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叶黄】心理罪 04

第四篇照例紧随其上,从这开始应该会欢乐一点了,文笔可能开始下坡路了,,?毕竟最近代码敲的头疼……【这不是借口!说得像是你本来就有文笔一样!跪下!】然后惊讶的发现,,我分篇字数不均等!!强迫症好难过啊!唔……不废话了,下篇开始可能要撒点糖,嘿嘿嘿,因为自己想吃了。

拉线,正文。

传送门在此:【01】【02】【03】

————————————————————————

【叶黄】心理罪 04

叶修回到诊所,直接进了自己办公室,灯都不愿意开就倒在了沙发上。


夜色沉沉,他举起手,只能依稀看见手的轮廓,黑夜中,他看见自己握紧了拳头。


这天过后,黄少天没再见到叶修进组,虽然自己差不多已经不需要这个所谓的“顾问”的意见,但还是忍不住去找了苏沐橙


“你上次都和他说什么了?怎么人都不见了?你不会是和他一言不合,你就动手……卡”黄少天说着还动手比划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了他吧?虽然他是欠了点,但是杀人犯法啊苏妹子!”


苏沐橙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这家伙,“去你的,那天我们聊完后他就回去了,我有那么可怕吗?”


“哦……”黄少天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转而又问“你们聊了什么啊?”


苏沐橙好笑地问他怎么突然开始八卦了,又回了一个“你呗”就又开机了。


“我……?”黄少天指着自己一脸懵,


“聊我什么啊!说清楚呀!喂!!”一边叫嚷着,场务小方立马跑过来面带抱歉地让黄少天去休息室休息,这里在收音……


黄少天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今天的戏拍完了,先回去了,便直接离开了片场。


“我?我有什么好聊的……啊啊啊啊啊啊好纠结啊!!好想知道他们说了什么啊!!我——”一边嘀嘀咕咕自言自语,黄少天打开了自己的家门,“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黄少天指着正端着一碗泡面边走边吃但却是在自己家里的叶修怒吼着。


“嘶溜”叶修把面吸进了自己嘴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啊,影帝大大你每次看见我的第一句台词怎么都是这个……动作和神情也如出一辙,你这样贫乏的表演,星途堪忧啊!”


黄少天一把关上房门,冲了过去。


“你还好意思说我!!你怎么在这!你怎么知道这!你怎么进来这的!!!”


叶修腾出一只手,亮了亮手中的钥匙,黄少天扶着额,大概知道了这是老魏干的好事。


“你这表情太丑了,要不是我在吃饭,就必须得给你来一张,哦对了,你吃饭了没?要不要来一口”叶修端着面在黄少天面前晃了晃。


“靠靠靠靠靠!!这还是我的泡面!!!叶修你混蛋!!!”


“多谢夸奖,不过你挑口味的技术太菜了,这个味道是这个系列最难吃的了!啧啧啧,下次我带你去买。”叶修说完还咕噜咕噜喝了两口汤。


“那你还吃!”黄少天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抱着双臂看着这个不速之客。


“你到底来干嘛?”


叶修吃完了面,收拾了一下,


“来借宿啊,顺便照顾我的病人”


黄少天要不是极力克制,自己的拳头多半已经怼在了面前这家伙笑的无比刺眼的脸上。


“什么借宿?!”终于是抓到了重点。


“你们老魏干脆包了我的场,这几天我得24小时陪着你还有你的戏,诊所都不用回去了”


说罢,叶修又从冰箱里摸出来一罐啤酒,在黄少天能杀死人的眼神中,只好又退回去,给他也拿了罐。


黄少天忿忿地接过啤酒,“那也不用跑到我这来吧……老魏怎么想的,真把这事当真了?”打开后刚想喝,就被叶修一把拦住。


“干嘛!!这我的家!”黄少天啧着嘴抗议。


“知道!但是也得稍微休息一下卫生行不??擦都不擦?你知道这个口子上有多少细菌吗?比你家马桶还脏!”叶修那过啤酒,替他擦了擦后才又递了过去。


“……要不要这么夸张,你是心理医生,又不是临床……”


“诶打住打住!这是个人卫生问题,算了不和你争了,我已经收拾好自己的房间了,以后有事来敲我门,没事就别吵我。我回去睡觉了!”叶修说完就转身进了客房。


黄少天觉得自己太阳穴跳个不停。


憋了3秒后——


“这尼玛是我家!!!叶修你个混蛋!!!!”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