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叶黄】何其有幸【01】

我的妈呀上周忙地和狗一样,一个脑洞都没时间诞生,还是在做梦的时候才突然想到这个脑洞的,看来我还是脑细胞匮乏啊。。然后写着写着大概就没了控制,写了这么多,怕看的无聊我就随机分成了三篇。。。不过依旧是代码式流水账。。本人是先喻黄再叶黄的,但是做梦的时候脑子里想到的好像就是叶修的脸,所以也就没给改成我最苏的队长了。。啊,废话不多说,拉线,正文                                              

——————————————————(ꏿ᷄౪ ꏿ᷄ ̨)

【叶黄】何其有幸 【01】

 

“你说你,休赛期能不能不要乱跑啊,待在你们蓝雨或者干脆回家爽啊,你跑我这祸害我是个怎么回事儿啊”

 

叶修一边捡起脱得满地都是的衣服,一边抱怨地看了一眼正咸鱼姿势躺在沙发上撅着屁股的某柯基。

 

“老叶你这可就不上道了!我难得来找你玩你就这态度也太不够哥们了吧!再说了H市我不找你还能找谁啊!”

 

黄少天头也没回地继续玩着手游。

 

叶修翻了个白眼,要不是老魏听说黄少天要来H市后立马说什么体验生活揣着奖金直接报了个长白山10日游跑路了,我非得把你塞在他那!

 

“我以为我已经够随便的了,你更随便啊你,跑来我这你看看脏衣服丢的到处都是,你在蓝雨也是这样?”

 

说着叶修一个顺抛把一双臭袜子从地上捡起来直接丢在了黄少天头上。

 

“哎哎哎,,别闹,关键时刻时候呢!在蓝雨当然不一样了!战队宿舍得自己打扫啊!你这不是还有你么”

 

黄少天一甩头又把袜子甩到了地上。

 

叶修听了自己内心一句mmp。。

 

“喂,你说什么要参加的婚礼是几号啊?我看你怎么根本不用准备的样子?”

 

把黄少天两条腿抬起来叶修才好不容易挤进了沙发坐下,刚松手,两条腿又直接搁他腿上了。

 

“啊?婚礼?哦哦。。好像是……等等?完了完了完了!!我忘了这茬了!!是明天啊!!完了完了完了!”

 

叶修满头黑线地看着突然炸毛的某只一脸惊恐地扭头盯着自己。

 

“你盯着我干嘛?!我可没让你跑我这没日没夜打游戏忘了正事的。”

 

黄少天一个翻滚下了沙发,然后就开始边碎碎念边在房间里打转,亏得他走位风骚,满地他的杂物居然一脚没踩到。

 

“得咯!小祖宗终于要走咯!”

 

叶修伸了个懒腰一脸看戏地占据了自己的沙发。

 

黄少天想了5分钟,结果还是掏出手机拨了个号码,看这视死如归的表情,叶修差点以为他是要打给韩文清表白。

 

“喂——老妈!是我!等等等等你先别急!!我我这几天在我朋友这!!——不不不——没骗你!!我已经到H市了!!明天一定出现!!没没没忘!!啊啊啊——别!!不要啊!!老姐的婚礼我带什么家属啊!!老姐连我都快不记得什么样了!!我们就别带什么外人了吧!!啊?——别啊!!喂?喂!!喂??妈!!”

 

听着某柯基似乎被挂电话了,叶修仿佛看见头顶两只耳朵直接耷拉下来了,

 

“剑圣大大?被家里太后训了吧?我真想拿个镜子给你看看你现在的表情,笑死我了!!哈哈哈”

 

叶修说完就从沙发上一屁股站起,推着黄少天走到一旁全身镜面前。

 

黄少天耷拉着脑袋,印堂发黑的样子真是太难得见了,而且他相当享受一件颓废的黄少天的安静。

 

黄少天扭头朝叶修哭诉。

 

“老叶……我妈让我明天带着女朋友去我姐的婚礼……”

 

“你小子什么时候有女朋友的?”叶修眯起了眼睛。

 

“我哪有什么女朋友!蓝雨庙的称号不是白来的好不好?!还不是上次为了推脱我妈安排的一个假期的相亲,我才这么说的!我还特意说她平时在H市,所以不太方便跟我回家去看她”

 

叶修听完眼角一阵抽搐,,你好死不死说什么H市?

 

“这回好了!老姐嫁到H市,我们全家都过来观礼,我都忘了还有这茬了!!我妈说不带过去给她看,今年过年就别想回家了!!我的叉烧包奶黄包啊!啊!!!怎么办啊老叶!!你这心这么脏!!帮我想想办法啊!!老叶!!!”

 

这下该叶修印堂发黑了,黄少天一脸委屈地抓着叶修的肩膀可劲地晃着。

 

“诶等等等等,,有我什么事啊!我心能有你们蓝雨的手残脏?诶诶诶别晃,我昨天晚上泡的红烧牛肉面都快被你晃出来了,你等等!!”

 

叶修挣扎着抽出一只手,一把抓过黄少天的手机,拨了个号码。

 

“喂,是我。”

 

“在哪呢?”

 

“……噗哈哈哈哈哈哦哦哦没事没事了,你好好玩哈,先挂了”

 

叶修来来去去就两句话就挂了电话。然后摆出一脸“为你点蜡”的表情看着黄少天正满脸阴霾的脸。

 

“老叶!什么情况?”

 

叶修叹了口气,

 

“我可是正儿八经想帮你的,我给沐橙打个电话想让她帮你打掩护的,结果她去找云秀度假了……诶诶诶?你瞪我也没有啊,不是我让她去的啊……”

 

黄少天已经看见自己大冬天流落街头的悲催样了,自己的表情一定超衰吧?黄少天转头果然看见全身镜里一只衰仔。

 

想我堂堂荣耀大神,剑圣黄少天,居然沦落到要露宿街头?

 

哎!后面这个离家出走的家伙怎么就没人催婚呢!不公平啊!!

 

黄少天看见背后一脸懒散甚至有点看戏样的家伙就觉得上天不公。

 

嗯?等等!?

 

“老叶!!”黄少天一把抓住叶修的肩膀。

 

“干嘛?!差点聋了我”叶修被吓了一跳。

 

“你陪我去婚礼!!”

 

“噗——”叶修甚至无法理解他清奇的脑回路。

 

“我去是什么鬼?难道我还能男扮女装不成?”

 

“你看!”黄少天抓着叶修指着全身镜里的他们。

 

“咱俩身高体型反正什么都很搭。又很熟悉,反正你就当我女朋友陪我去参加!”

 

“噗——”叶修这回是真喷了。

 

“做梦!我可还没出柜的打算,我谢谢你了剑圣大大饶了我吧”

 

叶修感觉自己太阳穴都抽搐了。

 

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叶修拿起了荣耀周报决定无视一边突然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的黄少天的文字泡。

 

嗵!

 

黄少天见叶修完全无视自己,一把抓走报纸,整个人扑在叶修身上。

 

“老叶!咱俩什么交情?你真的要见死不救吗?!你放心!就出个面假装一下!什么后果都我自己承担!所有台词都我来说!怎么样!说不定这次之后我妈就再也不会拉我相亲了!我就有足够的时间陪你pk了是吧是吧是吧!!”

 

黄少天一边说一边还在乱动弹,

 

叶修微微皱了皱眉,看着脸距离自己只有几公分的某柯基,一脸热烈期待的表情居然不忍心拒绝?刚才还阴霾地和被全世界抛弃一样的,现在就瞬间变回小太阳了?

 

要命,还乱动……这家伙不知道男男授受不亲?

 

“去去去!谁陪谁pk啊?!”叶修有点别扭地调整了一下身体,想拉开两人的距离。

 

“答应我吧答应我吧老叶!出个面就放你走!”黄少天的虎牙闪出了狡黠的亮光,为了不让叶修逃跑,黄少天直接用自己的腿夹住了叶修。

 

“啊啊啊,得得得,服了你了,到时候收不了场别赖我啊。哥这魅力四射英俊潇洒的一张脸,便宜你了。”叶修觉得有点热,状态不是很对,只好连忙答应。现在的姿势真的不忍直视好吗。

 

“哈哈哈哈!你?有本剑圣在,哪有你浪的份,来来来,起来!我们去试衣服!”

 

黄少天一听叶修答应了,瞬间又变回原形,叽叽喳喳地拉着叶修就去试西装。

 

亏得这几天被黄少天折腾的,叶修没少体力劳动,之前陈果给做的西装居然穿起来依旧正合适。

 

晚上为了防止叶修逃跑,黄少天抱着枕头直接爬上了叶修的床。


TBC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