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被扫地出门的正副队

又来了!流水账式乱涂!就是记录我洗澡的时候的一个脑洞,,等我有空的时候。。是该好好研究一下怎么写才不是小学生文笔,然后多加点心理和别的描写,,现在纯属于记录式瞎写。。连名字都懒得起。。有点过分啊!

ooc的话见谅。。靴靴大家

拉线,正文
—————————————————————∑(O_O;)

【喻黄】被扫地出门的正副队

蓝雨战队的一众人最近看起来都春风满面喜气洋洋的,最近是休赛期,并没有比赛,是故众人都不知道蓝雨他们在乐呵什么。

其实原因很简单——

蓝雨的正副队长终于搬出去住了。

并不是因为可以偷懒又或者没有正副队长的监管,蓝雨一众人才如此喜气洋洋,而是自从他们的正副队确定关系后,他们每天都备受狗粮,无时无刻无孔不入的狗粮的侵害。

此时的卢瀚文,正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一边看着录像回放,一边回想起了被正副队长的狗粮支配的那段时光——

“喂?队长!队长是我是我!嗯!吃完饭我就一直在小卢这了!小家伙在看和那个刘小别pk的录像,我帮他参谋参谋,微草的家伙真是越来越嚣张了!小卢才多大啊!居然——诶诶诶小卢你放开!我和队长说话呢!队长队长,你有……有没有……想我啊?啊?!真哒!嗯……那我马上回去!”

黄少天挂了电话转头对着卢瀚文嘿嘿一笑,卢瀚文放下了本想阻止黄少天瞎说,而去争夺手机的手,眯着眼睛用一种“我谴责你!鄙视你!”的眼神看着面前笑得一脸荡漾的男人。

“小卢啊——”

“你走!黄少请你用光速离开我的房间!这都第几次了!!!我下次再也不找你了!!”

卢瀚文感觉自己手上的铅笔都快被自己掰断了

“那我走啦!和队长分开的这段时间我都心不在焉地万一给你分析错判断错战术打法又害你输了怎么办!所以我还是先去先去请教一下队长然后回来告诉你!我这是牺牲我的休息时间为你创造良机,你不用太感谢我我会不好意思的,这是我应该做的!好啦我走啦!”

“出去!!!”

听到动静探头查看的宋晓只看见宿舍走廊上一阵扬起的尘烟,以及飞奔而去的黄少天的背影。

“什么情况……我还以为地震了”

宋晓一脸懵地收回了脑袋。

想到这,卢瀚文就打了个哆嗦,艾玛,喻队和黄少搬出去一周了,居然阴影还在,可怕可怕。。我还是个孩子啊!

另一边,郑轩和徐景熙正在食堂吃饭,打完饭后郑轩惊奇地发现虾仁炒饭加秋葵的身影,“食堂阿姨还真是锲而不舍啊……”徐景熙也注意到了,夹了一筷子送到嘴里时,他们二人突然也想起了那段被正副队长的狗粮支配的恐惧——

“又!有!秋!葵!”

某天中午,郑轩刚到餐厅的时候就听到黄少的咆哮,蓝雨食堂里一般情况下是没有秋葵的,因为副队长似乎是真不喜欢这个蔬菜,但是遇到张阿姨当班时,她就会特别热心的加上这个食材,主张战队选手需要膳食均衡,而且秋葵的好处之类的balabala

一般这种情况郑轩就会恶作剧一样的点这个菜,然后好整以暇地坐在黄少天对面,慢条斯理地吃给他看,当然这天也不例外,郑轩吃之前还特意叫了一声

“黄少!看我!!”

“哈哈哈哈哈哈”

一旁的徐景熙看见黄少天的眼角微弱的抽搐了。

“怎么了?这么开心?”

喻文州走进餐厅就看见徐景熙和郑轩捧着肚子大笑,而对面的黄少天一脸郁闷地抱着双臂看着他俩。食盘里的饭菜不见怎么动过。

看来少天又被逗炸毛了啊。

“啊队长队长队长!!”话音刚落,郑徐两人似乎都在餐厅看见一阵无形的尘土扬起,黄少天已经躲在喻文州背后了。

“郑轩和景熙俩人合伙!他们——啊不管,队长快去打饭吧!我给你留了位置!”

喻文州大概知道是队员之间的玩笑,揉了揉已经炸毛的某人的脑袋。

“嗯,好”

正所谓——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

以往黄少天的絮叨如果过多了,喻文州会劝住他,但是自从两人确立关系后,从恋人嘴里说出来的任何话都成了蜜语,喻文州有时候索性托腮任凭他喋喋不休,自己就这样静静地听。

郑徐二人又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黄少天被刺激过之后简直火力全开,从蔬菜的其他十八大功效一直说到他决定圣诞节去隔壁新建的公园玩荡秋千。

“队长!我们回去了!你们……慢吃!”
“队长!我们回去了!你们……慢吃”

实在受不了了!这俩人之间的粉色桃心气泡外加队长时不时还喂黄少喝汤怕他口干,这狗粮让这郑徐两只单身狗吃了个撑,直接落荒而逃,原先恶作剧得逞的得意也瞬间烟消云散。。

论心脏,还是队长更胜一筹!

两人都同时想到了这句真理。

“诶?他们怎么了?我还没说完呢!那个秋千有那么大,我还没见过那么大的秋千!队长我们圣诞节一起去吗?”黄少天继续说着

“行啊,少天想去,我陪你”喻文州笑着喝了口茶,“少天不要挑食”。

“唔——”

又比如,

明明两个人一个在战术室,一个在宿舍,明明刚分开两分钟,还非得打电话,打电话就算了,还非得要求队长开免提,然后这群正在被做战术指导的中华田园们就能听见免提对面来自黄少天对恋人的各种赞美,就差连索克萨尔也一起夸了。

终于在战队队员的一致决定下,联名上书喻文州和黄少天,由卢瀚文作为代表打着“为了不影响未成年儿童身心的健康发展”为主题,提议这俩货:

“队长!黄少!休赛期你们搬出去住行不!!!”

黄少天和喻文州听了相视一眼,似乎居然开始思考这个提议的可行性。

而黄少天果然是机会主义者,没到一天时间就在俱乐部不远处的小区找到了一处精装房,据房主说,这户三室一厅的房子本来是做自己儿子的婚房的,但是新娘子结婚前一天和隔壁老王跑了。这房子就空了没用了,索性就租出去了。房地产公司的人说他们才刚挂出半小时,就被黄少天定了。

搬离宿舍的工程原本挺麻烦的,但是耐不住中国田园犬们对自由的向往以及对狗粮的排斥,全体出动帮着始作俑者们搬家,不到半天,蓝雨的正副队就觉得。。自己……怎么像是被扫地出门的?

就在黄少天一边絮叨一边参观新家时,喻文州随手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房地产广告的影印纸,以及中介的电话,揉了揉丢进了垃圾桶。

嗯,放在俱乐部信箱里的租房广告果然有用。小卢果然注意到了。

提前给了中介劳务费暂压房源的行为也很明智。

一起按计划进行。

剩下的就是两人世界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