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 来源于生活②

上节课有个桥段是有人问老师什么时候讲题划重点,

小零也跟着起哄问,

然后老师说“那……你下节课来不啦?哦不对,你什么时候不来?”

结果小零很快就接“那行呀,我下周就不来,你下周给大家划吧!我愿意为了大家牺牲!你要说话算话哦!”

结果老师一笑了之。


然后这周果然小零就没有来,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较敏感,今天讲课有很多点和梗看上去就很好接,像是专门是给他准备的一样,,

然而人没来,,别的同学也不接梗。。感觉错失好多记录点。。

后来正好扯别的,讲到一个特殊句式,

老师就说了句“没想出来啊,gay里gay气啊”

然后他就自己又接了一句“他呢?今天没来啊?”

【所以你直接用“他”特指小零了可还行???而且说这句的时候连讲台下看都没看一眼,说明早就已经观察过了!!】


前边的人就转头往后看大概是想找小零,老师就又跟了一句

“不用看了,一看就没来,他那么特殊的。你们不知道,上节课你们走后他还特地留下来想要调戏我,呵”


说完后我看见他自己低头嗤笑了下???


【哥,你还好吧?隔空cue也就算了,你还科普上了??所以上周我走后是又错过了什么?】


今天果然。。讲了三个题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