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破晓 1

在被ping的边缘反复试探。

传送:

————————————————————

【喻黄】破晓 1

“这个赛场设计的也太逼真了吧,热带雨林还真就时不时给我来场雨?不知道我没钱买防水的运动装吗。”黄少天才雨林中边前行边喃喃自语。


首先要确保的是武器装备问题,枪械火炮等杀伤性武器只在赛程中后段才会开始投放,初期只有匕首或者刀剑这种冷兵器提供,都在赛场中心的塔台上,但是明晃晃地去拿武器无疑是送死,黄少天没有那么蠢,所以他没有去加入抢夺武器的行列,果不其然,赛放发放的电子腕带上已经显示只剩下了8个人,


“才淘汰2个……哼”黄少天检查完幸存者,继续迂回地在边界附近游走。


“我得去抓个落单的幸运儿,最好他身上不仅带着物资还带着武器。”黄少天打定主意,


物资这种东西没有人会给自己投放,黄少天最开始就打算靠抢夺获得。


行走了大概有1个小时,黄少天已经摸清楚这片区的大致情形,开始渐渐向赛场靠近,


又半个小时后,他听见了人的声音,


黄少天立马猫低了腰,退到了高大的灌木丛后,放缓了呼吸,


“杜尔!你现在要去哪?”一个男人问,


“还剩7只小虾米,早点完事早点结束。”一个冷冷地男人回答,应该就是这个被称为杜尔的男人,


黄少天记得他,2区的参赛者,退役军人,Alpha。


“加得罗,你挺聪明的,一开始就跟我结盟”杜尔轻蔑地说,


加得罗,4区玩家,Beta。


黄少天反着手上的小册子,庆幸自己用仅有的金币从情报贩子手上买到了参赛者的资料。虽然资料少的可怜,只有寥寥几个字。


根据对话已经可以判断,这两人已经结盟,这种逃杀性比赛,全称单打独斗无疑是愚蠢的,前期暂时组队能增加自己的存活时间和存活率,但是到了中后期,所有的组队和结盟就形同虚设了,因为只能有一个胜利者。


“皮尔斯和吴生呢?刚才拿兵器的时候走散了,这俩废物,跑哪去了。”杜尔踩断了一枝树枝,


“我看见他们是往南边去了”


“过街老鼠一样,瞎跑什么。”杜尔随地吐了一口,骂骂咧咧地往南边走远了,


等两人都走远了,黄少天这才松了一口气,


他还没有武器,贸然攻击这两个可能已经有武器的人并不是明智之举,而且听起来,他们已经组成了一个4人联盟,刚在杜尔说只剩7个了?黄少天确认了一下,果然如此。


黄少天活动了下关节,打算再等下一个机会出现。


天色逐渐黑了,赛场做的十分逼真,有些树上甚至仗着可以食用的果子,黄少天坐在高高的树干上,吃着刚摘的果子,拉起了兜帽,


“这雨再淋下去,我就该感冒了。”黄少天盘算起来。


还没等他有什么动作,敏锐的听觉已经让他听见有急促的跑步声由远及近。


仔细分辨了一会儿,确定只有一个人,黄少天决定动手。


他收起双腿,只一只手抓着枝干,就等那人从树下经过的那一刻,


哄!嗖!


黄少天从树上一跃而下,准确地骑在跑来的那人的肩上,将人直接带倒,双腿一使狠劲,只听喀喇一声,那是颈骨断裂的声音,腿下挣扎的人已经犹如一潭死水,一动不动。


黄少天却并没有放松,猫着腰一个战术翻滚躲到了一颗大树背后,


如果他刚才没有听错,自己跃下的时候耳边有利器破空的声音,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探了一下头,果不其然在刚才绞断地上那人脖子的大树上,看见了一把飞刀。


日!有第三个人埋伏。


自己居然毫无察觉。


雨哗啦哗啦地并没有停下的意思,那人一定也像自己一样在等待机会,黄少天仔细地分辨这飞刀插在树干上的角度和高度以及回想刚才那破空之声的方向,大概已经确定了潜伏者躲藏的位置。


黄少天在泥泞的地面上匍匐着,手上是刚才借着翻滚从那具尸体上摸来的一把小刀。黄少天绕了几分钟,果然看见了一个躲在灌木后模糊的人影。


他当机立断没有犹豫地冲了过去,意想之中的利器破体的手感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地是未命中地惯性,


糟糕!那是个陷阱!灌木后的只是一件外套,黄少天意识到自己已经暴露了。


杀招已经从后心逼近,身体动作比脑子快,黄少天抓起那件外套反手一甩,正击中了来人的攻势,接着一个扫腿绊倒了来人,黄少天动作快地像只猎豹,随即暴起骑在对方身上,锋利的匕首正要割开对方的咽喉,却感觉到自己下腹部被利器戳着,只需要对方往前再送一寸,自己也就交代了,两人一个刀抵在对方咽喉,一个刀抵在对方腹部,僵持住了。


“好身手,现在是来个鱼死网破还是我们各自收手?”黄少天抬了抬抵在对方咽喉的匕首,


“明智的判断。”对方的声音居然如此从容,仿佛咽喉上抵着的不是一把匕首而是一片薯片,


黄少天挑了挑眉,率先收回了手,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警觉,如果对方有什么动作,他丝毫不介意再送他上路。


黄少天的兜帽在扭打过程中从头上滑落,雨水尽数打湿在他的头上,头发贴着雨水有点迷糊了他的视野。


对方没有反击的意思,从地上站了起来,虽然同样的浑身湿透,却依旧不急不缓地往后退了一步,看似从容却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架势。


“我们要不先停手,不远处有个山洞可以躲雨”对方发出邀请,


黄少天没打算跟着他去,转身打算走,


“后半夜的雨林里会开始投放异兽”对方又说了一句,


黄少天眯了眯眼,异兽……没错,这是Killing Game的额外刺激,来自参赛选手以外的危险。


“带路”黄少天说,


对方只有1个人,就算要动手,自己未必会输,黄少天判断了一下,决定跟着他先找到个能躲藏的地方。


所谓的山洞只是一个只容得下两人的微小空间,不过比起外面的大雨和未知的危险,现在的情况已经算得上是好了,黄少天脱下已经浸湿的外套和T恤,用力绞干上面的雨水,


他们不能点火,不然等于暴露行踪,黄少天想了想,吧工装裤也脱下,绞了绞水,也找了根树枝晾了起来。


随便抱了点树叶,黄少天坐在树叶上,手上把玩着匕首,开始打量这个空间里的另一个人,


男人真的也就比黄少天高一点,穿着的是防水的专业生存服,他不用晾衣服,只需要在衣服按钮上点一下就有烘干的功能,一旁还有他早就备好的一个小包,男人从容地拿出毛巾擦了把脸,擦了下头发,这次啊看见黄少天正抛着匕首,一脸警惕地打量着自己,不知道是不是黄少天的错觉,他听见那人笑了下,不是鄙视也不是耻笑,就是笑了一下,然后递过来一条毛巾,


黄少天没有伸手去接,


“擦擦吧,晚上降温”男人突如其来的帮助让黄少天十分怀疑,但是他的确有点冷,


如果他有什么别的动作,我就用这条毛巾绞死他。


黄少天这么想着,接过了毛巾。


一摸就是来自1-3区的高级货,蓬松柔软的质地,居然还带有点黄少天从未闻到过的好闻的香味。他敢打赌,这条毛巾和价格就抵得上自己一个月的生存金。


黄少天看清了那个小包,是场外投递进来的物资,一般只有上层阶级才有资格走后门得到场外投递物资。


这人来自上层阶级,而且虽然从容不迫,但是周身散发着不容置疑地Alpha气场。


黄少天擦干了头发,和身体。依旧保持着警惕。


对面的男人已经收拾妥当,倚靠在山壁上迎着黄少天的目光,看起来在休息,可黄少天断定他也没有放松警惕。


“为什么要带上我。”黄少天率先发问,


“不带上你难道在外面淋雨吗”对方说,


“我们是敌人,我很有可能下一秒就杀了你”


“恩,彼此彼此”


“……你想和我组队?”


“未尝不可”


“我从不和人组队”


听到这,对面的男人眯了眯眼,嘴角扬起了不易察觉的弧度,黄少天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没关系,你可以从现在开始考虑。我们的实力旗鼓相当,而且我有物资,你有能力我有物资,现在还剩下7个参赛者。如果我们联手,暂时性的对手就只有5个,解决完他们,我们还能继续刚才没结束的battle”


黄少天眼珠子转的飞快,他虽然从不和人组队,但也不是排斥组队,他只是不希望被拖累,下层的Omega只能拖自己后腿,组队对他来说没有收益,上层的人鼻孔朝天根本不屑和自己组队,当然自己也不屑看他们。中层的人是自己先下手的目标,所以他从来没考虑过结盟。


但是现在在自己面前的十分显然是个上层阶级,他率先发出了邀请。


要不要接受?


“你是Alpha?”


男人问,


“怎么?”黄少天警惕地眯了眯眼,并没有直接回答。


“没什么,之前没见过你,还以为是Beta,我对性别没有歧视和介意,只是问问。”


“我可以和你组队,但是我不会全然信任你,如果你有任何不利于我或者是背叛的举动,我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你”黄少天抛着匕首,冷静地说。


“可以,成交”男人很爽快的答应,站起身走到了黄少天身边坐下,


“那么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喻文州,来自1区。”


果然是上层阶级没错。黄少天哼了一声,


“黄少天”


喻文州为了表示诚意,分了块压缩饼干给他,黄少天一直吃的是野果,虽然不至于饿死,但是完全不顶用,咬下压缩饼干的那刻起,身体已经急切地开始索求更多能量,黄少天大口大口的塞着,也不管噎不噎。


喻文州什么都没问,递上了一瓶水。


“你倒是……嗝……什么都有”黄少天毫不客气地结果水壶大口的灌着。


“也不是,这些是我仅有的物资,带在身上累赘,解决完了我们轻装上路。”


“我不喜欢这个词。说送他们上路还差不多”黄少天塞满了嘴说。


喻文州笑了笑,说了声对。


tbc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