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破晓 2

传送: 1

继续在被ping的边缘试探。

——————————————————————

【喻黄】破晓 2

“……”黄少天手上动作停了,他只顾着自己吃,原以为喻文州还有储备,原来是把东西都给他吃了,此刻正笑眯眯看着自己。


人家对自己好,就算只是暂时的,也好歹是好意,黄少天想了想,掰了一半压缩饼干递过去,


“不好意思,我以为你还有很多,喏,这里我没吃过,你要是不介意,一起吃吧。晚点我去杀两个人,拿了他们的物资还你”黄少天不加掩饰自己的嚣张与自信,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递给自己的半块压缩饼干,一时没说话也没接,


“怎么?嫌弃?”黄少天坦然地问,


“不是。”喻文州这时接过饼干,“根据我刚开始对你的判断,我以为你会率先保障自己的需求”


这话说的是没错,黄少天是这么打算的,但是好歹组队了,喻文州也表示了自己的诚意,他黄少天也不是没心没肺的,物资而已,只要还有除了喻文州的上层阶级活着,到最后他都有办法拿到。


喻文州吃下了那半块压缩饼干,黄少天也调整妥当,看了看喻文州穿戴整齐,自己就穿着条裤衩,实在是有点不像话,而且处于某些方面的考虑,他没有办法容忍自己这样坐在一个Alpha边上,黄少天胡乱地套上没干的衣服。


“参赛者的情报你知道多少,今年这届很奇怪,没有对外界透露所有选手数据,只是昨天赛前我们内部有一次聚会,不过我没见到你。”


黄少天知道他说的是什么,1-10区所有的参赛者会在Killing Game开始前一天有个聚会或者说是参赛者的见面会,彼此当作最后的狂欢一样,通常是弱者抱团吃饱了断头饭好上路,强者展示自己的优越然后等人来攀附自己。


黄少天不屑于参加,也不想参加,就没去。


“我说了我从不组队,房间里的床很舒服,晚饭也能送上门,我一直在睡觉”


喻文州笑了笑也不知道是不是信了。


“正因为没有公开数据,我姑且算作还是10人参赛,刚才我们——好吧,你已经解决掉了一个了,我见过他,他是5区的吴生”喻文州说到一半看见了黄少天的眼神,


“抢夺武器的时候,2区的杜尔杀了一个Omega,抱歉,那个人是几区的我也不清楚。等再有半小时官方的推送消息吧”


每过一天,电子腕带上会显示存活区的区号,直到死亡人数过半后才只会显示存活人数,


“等等,你刚才是说,吴生?”黄少天仔细回想了一下,之前偶遇杜尔和那个加得罗,他们的对话不是说这个吴生和皮尔斯在南边吗,可是他这里明明是西边才对。


而且已经组队的人怎么落单了?难道是决裂了?


黄少天把之前的消息共享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沉思了一会儿,接着说


“我有两个推测,你还记得我们遇到吴生的时候他是在疾跑状态吗,正常情况下我们落单的时候是不会采用这种很容易暴露自己方位和行踪的移动方式的才对,除非是在逃命活着过于惊慌”


黄少天点点头,


“如果说吴生的组队已经崩了,他在逃命的话,不可能身上没有伤口,我刚才观察到了。最起码就我所知,皮尔斯的能力是高于吴生的,毕竟皮尔斯是个Alpha,吴生是Beta,放跑他甚至毫发无伤,这不可能”


“看不出你性别歧视?”


黄少天眯了眯眼,


“我刚才说过了,我没有性别歧视,这并不是自己能够决定的,我只是基于我对他们的认识下的判断。”


“……你继续”


“我觉得他的疾跑应该是因为和队友走散了或者正在被什么追赶。关于这点,我要去证实一下”喻文州说完起身向洞外走去。


“你要出去?你一个人可以吗?哦不,我是说外面下雨”黄少天想起来面前的男人是可以和自己互殴不落下风的Alpha,


喻文州眼睛似乎亮了亮,走到洞口才回头说,“雨停了,就在不远我很快回来。”说完就出去了。


黄少天获得了独自一人的空间和时间,他稍微理了理思路。


目前还有8个参赛者,因为自己抢先击杀了吴生,遇到了同样埋伏的喻文州,两人不打不相识,而且实力相当,


出乎意料的是喻文州这个上层阶级的Alpha和黄少天认为的那些自恃过高的人渣并不一样。


黄少天突然想到了什么从工装裤里摸出了一包用层层塑胶袋包住的针筒,算了下时间便不再犹豫,立即注射。注射完就地刨了个坑把针筒埋了。


用水壶里的水洗掉了手上的泥土痕迹,刚处理完就听见了洞外的脚步声,黄少天收敛气息靠在了入口处,手中的匕首散发着冷冽地寒光。


叮!


匕首被挡下,黄少天下一招还没出,就听见喻文州的声音,


“是我”


黄少天收回了攻势,


“是你啊……还以为是送上门来的物资……”黄少天收起匕首,坐了回去,


“我觉得我们要不对个暗号,我这人单打独斗久了,动手比思考快。万一伤到你倒是提前破坏了联盟”


黄少天这个提前用的十分精确,虽然两人暂时组队,但是如果好巧不巧最后剩下的是他们俩,还是得搏杀到最后一个,除非……不,没有除非。那个可能不存在在黄少天的意识里。


尽管如此,现在的和平还是可以维持的。


喻文州挑了挑眉,“我不觉得我有这么轻松就能被你拿下,不过我赞同你的主意。什么暗号?”


黄少天想起自己以前在山间打猎时曾经会模仿豹子的低吼,就学了一个,喻文州笑意渐浓,


“好的就这个吧。”


“那你呢。”黄少天问,


喻文州学了一声布谷鸟叫,这是他仅会的口技了。


“也行吧,叫的这么不像的也就你了,我认得出就行。怎么样,有什么发现?”


“这个。”喻文州拿出两片树叶,“这是漆木的树叶,这边西部的热带雨林里是没有这种树的,只能出现在南部,所以你听见的对话是正确的,他们的确在场地南部,但是问题是就算他们脚程飞快,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横跨赛场来到这,据我所知,这个赛场为了增加难度是1:1建造的,占地面积有7区那么大。除非吴生会瞬移,不然他不可能一个人跑到这么远。”


“我知道了,又是该死的设计师的把戏。过会儿会出现的异兽,板块移动,气候变化在他们手里都是可控的,吴生被和皮尔斯用某种手法分开了,而且独自送到了西区来了”


“哼,无聊的手段。”黄少天唾弃了一口


“反正等我们出去的时候小心点就是了,给你带来了这个,吴生的”喻文州递上了一件和他身上穿的专业生存服一样的衣服,


“会比你身上这件好点”


黄少天有点惊讶喻文州想的这么细心。


到那时他还是没想接,“我怕你穿不习惯被你杀了的人的衣服,还特地给你洗了下。所以路上耽搁了会儿”


“喻文州你怎么完全不像是来逃杀的,倒是像是来玩的,居然还洗衣服……”黄少天气笑了,


“还好他是Beta,没什么味道……”黄少天闷闷地想,还是接过了衣服,虽然他的确不屑,但是能减少一点不适感也没什么关系。


区别于之前狼狈时脱下自己湿透的衣服,这回黄少天已经是干爽的状态,但是现在要他当着喻文州的面脱光自己又重新穿上生存服显得有点尴尬,好在喻文州并没有看黄少天,礼貌地转过头继续研究腕带。


黄少天身上有不少疤痕,都是不同的抓伤,咬伤,撕裂伤留下的,人算不上羸弱但是消瘦,瘦归瘦,该有的肌肉都结实地紧,一看也是高强度训练下的产物。


黄少天换上了衣服,果然觉得比自己淘来的衣服轻便多了,更加有利于突然暴击。


还没等两人说什么,腕带上已经推送了战况消息,果然还剩7人存活,


“够谨慎的啊”黄少天自顾自地说,


“目前还存活的有1区,2区,3区,4区,6区,7区,9区”喻文州说,


“已知的是2区的杜尔和4区的加得罗组队了,3区的皮尔斯落单了。那就剩下……对你,你是几区的?”


喻文州在地上比划,


“6区”黄少天说,


“哦,我的建议是,7区我们先不用管,理由我们都清楚,不构成威胁,我想趁着皮尔斯还没和杜尔汇合,先解决他,你的意见呢。”


“可以,不过我没那么理性,有好的机会出击,我不会留手,遇到落单的不管谁我都会动手。”黄少天又开始抛起了匕首,


“恩。毕竟这是Killing Game”喻文州点了点头。


黄少天心里小小地盘算了一下,如果有机会和喻文州暂时分开又遇到了被自己顶替的6区的这个倒霉蛋,一定要先下手。


“我刚才预估了一下,这个片区应该就我们两个,只要野兽不过来,应该没什么危险,晚上我们轮流站岗,3小时换人,你先去睡。”黄少天坐到了山洞口,对着喻文州说,


“好”


客气是没必要的,喻文州让黄少天到时间了叫醒他,也就合上眼开始休息。


黄少天庆幸自己之前打了针,不然换衣服的时候也许会被发现什么,也庆幸这个吴生是个Beta,穿着他的衣服并不会有太大的不适。


没错,黄少天是个Omega,区别于下层阶级那些羸弱无力的Omega,黄少天充满了危险性,他不知道喻文州是不是真的休息着,但是要是他,合着眼他都能将攻击过来的敌人一击毙命。常年与野兽搏杀,练就了一身比野兽还迅猛的爆发力和凶性。


黄少天把玩着匕首,冰凉的利器才能给自己安全感,黄少天这么想着。


3个小时到了,黄少天拍醒喻文州,睁开眼的喻文州眼中没有睡意,看来也是时刻保持着警惕。


黄少天靠着山壁合上了眼,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