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09

早上好。今天也早点发。持续日更了一周了,有点高兴,破纪录了。

昨天磨了一下午写了后边的两章,结果写完觉得不够顺而且过于沉重了,这篇文本来就是想要写得爽一点,怎么开心怎么来的,不应该一涉及到真心就要沉重。晚上回家又重写了两章,还是觉得不对……结果今早睁开眼,阿西吧!才发现自己之前写的第二天有拍摄的事完全忘了!好嘛,挣扎纠结了半天居然都是无用功……今天再试图圆回来!废话有点多了,,抱歉。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09

司机是个明白人,听喻文州这么说就直接发动了车子,黄少天没有任何纠结的余地,只好同意。


“去你家吗?你会做饭吗?哦不对,之前你是一个人住在北京,肯定会照顾自己,做饭是小意思了应该。”


“说吧,你悄悄打听了我多少?”喻文州笑了,


“咳咳咳,我不是说了嘛,以前就很……再说了圈里有谁能不关注你呢,这些你自己以前参加访谈的时候也说过啊。你别这样盯着我看了!过去点——对了,我呢做菜虽然一般般,但是煲汤很厉害,和我妈学的,今天给你尝尝我的手艺好了。”


“好。”


黄少天觉得这段对话他甚至品出了点举案齐眉的意思,当下觉得自己果然是幻想太多,过于膨胀了,


“看你刚才拍照,手脚都放不开,很难得啊。你之前的几组大封都很在状态的,今天怎么了?”喻文州突然问,


“我,那是紧张!第一次这么多异性的肢体接触,不习惯也正常吧!还说我呢,你前年那套大封,就是裸着上身穿着大衣的那套,人金发碧眼的女模特手都放你胸口了,你当时不会别扭吗?”


“我倒是不会,因为工作需要。”喻文州很淡定,


行,喻总你赢了!黄少天在心里腹诽,


“切~是是是,你专业了不起!”黄少天哼哼,“我不行,我还得练练……”


“以后总会还要遇到这种情况的,你不喜欢她们这么碰你,那我的呢,要试试吗?”


谁知道喻文州突然这么问,问完就伸出了手放在半空中摊开手掌,似乎是一种邀请的姿势,


黄少天脸红了红,我靠??真人调戏?喻总你玩真的?我……我心脏受不住啊!万一被你探出来每分钟800跳的心率怎么破!?


不行,不能被小看了!


“这有什么?”结果黄少天硬着头皮还真就把手放在了喻文州手上,


“正常吧?”还一副无所畏惧轻轻松松地样子问,


问完就想不动声色地抽回手,没想到居然失败了,喻文州微微握紧手指,没让他抽回手,他就这么握着他的手,手心贴着手心,静静地看着黄少天,


???什么情况?怎么回事?谁来给我解释一下?这是喻总本人吗??黄少天也瞪着眼睛看着喻文州,


“那这样呢?”被瞪着的人笑着问,随即手上没有半分地放松,手指与黄少天的手指交叉,嵌入指缝,慢慢十指相扣。


黄少天的心都要跳出嗓子眼了,再怎么傻子都知道是什么意思了,他没办法知道自己800跳的心率有没有被喻文州摸出来,但是自己通红的脸喻文州是一定看出来了,他觉得自己耳膜都有点耳鸣,


之前的种种我都可以自我保留地虎自己你是在照顾我或者只是开玩笑互相撩,但是从刚才这一刻起,从你握住我的手起,你就不要想松开了,我也不会松开的。


“也没问题。”黄少天看着浅笑的喻文州,目光炯炯,确定地说完后,紧紧地回扣住他的手。


十指相扣地手交叠在坐位中间,谁都没有放手的意思。


直到跟着喻文州进住宅区,进楼,搭上电梯,进门,一直到关上门后连鞋都没来得及换就被喻文州摁在墙上吻,黄少天脑子里都是“嗡嗡”作响的。


还有能比被喻文州一路带节奏后壁咚索吻更加令人激动澎湃的事吗?


没有了,至少在黄少天这是没有了。


被夺走的不止空气,还有思考能力和理智,他憧憬了许久,又遏制了几年的感情因为喻文州的拥抱和亲吻似洪水决堤一样汹涌而出,他抓着喻文州腰间的衣服,反客为主地把两人的顺序硬是翻了过来,压着喻文州贴着墙壁,才稍稍挪开了点距离,将唇放在距离他几毫米的距离,低声问,“你认真的吗?”


开口后黄少天才听见自己的声音中还带着点颤抖,这一问,意味着太多,喻文州如果只是玩玩,那他也就当是玩玩,什么都不说,因为从始至终需要直面内心的一直都不是他。喻文州如果说他是认真的,那自己就毫无保留,把几年来的情感都告诉他,不择手段毫无顾忌,包括错过了这么几年,自己一直默默看着他却又在他面前极力克制的样子,什么都无所谓了。


喻文州从自己的腰边抓起黄少天一只手,领着他的手探入自己的衣摆内,声音带着更具有控制欲地低沉,凑到了黄少天耳边咬了咬他的耳垂,


“你不是问我,腹肌和胸肌是不是真的吗,亲自摸摸?”


黄少天居然鬼迷心窍地伸手摸了摸,点了点头,“还真是真的。”


“喜欢我那么久,还怕我骗你?”喻文州问,


“恩?你怎么知道?”黄少天有点诧异,


喻文州没有回答,耳边是他的低笑。


黄少天没再犹豫,像饿极了的猎豹一样扑了上去,


脑子里有个声音对自己大喊:我的,我的,他是我的。我还有什么好骗的,本来就喜欢他,还怕被骗什么呢?他离我这么近,抱着我的是他,吻着我的是他,是他就行了。


喻文州很喜欢黄少天的反应,搂着急切的他一路带向了卧室。


有些感情不该得到回应,没有回应的时候就向山林泉水边的一条支流,细细流长,你在它在,它无法左右山泉的流向,却始终陪伴,尽管走的是崎岖蜿蜒的险路,但始终相伴,渴望着有一天能殊途同归。但一颗石子惊了山间,错乱了它们的轨迹,支流与山泉汇聚,就再也无法割舍,直到水积成川,正如此刻的他们。


黄少天感觉喻文州一直紧紧地抱着自己,细细地吻落在自己周身,如同带电一样,酥麻与幸福伴随着激动从口中无法遏制地溢出,这一夜终是无法平静。


黄少天睡了一会儿就醒了,脖子下枕着的是喻文州的胳膊,他的另一只手也环在自己腰间,这是一种贴心的相拥姿势,令他非常受用,却又不想把喻文州的手压麻了,只好微微起身替喻文州把胳膊放了回去,再躺下的时候果然觉得之前半梦半醒的温暖缺了一半,不禁偷偷向喻文州那边挪蹭了点,又怕动静太大,只好放慢动作慢慢地移动。


一只大手捞过他就直接揽到了怀里,“睡够了就乱动?”


黄少天脸贴着喻文州的胸膛,听着带着胸腔共鸣般的声音,稍稍抬起了头,看见喻文州还闭着眼,


“还没睡够,怕你手麻。”


喻文州笑着落了一吻在他的头顶,“一晚上都不麻。”


黄少天笑了笑,伸手抱住他,贪婪地接受这来自相拥的温暖。


可能是晚上折腾地身体不舒服,也可能是怕睡久了一切都是梦,黄少天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天也才刚亮,


喻文州不在身边。


黄少天坐起身,觉得身上哪里都怪怪的,不过好在喻文州足够温柔,倒也没有多不适。


这个时候他脑子里是空的,转头看了看另一边空着的床铺,上边有喻文州躺过的褶皱,这是喻文州的家,喻文州的房间,是喻文州的床。因为一段时间没见,他见到喻文州本就有种蠢蠢欲动的兴奋和激动,对方突然向自己伸手自己直接就弥足深陷了?昨天……就这么……就这么……睡了?还是被睡了……?所以他表白了吗?没有吧,再怎么大脑宕机,这么重要的事也不会忘记吧?黄少天晃了晃脑袋本想回忆起只言片语,可是脑子里涌现的居然是自己缠着喻文州支支吾吾的画面。


我靠!


当时不觉得,事后回想起来黄少天都有点受不了,太过香艳不能回想!一想就有要升旗的冲动好吗!


所以自己没表白?那两个人是怎么搞到一起的?喻文州呢?他说过什么吗?


黄少天费心扒力地从18禁的回忆里寻找两个人互相表白心迹的片段,结果显然地搜寻无果……


所以……这叫什么?419吗?


黄少天伸出手拍了拍脸,这都叫个什么事儿啊!这么重要的环节自己居然忘了!这么好的机会!就算喻文州不是这么想的,自己也该趁机表白啊!不然……不然……


还没想出个所以然,床边突然一陷,


“醒了?怎么打自己脸,这是你一般的起床习惯?”喻文州手撑在黄少天身侧用鼻尖蹭了蹭他的头顶,


“我……我……那什么……我们……”


该死我怎么口吃了!黄少天晃了晃脑袋,


又是一阵低笑,“先帮你洗洗吧,还是说……晚点?”喻文州本来拉着黄少天的胳膊想带他下床,不过杯子一动,看见了“黄口吃”画风突变的某个部位,喻文州突然又改了主意。


“唔——!”喻总身体力行地表达了“口吃你就先别说话了”的意思。


一阵痴缠,等两个人洗弄完,已经早上天大亮了,黄少天趴在餐厅桌边,看着喻文州做早饭的背影,


“本来是想带你回来做顿饭给你吃的,结果居然只能给你做顿早饭。”喻文州烤了面包,煎了培根,最后把炒蛋分在了两个人的盘子里又到了两热杯牛奶,这才算忙完。


“神奇的是我居然也不是很饿……不过现在闻着味儿了很有食欲。”黄少天喝了口牛奶,看着喻文州慢慢地涂着果酱,想着要是每天早上能见到这一幕,让他就此息影他也无所谓了。


“你当然不饿,我看你晚上吃的挺饱。”喻文州伸手擦掉黄少天嘴角的牛奶顺手自己舔了,


小动作看的黄少天心里满满的甜味儿,等他回过神来脑子里的小人又开始咆哮了:


天呐!喻文州说荤话了!他说荤话了!迷妹们!你们的喻总居然会说荤话!天呐我好想发微博啊!不行不行我要忍住!


然而对面的肇事者并不知道黄少天内心正在上演大戏。


tbc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