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国家队】狼人杀之这个队友还做不做啦!!【01】

咳咳咳,这是我又一个脑洞,因为曾经在群里组织过文字狼人杀,玩的还是挺carry的哈哈哈,这不是重点,但是从此后就组不起来了,大家似乎都有点畏惧这个游戏啊,想了想狮虎特别适合国家队来玩,人数也差不多,我就打算开始写了。可是我也算是狼人杀小白,很多套路和玩法并不熟,所以写起来真的累,又要心脏又不能太复杂,不然我写出来都是bug,总之差不多内容构思好了。还有!有没有喜欢狼人杀的小伙伴啊,私我或者加我咱们组织一个群可以时不时搞一场!我这还是有几只小伙伴和我一样热衷这个游戏的!

不说废话了,拉线,正文

 ——————————————————

【国家队】狼人杀之这个队友还做不做啦!!【01】

 

世邀赛结束后,国家队一行人被联盟放了个长假,允许他们在苏黎世自由活动1周再回国。对于这几个人来说算是个好消息,公费出游诶,然而东跑西闹五天后,终于是没有人再要往酒店外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无聊啊!为什么会断网啊!什么破酒店啊!老冯抠门到这个地步了吗!连酒店都这么随意嘛!没有网怎么玩荣耀!我还要找老叶pk啊!队长!队长你别看书啦!你都看了一下午了!不对!你都看了三天加一上午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套房里发出了惊天巨吼。

 

“咳咳,少天,安静点,太大声对嗓子不好”

 

喻文州从书背后露出眼睛,微笑着说

 

“少天觉得无聊的话,叶前辈就在隔壁,要不去问问他有什么主意吧,想必叶前辈现在也是相当无趣的”

 

喻文州这个推测十分正确。叶修除了带队比赛的那段时间,其他时间都忙着交代工会和战队的事,而今天这一断网,他也是相当无聊,甚至决定睡上一天。

 

“对哦!我去找老叶!”黄少天听完就呲溜地杀向了叶修的套房。

 

喻文州潜移默化的指引将黄少天交托给了叶修,随后便继续看书了。

 

“老叶!你说说怎么办!你可是领队啊!断网这种事对我们电竞选手来说就像是缺水断粮一样啊!别睡啦!!快给我醒醒!领队!!难道要我去国外的网吧吗!苏黎世我都逛腻了……诶我说!你醒醒!”

 

黄少天的魔音震耳欲聋,叶修终于支着睡眼迷蒙的眼皮从被子下伸出了头

 

“诶我说你烦不烦!你不去唠叨你家手残,跑我这来叫唤什么,断网了难道叫我去修啊,我英语也不好啊,诶诶诶,别晃,别晃,我快被你晃晕了!”

 

“那你说怎么办啊!”

 

“诶……你等等”

 

叶修摸到了床边的电话,摁了个房间号后就又缩回被子里了。

 

“什么呀!你怎么又躺下去了!!诶——”

 

叮咚——

 

黄少天刚嚷嚷道一半,叶修的门铃就响了。

 

黄少天一个蹦下床,开门就看见了苏沐橙和楚云秀。

 

“少天?刚才是你叫我过来的?叶修呢?”苏沐橙和楚云秀走了进去,就看见窝在被子里的一坨。

 

“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

 

两人都被这滑稽的一幕愣住了。

 

“沐橙…你把这只柯基带走,断网了他就来折腾我”叶修闷在被子里说

 

“哈哈哈哈是这样啊!我和沐橙也在无聊呢,电视里的电视剧没什么好看的,我们想点什么活动大家一起玩好了”楚云秀算是听懂了,立马提议

 

结果,半个小时候,国家队一行14个人,就都“热热闹闹地”挤在了叶修的房间里。

 

“我说,老叶!我们都来了,你别睡了,快把头伸出来,这身份怎么分配啊”方锐嚷嚷着坐在了叶修床上。叶修见大家都来了,只好默默的起床去洗漱。

 

苏沐橙和楚云秀合计了10分钟,决定拉上国家队所有人一起玩时下算是比较火的桌游,狼人杀。

 

张佳乐看了看,人居然全齐了,连孙翔和唐昊都来了,看来还是妹子去叫人比较容易给面子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瞥了眼床上一头乱毛的叶修,终于还是先开口了,

 

“叶领队,现在已经是下午2点了,你还是起床吧,我们这现在是14个人,答应参加前我稍微了解了一下这个游戏的规则,需要一个法官,我觉得我来当这个法官吧”

 

“诶我说!既然都玩这么有意思的游戏了!怎么能少了你们这几个心脏的!不行不行,张新杰,老叶,队长,小事情都要参加!法官嘛,我来我来!怎么样!”黄少天听见张新杰想开溜,立马站出来反对。

 

“不行,黄少天你当法官我们还玩什么?全听你一个人说得了,我反对!”

 

刚起床的叶修刷完牙跑出来正好听见黄少天的发言,立马反驳。

 

“老叶你!把你的脸先洗了再说!”

 

“少天,我觉得你当法官的确有点不合适,我觉得法官需要冷静和思维的清晰。”

 

喻文州笑着拉过刚要炸毛的黄少天。

 

“我来吧,我比较不太会玩这个游戏”李轩叹了口气自荐,倒是获得了大多数人的支持。

 

“那我们轮流去李轩那领身份!我想想,4个狼人,1个女巫,1个预言家,1个守卫,1个猎人,4个村民,恩,还有一个安排什么啊?”楚云秀掰着手指,似乎多了一个。

 

“我…可以…不参加吗”一直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的周泽楷这时说到。

 

此时已经不需要江波涛的翻译,大家也都懂周泽楷的意思了,这个游戏小周参加多半没几轮就被公投出去了,他的发言风格一向是简短而又模糊。

 

“行,那周泽楷你和我一起当法官,来,你们排队来我这领身份”李轩拉过周泽楷,一会儿就给大家发完了身份。周泽楷抱来了好几个枕头套,充当晚上的面具。

 

“那就开始了啊,都把……噗……都把枕头套套上”李轩看着整整一个国家队都像是恐怖分子一样带着枕套就忍俊不禁。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狼人要杀谁,确定是他吗?狼人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你要验谁?他的身份是……预言家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今晚他死了,你要救吗,你要使用毒药吗?确定是他吗,女巫请闭眼”

 

“守卫请睁眼,今晚你要守护的是谁,确定是他吗,守卫请闭眼”

 

“天亮了”

 

李轩的法官当的言简意赅。看着众人都摘下“面具”后,突然想起一件事

 

“诶我说,咱们搞不搞警长啊?”李轩突然想起来还有警长竞选这个环节。

 

“需要吧。李轩,这个给你,就当警徽吧”王杰希终于发了言,递上了一支钢笔。

 

“额,好吧。那现在开始警长竞选,要竞选警长的请举手”

 

叶修,苏沐橙,王杰希,黄少天,方锐,楚云秀,张新杰,孙翔都举手了。

 

“1号叶修,2号喻文州,3号王杰希,4号黄少天,5号肖时钦,6号楚云秀,7号苏沐橙,8号张佳乐,9号张新杰,10号孙翔,11号唐昊,12号方锐。”


“那就按照顺序依次发言吧”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