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狼的饲养手册 06

【定时】ban不ban看天命,终于写到这了……我流狼人我流abo设定……【就是我夏姬八编的意思

传送:设定 01 02 03 04 05

——————————————————————

【喻黄】狼的饲养手册 06

这天后,黄少天一有闲工夫就窝在蓝雨酒馆和一众酒客一直在闹腾,喻文州明白这是他躲自己的一种方式,也没有说什么,去了检察院,巡查队长告诉喻文州他们派遣猎犬跟踪过野兽和留下血迹的那人的气味一路追寻,最后跟进了黑森林,因为森林中迷雾太大恐有危险,他们就退了出来。本来以为追查无果,但是一个支队的猎犬似乎在镇子东部嗅到了什么,几番探查后找到了一些沾血的布料,也就是说,受伤的那人又回到了镇子。


喻文州回到蓝雨的时候已经是深夜,酒保说黄少天好像突然有事,很早就回去了。


回到旧宅后,珍妮太太在客厅打转,看见喻文州回来这才松了口气,


“少爷,这么晚了才回来是出了什么事吗?对了,少天也还没回来……”


“没回来?”喻文州有点惊讶,


“不是,晚上的时候回来过一次,找楚小姐,但是楚小姐不在,少天好像看起来不太舒服,我摸了下他的额头,他的额头烫得不得了,像是发烧了一样,我想去找特蕾莎帮他看看,他还说自己不想看医生,然后说什么睡一觉就好了,老毛病了什么的,就上楼了。我放心不下给他熬了点药粥,结果……结果上楼才发现他不在房间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的。正在着急怎么办呢!”


喻文州皱着眉听完,安抚了一下珍妮太太,说他会去找少天把他带回来让她不要着急,于是先上了楼查看少天屋内的情况,一打开门就闻到一股柠檬草的味道,房间内窗户敞开着这味道都没有散开,可见他情况的确很严重,这么严重还乱跑?现在又是深夜……


喻文州刚要离开,却在窗沿边发现了些细小的爪痕。


一个发情期的Omega在镇子里乱跑会造成什么后果?这人还是黄少天,喻文州眉头紧锁地在镇子里寻找,但是在镇中没找到任何踪迹,


“我们在镇字东部发现了带血的纱布。”喻文州突然想起巡察队长的话,抱着一丝侥幸,喻文州向东找去,


夜晚的黑森林格外阴冷,但是找人心切的喻文州顾不上这么多,好在配枪没有卸下,他打折油灯往森林里探寻,


挂在头顶的满月洒下皎洁的月光,如果不是迷雾太过诡秘,月光下响着细细虫鸣的森林其实透露着别样的朦胧美,森林里各种植物的味道都有,还有动物皮毛留下的气味,


喻文州走了将近十多分钟都没有找到人,正打算换个方向寻找的时候,背后传来了树枝被踩断的动静,


喻文州举起油灯转身,果然看见了兽瞳,一双,两双,三双……好几双,像是翠绿色的灯笼点亮黑昼,


喻文州仔细观察了一下,除了野兽和动物的膻味,没有什么血腥气,看来少天没出事,


狼群渐渐收拢,却没有要暴起攻击的意思,喻文州还没做出什么动作,身后又传来悉悉索索的动静,一个人影带着一股熟悉的信息素的味道挡在了喻文州身前,


“少天?”借着油灯喻文州发现黄少天面色微红,脸颊脖子上布满了细汗,呼吸都有些急促,柠檬草的味道已经浓到无法忽视,但他却已经半弓着身子挡在喻文州面前,


“退下。”在喻文州惊讶的时候,黄少天对着狼群说,


喻文州明显看见真的有几只狼往后退开,但是打头阵的几只依旧没有后退,


他想扶黄少天,少天身体情况看起来相当糟糕,但是黄少天没让他扶,反而抓着他的手一步步后退,


剩下那几匹狼往前跨了一步,黄少天又伏低身子,接着喻文州听见黄少天嗓子里发出了绝对不应该是他能发出的犹如那天夜里被攻击时听见的野兽的低吼,


类似狼的低吼,带着分明的警告和威慑意味,黄少天伏低身子,滋着牙冲了冲脖子又连着吼了两声,剩下的几匹狼这才缓缓向后退开,终于绿色的兽瞳尽数消失在了森林夜幕下。


它们一走,黄少天就没有预兆地突然瘫软摔在地上,


“少天!”


抛开所有的震惊和大量涌入地信息,喻文州立马蹲下检查他的身体,借着被风吹散的迷雾,满月之光倾洒在黄少天身侧,


他整个人像被打湿了一般,呼吸急促,浑身发烫,但是最令喻文州难以置信的是,少天的口中原本该是犬齿的位置,却是两颗尖锐的利齿,手指前端也长出了犹如兽爪一般的指甲,一手抠着泥土一手紧紧抱着胳膊像是想把手藏起来似地,然而漫天月色却让他无所遁形。


褐色的眼睛变成了金色,喘息声都格外低沉,浓郁的柠檬草在区域内蔓延开


“少天你……”


“快走……回镇子上去……别管我。”黄少天艰难地说,因为咬紧牙关,利齿划开了他的下颚,


“你发情了,再不做处理很危险。”喻文州有太多问题要问,但是似乎在看清黄少天这幅模样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答案,而且现在一定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少天的情况不容乐观。


喻文州抱起浑身发烫的黄少天向森林另一边走去,


“你放下我……文州……我……”黄少天挣扎着动了两下,然而浑身疲软,并没有作用。


“别说话。”喻文州皱着眉边走边用自己的信息素包裹住他,喻文州一直在注射特蕾莎开给自己的抑制剂,饶是如此,黄少天的味道也让他有点情绪不定。


溪水边没有什么危险,喻文州把他放在了平坦的岩石边,用树叶接了好些溪水让他喝下,


“你现在大量缺水……发情期什么时候你不知道吗,怎么还乱跑?还有你这又是……这就是楚云秀说的你的病吗?”


被喂了好些水,黄少天依旧蜷缩着身子,身体向后紧贴着岩石,喘着气看着喻文州,


“你赶紧离开,再过一会儿我怕我意识不清会伤到你……你也看到了……我……”黄少天举起自己的手,


“你猜不到我是什么?”黄少天苦笑了一下,


喻文州皱了皱眉,他怎么可能不知道……


黄少天接着说“我…是混血狼人……你懂吗……我身体里流着一半是狼人的血一般是人类的血。所以刚才他们会对你做的事,等我失去理智后同样做得出,你赶紧离开这……”


仿佛能用利齿和尖爪吓住喻文州似地,黄少天尽力做出一副兽态,可是喻文州根本不为所动,


怪不得那天夜里自己要被袭击的时候黄少天明明来救自己,最后野兽却跑了,


怪不得每次黄少天靠近的时候,喻文州总觉得有异样,原来他是混血……


怪不得楚云秀会说那些要少天远离人群的话,


怪不得他一直体温比常人还高,


见到所有的狼族,狼人后蒸腾而起的恨意和怒气此刻竟然消失殆尽,一旦遇到黄少天两个字,他就没有办法,而且他现在那么痛苦,成为混血又不是他愿意的……喻文州苦笑了下,


没想到自己居然会有为狼人开罪的一天,


“额……”黄少天难受地蜷起自己,利爪在岩石上化开白色的爪痕,


“先别说这些,你发情了,而且抑制剂已经没有作用了对吗,你熬不过这一次了少天。”喻文州蹲在他面前,伸手抚摸黄少天汗涔涔的脸,


“你信我吗,我帮你。”他掰过黄少天的下巴,逼迫对方直视自己。


“……”黄少天眼眶都湿润了,看着喻文州,想摇头,但是身体却相当自主地渴求着更多Alpha的触碰,


看对方没有拒绝,或者说黄少天已经没有多少自主意识来拒绝,喻文州慢慢地靠近,轻轻抱起了他放到自己腿上,用自己的信息素宽慰着黄少天紧绷的神经,解开他一身被汗打湿的衣服,


“别…”黄少天低吼了一声,本能一样地用尖牙咬破喻文州的肩头,混杂着强烈信息素气味的鲜血流入口中,令他眼睛亮了亮,口中因炽热的鲜血带来的刺激感与新鲜感令他难以控制,原本是要推开对方的手却不能控制的抱住喻文州,虽然他已经使不上什么力气,尖爪在喻文州的背上划开爪痕,


发现自己的血能缓解他的痛苦,喻文州没有反抗,托起黄少天的腰,


“少天。”


“唔”黄少天吸够了,额头抵着他,用舌头轻轻舔舐着喻文州的伤口,扭了扭腰,


仿佛是一种邀请,仿佛是一种拒绝,喻文州没有再问,早就在接触到黄少天的信息素的时候他就已经很难忍了,太阳穴一直在跳的感觉,神经也已经达到紧绷。于是他一手摁着黄少天的脖子以免他把自己推开,一手扶着他的腰就把自己送了进去,


看来黄少天忍了颇久,入口内外满是体液,进入地十分顺利,


“唔!!”被喻文州强行进入的那刻黄少天再没忍住,又一口咬在他的肩膀,


黄少天本就体温偏高,发情热导致的高温使得他的体内紧致滚烫一般,喻文州皱着眉,额头上也布满细汗,伴随着肩膀上传来的的剧痛,身下的滚烫让他也十分不好受,关键是黄少天还这么咬着,他不能动,


“少天,你再……咬下去……我肩就该废了……而且我动不了。”


接着他听见了幼兽呢喃一样的声音,细细软软地,黄少天松开了口,把头埋在他肩上,


“乖”喻文州揉了揉他的后颈,一边哄着对方,一边也不再克制自己,他也早就被来自Omega信息素地勾引惹地情动难耐。


喻文州到底是控制住自己没有进入黄少天的生殖腔,帮他发泄了好几次后,这才慢慢退出来,勉强渡过了第一阶段的黄少天半昏半醒地抱着喻文州靠在他身上,刚才全程都是喻文州抱着他坐在自己身上做的,仿佛这样被拥抱着才是最能宽慰他的方式,喻文州看了眼被黄少天舔到止住了血的伤口,怀里的人手上的利爪和嘴里的尖牙已经缩了回去,两颗小犬齿和往常没什么两样,只是眉头已经紧锁,脸上还是烧红烧红地,


伸手够了一捧溪水,喻文州想喂给黄少天,但是小家伙紧闭着眼就是不听话,无奈之下喻文州自己含住渡给了他,


似乎喜欢被亲吻,黄少天发出了舒服的声音,喻文州笑了笑,又用同样的方式喂了他几口,离开的时候舔了舔他的犬牙,之前尖锐的狼牙已经缩了回去,现在看来也没有什么威胁,


黄少天哼哼唧唧了一会儿,终于睁开了眼睛。


“好受点了吗?”喻文州问,


黄少天清醒后不太敢看喻文州,只点了点头,然后又想到什么一样,立刻又摇了摇头,


“……没关系,过一会儿你第二波发情热就要来了,放心交给我,我在。”


喻文州声音温柔又很有诱惑力,黄少天吸了吸鼻子,他看见了喻文州肩上新翻的伤口,又看见喻文州胳膊和背上不同程度地爪痕,心像是被那个被兽性控制的自己来回踩过一样,


他又舔了舔喻文州肩上的伤,手摸了摸那些爪痕,


“你应该扔下我不管的……前几次我都是自己熬过来的……忍不住就猎点兽血也能扛过来的。你这些都是我的弄出来的……”


“今天是满月,是不是对你影响挺大的。我觉得你今天熬不住了,抑制剂都没有用,你连站都站不住,还能怎么扛?”喻文州摸着他的后颈,


“我没想骗你……但我不能说”黄少天吸了吸鼻子,


“那现在想告诉我了吗?”喻文州松开他,非常认真地看着黄少天。


“你愿意把你的秘密告诉我吗?”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