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破晓 3

设个定时测rp,被ping算我倒霉。】

First kiss了解一下?

传送: 1 2 

————————————————————————

【喻黄】破晓 3

“你怎么没叫醒我。”黄少天伸了个懒腰,


“反正天也亮了。你不妨考虑一下我们的早饭问题。”


“唉,上层阶级就是讲究,大逃杀都惦记着吃早饭。”黄少天站起身拍了拍衣服,


皮尔斯在南方,他要是要和杜尔会和应该会朝着他们这边走,说不定在哪就能遇到,需要时刻保持警惕,


黄少天观察了一下喻文州的行进方式,自己习惯类野兽的行进方式,不修边幅,喻文州看起来去不愿意太过失态,不过他一步一挪都很有章法,线路都规划在可攻可守地遮挡物附近。单这点让黄少天十分佩服。


两人一前一后向着南边走去,黄少天走了段路听见河水的声音,眼睛一亮,


“喂,喻文州”黄少天回头喊,


“你的早饭有着落了!”说完就循着声音向河边走去,果然不远处居然有条河,


“这个赛场做的太逼真了吧也”黄少天吹了个口哨,挽起了裤腿和袖子,趟下了河。


“黄少天……”喻文州疑惑地看着他。


“你们这种上层阶级一定没亲手抓过鱼吧,吃的都是已经处理好的顶级料理,这种技能想必也是不会的,看我给你露一手。”黄少天不知道喻文州惊讶的是他居然看见了黄少天在笑,


这样高压的环境下,黄少天在对着自己笑。明明昨晚还是个充满戒备的野兽。


其实是黄少天跳下水后似乎天性释放一样,不由自主地嘴角挂上了笑,


他弯着腰,叉开腿固定住自己,水流有点急,但是他还算能坚持住不被带倒,就这样坚持着弯腰摸索地姿势将近有十分钟,突然他眼睛一亮,双臂就想铁钳一样咔地插入水底一抓,直接抱起了一条大鱼,大鱼因为受惊和离水,结实的鱼尾到处乱拍,黄少天差点住不住它,只好把鱼往喻文州脚边一丢,


然后趟着水又爬上了岸,鱼还活着瞎扑腾呢,黄少天已经亮出了小刀开始比划,


“早饭就吃生鱼片吧,不能点火,将就点呗”黄少天冲着喻文州得意地说,


“你说,我们像不像这条鱼?不过就是任人宰割的一条贱命?”黄少天笑嘻嘻地刮掉鱼鳞,又接着说,


“哦不对,我好歹还能反抗”


黄少天眼中流露出凶光,开膛破肚,很快地削出了半条量的鱼片放在漂洗干净的树叶上递给喻文州,


“吃呗,别挑食了,纯天然的”


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看着黄少天,接过了树叶,


“你经常这样吗”


“那倒不是,我生活的地方已经没什么活物了,这样的大鱼好久没抓过了。”黄少天又三下五除二地削了剩下的半条自己吃了,


喻文州吃了一半就不再吃啦,将剩下的推给了黄少天,“你吃吧,我吃饱了”


黄少天挑了挑眉毛,“你不会是挑食吧,现在开始体能是最重要的,到时候拖我后腿我就先送你上路知道吗?能吃多就多吃点,来,张嘴”黄少天的呗的呗地说着,手指卷起了两片鱼肉递到了喻文州嘴边,


喻文州不是挑食,吃不惯是真的,但是他也懂利害关系,只是真的吃饱了,不过看着黄少天递到嘴边的鱼肉,还是张开嘴吃了。黄少天手指上的鱼腥味还挺重,不小心碰到喻文州的嘴唇,因为之前一直浸在河水里,所以凉凉的,但是喻文州居然并不介意。


黄少天满意地看见喻文州又吃了点,这才把剩下的鱼肉收拾了,然后把乱七八糟的行迹都抹消掉,动身上路。


黄少天其实是个很健谈的人,虽然刚认识的时候充满了攻击性,但是因为暂且相信了喻文州的为人,也就不再时时刻刻对着喻文州充满警惕,话也就多了起来。


喻文州是个十分擅长倾听和分析的人,有时候黄少天顺口说了一个词,他就能大概猜到黄少天没有提到的其他内容,这点时常让黄少天惊讶地以为他会什么读心术。


“你是抽签来Killing Game的吗?”


黄少天突然问,


“不是,1-3区的人,这次都是自愿报名的。理由就不用我说了”喻文州摇了摇头,


黄少天当然知道,为了合法且合理地虐杀呗,


“你也是为了这个原因?”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不太愿意相信喻文州也是这样的人,


“不是,但是我有我的原因。”


“好吧,不是那个原因就好”黄少天低头嘟囔着,他不知道这句话被喻文州听见了。


两人还没继续说下去,黄少天敏锐的听觉已经听出了些异样,


他伸手拦了拦,


喻文州也察觉到了,已经进入戒备状态


“太安静了。”


他说。


除了水声,居然没有任何虫鸣鸟叫,这可是在热带雨林边缘,这显然不正常,


背后传来悉悉索索的声响,喻文州一个转身挡在了黄少天背后,


飞起一脚正踹在暴起的攻击者胸口,来人双手一挡,卸掉了半分劲,而背面,黄少天反手一刀已经迎住了另一个偷袭者的攻势,


竟然是前后夹击的两个人,喻文州面前的这个一米八的高大男人就是皮尔斯,而黄少天面前的是之前已经见到多的杜尔。


这是两人心中警铃大作,不好,他们居然已经会和了!也就是说还有个不知道躲在哪里随时会出现的加得罗。


二对三,处于劣势。


“少天,杜尔的下盘不稳,但是臂力很强,你小心”喻文州侧头说,


“知道了,管好你自己。我说,我能放心把后背交给你吗?”


回答他的一阵轻笑。


笑笑笑,你这们这些上层阶级就喜欢装逼,等我解决了这俩货再收拾你。


黄少天撇了撇嘴,率先朝着杜尔发动攻势。


虽然嘴上说把后背交给喻文州,但是黄少天毕竟没有和喻文州有过命的交情。还是留着点心眼在后方的,结果喻文州平时看似谦逊有礼,杀招狠厉和与黄少天遇到的那天并无二致,反而更甚,黄少天赞许地觉得自己找了个可靠的队友,立刻全心全意投入到猎杀杜尔的攻势中。


喻文州说的不错,杜尔的拳风狠辣,震地黄少天格挡的手臂生疼。


杜尔不愧是练过的军人,冲拳,盘刀,可以说是无缝连接,外加杜尔是个相当强势的Alpha,力量惊人,黄少天被他的拳劲击地只能边招架边后退,黄少天没有过专业训练,所有的对战和格斗都是源于多年来厮杀的经验,这样直接的正面冲突让黄少天一时找不到机会,一般遇到这种棘手的对手,黄少天会找到机会先开溜,等对方放松警惕后再转身偷袭回去,只要能绞杀对方,他不介意多花点时间。


问题是现在他走不了,正如他现在后背交给了喻文州,喻文州的后背也等于交给了自己,他一旦脱离战斗,喻文州等于被前后夹击。


可是现在已经不是考虑脱离战斗的问题了,他节节后退,已经被逼至靠近喻文州那边,余光看见喻文州应对攻击鬼魅变换迅速的皮尔斯显然并没有很轻松,喻文州的战术风格是基于他精准的预判,而皮尔斯的动作过于变化多端且快速,这点和黄少天有点像,喻文州招架起来只能勉强保持不落于下风,黄少天居然还有额外的功夫骂了句点背,要是两人换一下对手说不定还能拼一拼。


可是两人的情况都不见好。


在河边的战斗限制了一部分活动区域,黄少天被杜尔的连环冲拳已经逼退到了岸边,


“啊!!可恶!”就在此时,背后传来皮尔斯的惊叫,之前喻文州看准机会一把飞刀正插在他的胸口,


黄少天没花半秒就一个弯腰绕到了分神看向皮尔斯那边的杜尔的侧面,匕首已经送到了杜尔的后心,


“小心!”耳边传来的是喻文州的惊呼,随机又是一道快速的身影从灌木中冲出,伴随着弓箭破空的一声“嗖”


该死,黄少天已经意识到自己太过大意,忘记了还有一个隐藏在某处的加得罗,


破空而来的飞箭眼看就要射穿黄少天的脑袋,


叮!


又是一把小刀从侧面打来,击开了飞箭,黄少天还没来得及感谢喻文州,就听见巨大的水声,


喻文州已经不见了踪影,


黄少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喻文州跳进河里了?还是喻文州被踢下去了?


这些他都没工夫分辨,现在于他而言最严重的问题的是,他正在面对三个人的包围。


这种时候一定要选择先开溜,黄少天没那么蠢还要去硬拼,可是问题是他完全不会水。这么急的河,跳下去无异于送死。不过就是淹死还是被面前三人绞杀的死法。


“怎么,你队友抛下你自己跑了,你还不乖乖投降?”加得罗拉着弓瞄着黄少天的头,


“还是说你要求饶?”


“妈的刚才那个人捅了老子一刀,我非得宰了这小子泄恨。”


黄少天弓起了背,架起了两把刀,摆出一副野兽濒临绝境要绝命反扑的架势,


他低吼了一声,心想,好歹也要带走一个才不算亏。


可就在三人逐渐收拢包围,而黄少天要反攻的当口,一只手从河下伸出,抓住了黄少天的脚踝,


“!”


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已经被巨大的力气带入河里,


河水远比自己在岸上看见的急,匆忙间被抓下水,黄少天何时能之没来得及深呼吸,眼耳口鼻直接被灌进了大量河水,外加在水流里被导出冲撞,河底的岩石撞的他眼冒金星,窒息地痛苦憋得他快抽筋了。


卧槽,溺死也太憋屈了!黄少天心里只有这么个想法。


可是没人给他溺死的机会,就在黄少天眼冒金星四处打转的时候,一只手抓过他的胳膊终于掰正了黄少天的方向,让他不至于四处打转而是顺着湍急的河流向前,接着两片冰凉的唇贴上了黄少天紧闭的嘴,舌头强硬地撬开了黄少天紧咬的牙关,属于Alpha不容置疑地压迫感和侵略感刺激醒了黄少天的神志,好在对方没有多余的动作,只是渡了一口气。


感觉到对方没有杀意,生死关头也不顾不上别的,黄少天当机立断抓着对方的肩膀主动地吸取对方嘴里的空气。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