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叶黄】何其有幸【02】

昨晚浪太晚了,,忘记发了……咳咳,,上个1的链接吧


【01】

不废话了,,先拉线

——————————————————

【叶黄】何其有幸【02】


亏得这几天被黄少天折腾的,叶修没少体力劳动,之前陈果给做的西装居然穿起来依旧正合适。

 

晚上为了防止叶修逃跑,黄少天抱着枕头直接爬上了叶修的床。

 

“黄少天,你几个意思?”刚抽完睡前一支烟的叶修从阳台回到房间里,就看见床上的“不明物件”。

 

“老叶你别管我,你管你睡,我就怕你突然反悔跑了!我看住你”

 

叶修忍不住想翻白眼,那你把门关了不就好了,霸占我的床是几个意思?

 

你是看人还是看手机啊喂!你眼睛就没离开过手机。

 

这几天战队放假,公会的事又不用他操心,本来的休假时间全用来伺候这只柯基,叶修摸着自己的老骨头,可怜巴巴地从另一边爬上床先睡了,明天还指不定怎么折腾呢

 

“哇啊!老叶!这关我打通了!!怎么样怎么样!我看看,,哈哈哈哈我是最快通关的啊!方锐个点心,还说今晚就打通,还不是我最快?我就说没什么能难倒我剑圣哈哈哈,诶老叶!你睡啦?唉,果然是老年人,这么早就睡了,起来陪我说说话啊!老叶!”

 

黄少天的魔音穿脑,叶修只能把自己的头闷在被子里。

 

这天,叶修做了个梦。

 

梦里他和黄少天都西装革履,正在礼堂的红地毯上缓缓往前走。

 

“老叶,你想好了?”黄少天握着他的手看着他皱着眉问,神情不如往常那般张扬洒脱,有点紧张地看着自己。

 

“什……什么?”叶修觉得气氛不太对。

 

“我觉得你其实大可以离开,我也不会说什么。毕竟我们……”

 

梦里的叶修差不多理解了这是什么场景,礼堂,红毯,就差神父和来宾了。

 

叶修没有排斥的心态,反而觉得心里潜藏的什么萌芽了,瞬间化成参天巨树,盘根错节,想要紧紧的捆住身旁这个浑身紧张的家伙。叶修知道自己完了。

 

出人意料地他拉起了黄少天的手。

 

“少天,我早就想好了。只是从没有认真和你说起。你在犹豫什么?我想和你一起看海,想陪你一起吃你爱吃的早茶,想和你一起养宠物,如果你想继续荣耀,我到哪都陪你,但是我只想你做我的小太阳,我想你只对我不同,我想照顾你,甚至做得比别人更好。”

 

“老叶,你说什么呢,这不是你的风格。”黄少天听完垂眼嘀咕了一句。

 

“黄少天,话这么少,才不是你的风格吧”叶修知道面前的某只这是答应了,松了一口气后有恢复往日嘲讽的姿态。

 

往后的梦境里是琐碎的日常片段,

 

比如想要吃泡面的叶修被黄少天吵着往果蔬区带

 

“老叶老叶!你答应我一个月不吃泡面的!这个芥蓝怎么样!我会做!我做给你吃吧!你想吃清炒的还是白灼的啊?”黄少天举起两根芥蓝在那说着。

 

叶修笑着指了指一边的另一种蔬菜说“剑圣大大做这个给我吃?”

 

“秋葵一生黑!!!”某炸毛说完就抓起一根芥蓝转身就走。

 

“哈哈哈哈哈”

 

比如想要通宵刷圣诞活动的叶修被黄少天拉着说要出去打雪仗,因为他没怎么见过下雪。

 

结果玩不过虚胖叶,被叶修的雪球砸的满脸通红。

 

叶修笑得肚子疼“哈哈哈,剑圣大大近身远程都大失水准啊!”

 

“老叶你个流氓!!抛沙这招用的是沙!你撒什么雪!仗着我捏雪球慢你嘚瑟什么!看我虐杀你!看剑看剑看剑看剑!!”黄少天一边蹲在地上搓雪球一边在那碎碎念,

 

“傻子,你哪来的剑?”叶修早就绕到了他的身后,一把把早就搓好的最大的雪球塞进柯基的后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一把跳起狂抖自己的衣服,但是冰雪的冰凉瞬间遍布后背。

 

“叶修!!!!!”冻得黄少天大吼。

 

“诶,我在呢~哥给你暖暖?”叶修叼着烟一勾嘴角,一把把跳脚的黄少天拉入怀里,紧紧抱了会儿。

 

“怎么样?暖了吗?”

 

“暖……暖”黄少天一时发愣,

 

“暖个蛋啊!!你妹你妹你妹!”说罢两个人又打了起来。

 

又比如某天他们约好一起去看荣耀实景拍摄CG电影,结果因为两个人大大咧咧以为开场后进去就没人能发现,看到一半被去洗手间的一个女孩碰巧认出大喊了一声“诶?黄……黄少天?叶……叶修?!”

 

两个人就像逃难一样从播放厅一路跑出商场,边跑还边在争论电影里最后那场pk可能的结果以及到底是自己有名还是对方有名。争论不下后回到家直接上了荣耀开了竞技场PK了一个通宵。

 

诸如此类的片段有那么多,直到叶修被现实中的黄少天一把揪起。

 

“老叶老叶!!做什么春梦呢!笑这么开心!快起来!!换衣服准备出发了!!!”

 

叶修被吵醒的的时候还有一丝恍惚,这到底是梦里还是现实?

 

哦,肯定是现实……梦里的黄少天再烦他都不觉得烦。

 

我靠,不对啊,我为什么要做这种梦!!!一定是被黄少天说的要假装出柜的言论刺激到潜意识了,可怕可怕,太可怕了。

 

叶修使劲晃了晃自己的脑袋,算是完成了大脑意识重组。

 

叶修换好衣服就看着黄少天又一次在客厅里打转,嘴里还念念有词。和个跳大神的一样。

 

“妈……这是我男朋友……啊不对,妈……这是我朋友……啊也不行!妈,别再给我安排相亲了,我喜欢的人是他!啊不对……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说啊”

 

叶修憋不住了“我说剑圣大大,你刚做的发型,被你抓的和鸡窝一样,这算什么新潮流?还有啊,我是无所谓啊,但是你再不出门,你到礼堂推开门的时候就会被误会是抢婚的了”

 

“唉,死马当活马医吧,不管了!走!”

 

黄少天这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让叶修哭笑不得,明明最无辜的是自己好不好?

 

车上叶修真的是片刻都不敢松开安全把,黄少天一边碎碎念一边抓狂一边开车,叶修要不是因为不敢松手拿手机,早就打电话给叶秋问问自己今年的人身意外险有没有续保。

 

有惊无险的赶上了时间,黄少天和叶修走进会场的时候大家都已经就座,黄少天来到自己的座位旁。

 

“妈……我,来了,,咳咳咳没迟到哈”黄少天现在这样录下来做直播一定很精彩,叶修在心里取笑。

 

“你还知道来,我当你忘了今天什么日子呢,女朋友呢,我看看,老是藏着掖着”黄妈的声音传来,叶修叹了口气,念到一句该来的总要来。

 

边堆笑着打了个招呼

 

“咳咳,伯母好,我是黄少天的男朋友——嘶!!”

 

黄少天掐了一把他的手。

 

黄妈的表情在灯光下有点高深莫测。

 

叶修一个眼神甩过去——干什么你!我是男朋友!

 

黄少天——我去你的!假装的!

 

叶修——假装的我也得当男的!

 

黄少天——我忍!

 

几个来回后……

 

“妈,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婚姻自由恋爱自由,你就别在逼着我相亲了,我还年轻,还没退役,我的事我自己决定吧”

 

黄少天这台词说着都有点视死如归的悲壮之感。

 

叶修走到黄少天面前,摆出了这辈子最温暖的笑容

 

“伯母,你好,我叫叶修,现在是兴欣战队技术指导。我和少天认识这么多年,我们都足够了解,也有足够的感情基础,我们不是小孩子,做的所有决定都关系到自己的未来,所以我们都是慎重考虑过的,少天很好,非常好,从我认识她的第一天开始他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照进了我的心里,有他在的地方就充满了活力,他虽然吵闹,但是我喜欢这份热闹,在他看似没心没肺的样子下是一颗十分成熟稳重强大的内心,时时刻刻都在吸引着我。所以我向他表白,我很高兴他也是和我同样的心情,伯母,我希望你能不反对我们在一起。我会照顾好他的”

 

叶修说完后看了眼黄少天,却看见黄少天一脸吃惊的表情。

 

——什么鬼?我这么深情的措辞,难道有哪里不对吗,我觉得我表现很好啊。你这什么反应啊?

 

——啊不,不是……我差点当真了……老叶看不出来你还是情话高手啊……

 

黄少天找回自己声音后立马抱着黄妈的胳膊,

 

“妈…内个啥,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自己的事就让我们自己做决定吧”

 

“我说你俩,先坐下,马上就要开始了,臭小子,我还不是担心你一天天的不考虑自己的事。你要是有喜欢的人,能好好过日子,我到时就能安心了,诶,都快开始了,都给我坐下,小叶啊,看得出你是个有想法的人,这臭小子成天不着调的样子,你以后帮我看着他点”

 

黄妈的一番言论直接惊呆了叶修和黄少天,敢情……感情您老这么开明啊?!那我俩还装什么情侣啊我去!

 

黄少天最先回过神,立马和自己老妈又念叨了几句,期间甩了个眼神给叶修。

 

——做戏做全套!

 

——这叫什么事儿啊。哥的豪言壮语这么有感染力吗。

 

司仪在那开始走婚礼流程时,叶修并没有在听,他想起了自己刚才那段话,完全是脱口而出的,并没有事先打过草稿,可是,为什么说这些话的时候却是真的发自肺腑的想要说服黄妈?

 

叶修看了眼身边的黄少天,家伙的侧脸就算在会场昏暗的灯光下也有别样的光彩,他就像是个小太阳,永远热烈地影响着自己,叶修想到自从黄少天过来的这段时间,自己懒散的生活习惯都因为他改了,该死……

 

叶修想起了刚认识黄少天的那时候,在竞技场赢了他好几场,以为能就此休息了,没想到这人不死不休每天上线就来抓着自己pk,而叶修却也惊人地发现这家伙的进步真的是与日俱增,每天都能出奇招给自己来个致命一击,叶修也开始沉迷每天晚上和黄少天的pk,有趣,是个有趣的人。

 

这家伙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但是关键时候又理智的可怕,他总是在等待一个机会,然后一击必中,似乎也是个可靠的伙伴……伙伴?不是,叶修皱了皱眉,我技术哦那番话的时候可没把他当成伙伴。

 

可能是被那个梦影响了吧。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