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17

每每写到两人独处就会一不小心歪到车道上,,成年人说话色♂情点?不不不,这是正常的……那什么本来想让误会放久一点,但是我似乎有点洁癖,不希望两人之间有任何矛盾或者误会,所以写着写着……

这不是我企图开车又急刹车的理由】抱歉!!!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17

会场外的媒体已经很少了,晚上有点凉,黄少天离开会场在保镖的簇拥下赶紧走向停车场,郑轩和车已经在那等着了。


“先去公司吧,我正好有事。”郑轩说了句,“你晚上喝酒了没?”


“喝了点。”黄少天伸了个懒腰,西装外套被他扔在后座。


“怎么样,这种你一向不喜欢的场合有喻总陪着是不是也觉得格外——”


“赶紧闭嘴吧你!”黄少天喊了句,“文州也回公司了吧”


“恩,他们先我们一步。”


蓝雨地下停车场,郑轩下了车后,黄少天窝在座位上看手机,官方媒体的新闻稿已经出了,视频也发了几个,他还没来得及看,中厢的车门被人打开了。


喻文州上了车。


司机小陆选择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开车,中厢的内门已经被拉上了。


“等久了不?”黄少天笑着看着来人。


喻文州松了松领口,淡淡地回“你说呢?”


说完就捏着黄少天的下巴一阵深吻。


被他压在座位里的黄少天配合地搂着自己的脖子回应着,似乎还能闻到点点酒香。


会场里有事没事就撩闲,一会儿一本正经地盯着自己看,一会儿又和周围的人撩的愉快,想到了才看向自己,还冲自己眨眼坏笑。自己周围坐着的是合作方和主编,前段时间走不开,后半部分好不容易挨着他坐着了,小混蛋居然胆子越来越大敢在这么多人的场合和自己咬耳朵调情,吃准了自己没办法当场欺负他?


几年前对自己一直不冷不热,直到自己机缘巧合知道真相,自己主动了才把人追到了手,时不时小混蛋还得给自己来一两句“觉得不真实”的发言,他是真知道怎么打碎自己在这行里多年来练就的淡定和从容,把自己都不曾察觉的骨子里的控制欲完完全全勾出来啊。


想到这,喻文州就吻地越发狠。


“唔!”黄少天被吻地有点激动,时间一久居然会觉得头晕,也不知道是酒劲醉人还是抱着自己的这个人醉人。


分开时黄少天大喘着气,手还留恋的搂着喻文州的腰,


“我去……文州你要……生吞了我啊”


喻文州替他擦掉嘴角暧昧的银丝,“在会场使坏,嗯?”


“哈哈哈哈,就觉得你这种样子只有我见过特别想逗逗你。”黄少天忍不住笑了,然后才想到,或许还真不止自己见过,比如那个邓某某……


喻文州咬了咬他的喉结,轻喃“回去收拾你”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想到邓长卫就觉得自己清醒了不少“对了,之前你说毕肖你要演?你演……”


话刚问出口她就觉得自己犯蠢了,演谁,还能演谁?难道喻文州也跑龙套吗!


“咳咳咳,我还以为你不参与呢!那什么……虽然现在问不合适……但是我喝酒了我不管”黄少天舔了一下嘴又开始耍任性。


“想问什么?”喻文州把黄少天捞到自己身边问,


“之前……在你家那次,咳咳,邓长卫不是突然进来了吗。他怎么会有你家密码……就我不介意你以前和他什么关系,我就……想确切地留个底,他都结婚了我……我总不见得还吃醋你说是吧”黄少天说到这眼神有点飘忽,毕竟这是假话,自己吃醋,吃老大的醋了!


“很久以前你俩不是关系很好嘛,就什么伯乐啊知遇之恩啊什么都传出来过,还有说你们……恩……所以……你现在和我既然已经在一起了,哦对,我们是在一起了吧!我一直没敢确定地问你,就怕你说只是那种关系,你懂得吧?不过只要是你,我都可以,我喜欢你已经没下限到这个地步了,所以你大可以和我说实话的。反正我喝酒了,你不许追究我乱说话知道吗!那你这次突然接他的戏了,是不是你们……”


黄少天接着连影子都没有的酒劲把压在自己心口的话一骨碌全倒出来了。


喻文州听完终于没维持住自己一贯的淡定,头抵在黄少天肩上蹭着他的脖子一阵轻笑,发胶固定后略硬的头发戳的黄少天痒地不行。


“不是……我说了什么值得你笑成这样的了,喂,喻文州!别笑了!痒死我了!”黄少天憋了半天才问出来的话居然被喻文州笑成这样,恼地他推了推对方,


“别,别推……我再笑会儿。”喻文州又笑了会儿这才使劲儿掐了一把黄少天的脸,


“少天看起来没什么心思,脑子里这都装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我真应该撬开来仔细看看”


“废话,撬开里面都是你!”


“你怎么会去相信那些乱七八糟的谣言的,你不是最不信这些的吗?”


“我是不信啊!但是眼见为实啊,他有你家密码,招呼都不打就能登堂入室,你还帮他养猫,你们说话也怪怪的,我就坐那呢,你俩还眉来眼去,我能不多想吗!”黄少天想到那天的情形就忍不住想把喻文州推下去。


“噗……”喻文州笑成这样黄少天真的很想录个短视频,可以说是娱乐圈奇闻的。


“别笑了!你说不说!”


喻文州这才明白为什么黄少天之前明明很仰慕邓长卫的作品,但是后来每次提到他都感觉怪怪的,好像有点着急有点焦躁,他以为是因为《毕肖》,没想到还是因为自己,这才一五一十从头给黄少天解释了一遍。


喻文州当初一个人北漂,过的并不是很乐观,一开始只接到了几个配角的角色,原本可能还要靠着配角的戏份打拼,却因为一次群杂,被路过找剧组导演叙旧的邓长卫相中,邓长卫一眼就看出喻文州眼中有戏,身上的潜力,力排众议地定了他来演《北洲纪事》的男主,又因为知道喻文州一个人在北京生活不容易,就时常让他去自己家借住,反正他导戏的时间久,一直不在家这种信任和关怀让喻文州很感激。


喻文州的戏是邓长卫教出来的,虽说不是手把手,但是戏路的大方向和领进门到真的是邓长卫用心带出来的,与其说是伯乐,喻文州更把他当作良师益友,以至于他火了之后两个人也经常在对方家里边喝酒边谈论剧本或者表演到深夜,直到舆论出来后,两个人才只好尽量少地在镜头前有交集。邓长卫会有喻文州家里密码和把猫带来纯粹就是出于把他当亲传徒弟来看的。而且,邓长卫早就知道喻文州有对黄少天下手的意思,《毕肖》的安排喻文州之前就给他提过,因为了解,邓长卫知道喻文州不会莫名其妙的突然推荐一个根本不在电影圈的人来拍自己的戏,所以黄少天的名字从喻文州嘴里提到的时候,她就直接问他们什么关系了,彼时喻文州只是喝了口茶淡定的说了句“有想法”。喻文州能这么说,自然已经不只是有想法这么简单了,邓长卫看穿了自己土地的意思,对黄少天他自然格外留意,那天在喻文州家里见到本尊,所以才用眼神和喻文州确定了这人就是喻文州挂在嘴边的黄少天。


“就……就这样?”黄少天眨了眨眼,一脸“我tm备胎修炼手册都买了,你居然就告诉我这个?”


“你还想怎么样?”喻文州刮了下他的鼻子,“说,醋了多久?老邓和你根本不是一挂的,我怎么可能喜欢他之后还喜欢你,再说了他都结婚了。你把我想的太狗血了。”


“所以我以为我备胎了嘛!”


“我只喜欢你这种的。或者准确地说,我只喜欢你,备什么胎。”喻文州叹了口气,吻了吻黄少天的眼睛。


“咳咳咳,还好我上回没给邓长卫摆脸色,不然误会可就大了,你千万别跟他说这事儿啊,不然指不定在片场给我好看。不对不对,你干脆忘了这茬!不许记住!!听到了没!”黄少天抓着喻文州“恶狠狠”地要挟。


“恩?那要看你给我多少封口费了,不然万一哪天我一不小心就——”喻文州挑了挑眉,


黄少天当然知道喻文州想干嘛呢,勾起喻文州的下巴就亲了一口,“回去再说。”


也许是因为心结解开,又或许是因为第一次带喻文州回自己家,再或许是穿着西装革履的喻文州近在咫尺可以随意厮磨带来的诱惑非常,黄少天当晚格外主动,喻文州抱着他好一阵缠绵,半夜把两个人都清理干净后才双双躺在床上,黄少天手脚并用地趴在喻文州身上,屋里暖气开的足够,喻文州又很暖和,不着寸缕都不会觉得冷。


“文州你要睡了吗?”黄少天问,


“还没,怎么了?哪不舒服?”喻文州揉揉他的头发,


“我们说说话吧,或者我说你听”


“好。”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