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时光旅行者

喻文州最后一次抚摸着那块墓碑,沉沉的眼眸中已无悲伤,碑上刻着的名字早已刻印在了自己心上。

今天的阳光有点扎眼,再做一次跳跃吧。

喻文州心想。


作为时光旅行者的喻文州可以在任意时刻跳跃到任意空间和该空间的任意时刻,他是时间和时空的掌权者又是被时间和时空遗弃的流浪者。


然而属于他的每一次跳跃,每一次旅行,命运总是能鬼使神差般地安排到他与黄少天的相遇,命中注定么?一如每次的相遇,最后的结局必然会是相爱。

不管是做演员的他,当刑警的他,普通白领的他,学校里教师的他,还是做医生的他,一次次,一回回,哪怕自己刻意的逃避,他的结局总是会不可救药,如同飞蛾扑火一般向黄少天走去。

跳跃转瞬即逝,喻文州站在车站边,正因为刚才的随机跳跃而耳晕目眩,就被一双有力的双手扶住,睁开眼便是朝思暮想的一张脸。

少年的笑容比身后的阳光还要炫目,额间的碎发因为汗水有点打湿,单肩背着书包正搀扶着自己,

“你没事吧?是不是中暑了?还是找个凉快的地方坐下吧,我包里有水,你要是不嫌弃的话拿去喝。”说着就递上了一瓶水。

还没等自己回答,对方已经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继续说“不好意思啊,我其实是想问你,能不能借我两个硬币?我交通卡忘在宿舍了。。”

眼角的笑意如同冬日的暖阳,温暖却又带着炙热直直地打入心里,害羞的表情与往日如出一辙,琥珀色的瞳仁自己曾经深情注视过多少回?

电光火石之间,喻文州终于明白了。


笑着从口袋里摸出两枚硬币放在了他的手心,移开指尖时轻触到对方掌心的皮肤,带走了富有他个人气息的滚烫温度。


“不客气”

喻文州这才明白,不是命运要自己一次次飞蛾扑火般地遇到黄少天又爱上他,而是自始至终,自己都不能接受一个有哪怕一秒不爱黄少天的喻文州。

如果我不爱你,我跨越时空的意义何在?

如果我不爱你,还有什么值得我一次次寻遍空间与时间经历一次次的相聚与离散?

我爱你,跨越所有的宇宙,跨越所有的空间和时间,用我漫无止境地生命,我都会一如既往地爱上你。

“你好,我叫喻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