱,谢谢。”


收了一圈彩头后,喻文州非常干脆地点也不点,揽了下黄少天的肩膀,用手光明正大地拉开黄少天的外套把钱塞进了他的内侧口袋,


顿时一桌子人流氓哨吹地犹如国足踢进了世界杯决赛一样差点没把房顶掀了。


“卧槽啊!瞎了!瞎了!秀我们一脸啊!”


“喻文州你他妈压榨兄弟讨好黄小哥能做的再面不改色点吗?谁提议带喻文州玩牌的?拉出去枪毙五分钟!”


“我算是知道喻文州你谈起恋爱是个什么样子了!这才是你的本来面目!白认识你十来年了靠!”


一桌人谴责着喻文州却是带着真心实意的替他高兴的意思,喻文州就由得他们说,扭头看着黄少天,少天因为连喝了两场,第二场大家情绪都很嗨玩的也高兴,把他的情绪都带起来了,最重要的是喻文州一直这么护着自己,又听着一桌人这些起哄,这么个气氛下黄少天早就没什么脾气了,跟着有点不好意思地对着酒杯笑。喻文州在他腰侧捏了捏,他也很高兴。


闹得差不多了,喻文州和李轩明天有手术就真得走了,于是打了声招呼让他们尽兴,和黄少天一起离开了包房,李轩叫了车走,喻文州走之前去前台把账给结了。


“走得动吗?要不要我背你?”喻文州帮黄少天拉上外套拉链,开玩笑道,


一开始接上他的时候他就闻出来了,黄少天喝过酒来的,结果还被那群朋友又灌了不少,


“没事啊。要背回家背吧。”黄少天眨了眨眼,虽然没醉,但是酒精和游戏确实吊起的兴奋劲儿可不是几下冷风就能吹跑的,何况喻文州还在这儿,这是和甜食带给他的快乐相比起来更不一样的感觉。


包间里声音太吵,以至于黄少天出来之后说话嗓门都没降下去,喻文州怕他嘴巴张太大被寒风灌进去难受,于是揉了揉他的头发让他头低一点,牵着他快步去取车。


“你酒量是挺好的,我看你喝了几圈都没什么反应。”喻文州开着车看黄少天还兴奋着到处看窗外,


“是啊,我虽然不记得的事不少,但是对自己还是有分寸的,不过你别说,再喝一瓶我估计就不行了,那什么酒啊,比啤酒红酒度数高啊。”


喻文州抽时间伸手捏了下他的脸,“以后我在的时候你再这么喝。不过好像还是有点反应,脸有点粉粉的”


“知道啦!”黄少天笑了笑,“那个不是上脸,那是……是……”黄少天抓了抓头没再接着说,


喻文州懂了,不是上脸,那就是害羞了?但是怕说出来黄少天炸毛,喻文州就心里念了句真可爱,也不戳穿他。


到家的时候黄少天下了车就一哆嗦,果然酒气使人发热,从车上下来温差太大,黄少天一个激灵推着喻文州就进了楼,喻文州这才发现,虽说是没醉,但是黄少天喝得兴奋了之后人也幼稚了不少。


原先在KTV说让回家再背,结果进了门之后真的在喻文州给他找醒酒茶的时候走过来问,


“还背吗?”


惹得喻文州没忍住笑了五分钟,


“背背背”说着就蹲了下来,黄少天趴在他的背上就被喻文州背了起来,


“这位小哥,想去哪?”他问,


“诶,我还挺沉的,你没事吧”黄少天对着喻文州耳朵说,“就体验一下好了,还能真就让你背着我徒步啊,去洗澡吧,我都闻到酒味了。”


“唉,你这分贝还没降下来呢……”喻文州偏了偏耳朵,背着他进了浴室,


“要留我一起洗吗?”把人挨着桌面放下来后喻文州退了一步靠在门框上问,


黄少天眯了眯眼跳下了台子,跨了一步走了过去,“每天对我耍次流氓是不是你的日常任务啊喻医生。”又指了指自己脑袋,“我这儿可清醒着呢,就算喝醉了你都别想。”


说完笑着把喻文州推了出去。


等喻文州也洗完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正抱着手机在噼里啪啦打字,喻文州挨着他坐过去,把黄黄少天的腿放在了自己身上,黄少天低头打着字调整了下,干脆侧着坐在了喻文州腿上。


“你这叫张佳乐的朋友……他是搏击爱好者吗?这才刚到家,就已经来问我明天有没有空去拳馆了。”黄少天抬头给喻文州看聊天窗,


“他兴趣是比较广,你感兴趣的话就去吧,不过我估计没几个教练能打得过你。”喻文州诚恳地说,


“……嘶,我说我明天有事,他就问我后天,大后天……怎么这么热情啊,看来是非去不可了?你朋友我总不能一直拒绝啊。”黄少天抓了抓头发,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对面,


喻文州叹了口气,让黄少天别回了,拿出自己手机给孙哲平发了个红包,红包名字上写着,


“帮我没收张佳乐的手机,谢了”


黄少天手机这果然安静了,


“咦?这是……?”黄少天看喻文州,似乎没弄明白这是什么操作,直到喻文州把他几个朋友的人际关系给他说了下,比如大孙和乐乐就像他们一样,黄少天这才一脸恍然大悟,然后又陷入了沉思,


“怎么了?”喻文州感觉到黄少天没有刚才靠着他那么轻松,有点僵,于是摸了摸他的脸,少天这个样子让他想起了刚到KTV门口时他的那个状态,想来就是有事发生。


“其实今天晚上我挺烦的,和郑轩凌质吃饭的时候,凌质这傻逼喝多了跟我这乱放屁,他说他…说他……槽!不想提。”黄少天一提到这事就又不想说了,


喻文州却是明白了,“你揍他了吧?”


“……槽,是啊,我听了当时就觉得烦,还说什么盯我好久了,我他妈当初以为他是神经质,没想到他还有这心思,也不怕被我打死?还说什么爽不爽的……卧槽是打算让我给他揍爽吗是,要不是郑轩在,我真的揍到他妈都不认识……额这不是骂人你别看我。唉……反正鸡皮疙瘩起我一身,好吧最后还是揍了。反正就是反感,之前看见他和别人亲热的时候我只当不关我事,还奇怪这傻逼老是跑来和我解释是不是脑子有病,原来是这样……但是他现在和我说这些,我就烦,要不也不会后来和张佳乐误会还动手了。”黄少天老实交代,


喻文州安抚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文州,我是不是心理上真的有什么问题,我不太希望别人知道。我看你朋友们都玩得很开,好像也很无所谓这些,那久了之后……你会不会……我……”黄少天掰着自己手指,


喻文州是动容的,他见过黄少天各种各样的一面,但是会因为在意自己的态度而患得患失,显露出不安情绪的黄少天他是第一次见,他明确的意识到自己对黄少天来说的重要性,以及他正在改变黄少天的现状,


喻文州吻了下他的头顶,语气温和,“少天,听我说,我之前就说过了,你是你,别人是别人,你不需要勉强自己去认可别人。你只要一直喜欢我就可以了。至于别的,我们可以慢慢来,时间还长总会有变的时候,你看现在我吻你抱你,你就已经可以接受了。”


喻文州的声音像羽毛一样轻柔地拂过黄少天心口,黄少天眨着眼看着温柔地看着自己的喻文州,


过了会儿才开口,“不对……我什么时候允许你随便亲我了?喻文州你也太心脏了,这种时候给我偷换概念啊!”


喻文州忍着笑说了句,呀被发现了,


但是还是凑了上去在黄少天嘴唇上啄了一口,一副你就说行不行吧的样子,黄少天确实没有什么大的反应也没拒绝,


“不过那个凌质跟你说的这个爽的事,你觉得什么时候能和我试试?”喻文州勾了勾黄少天的下巴。


“啊?”黄少天压根没往那方面想,喻文州这一脸‘你懂的’的表情他才反应过来,立马低头冲着两人挨着的地方瞄了眼,


“我靠!这么个谈恋爱的时候你能不能不要总把我往十八丨禁带啊,喻文州你不是外科医生吗,真的不是什么泌尿科内分泌科的吗?”黄少天大窘,人都缩了一下。


喻文州笑了一会儿抱了抱他,让他把要缩起来的肩膀打开,“紧张什么,跟你开个玩笑,又不会强迫你。”


黄少天松了口气,用着超轻的声音嘟囔了句,“以后的。”


喻文州也不知道听见了没,亲了下他的头顶。黄少天抬头,借着顶灯的暖光看着喻文州,余兴未了地舔了舔下唇,眼神飘忽地说了句,“再亲一下?”


喻文州自然不会拒绝,摁着黄少天就吻了好久,黄少天觉得很窝心很舒服,再也没空暇去考虑其他有的没的了,甚至忽略了喻文州捏着自己腰蠢蠢欲动的手,


等他困意上来了,居然靠着喻文州的肩就这么睡着了,后来还是被喻文州抱回了房间。


过了几天郑轩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告诉他凌质说他这几天不在,不过已经把黄少天的摩托车改好了就在店里,他要是急用的话就可以去取车。


黄少天知道凌质躲着自己,这样也好,免得他忍不住揍他,于是说了声知道,拿起钥匙就出门取车去了。


改装后的摩托车黄少天骑地很顺,飞驰在大街小巷那种来去自如的感觉让他觉得自由很舒畅,喻文州让他抽空尽快去考照,黄少天却觉得无所谓,他一骑上车就知道自己一定是很熟悉它,就算遇上交警都能妥妥地甩脱,照不照的他无所谓。


正在思考要不要去市一给喻文州一个惊喜,黄少天手机响了。


来电显示是张佳乐。


黄少天接起来后就听见电话那头有点吵,张佳乐声音里都带着兴奋劲儿,


“喂喂喂,黄少天吗?我张佳乐!”


“我知道,什么事?”


“现在有空没,来拳馆吗?”张佳乐果然还是老一套,


黄少天有点想拒绝,


张佳乐没等他开口已经接着说了,“拳馆今天在打擂台呢,很有意思的,你这么厉害来跟我组队啊,一等奖是国内游哦!”


擂台?黄少天眯了眯眼,相比起缠着自己练拳的事儿,这种带有着明显挑战和刺激的比赛他还算能有点兴趣,尤其是奖品说是国内游,他第一反应是说不定又能和喻文州一起出去了,他目前为止除了B市,只去过两次C市,他很想和喻文州去各个地方,一定很有意思。


见电话那头没反应,张佳乐接着鼓动,“来吧来吧,我知道你一定会感兴趣的,我看人很准啊,这么刺激的活动!地址我发你啊,快点来啊我等你”说完就挂了电话。


地址两秒后就发过来了,黄少天看了眼时间,决定还是去看看。


tbc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