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叶黄】One shot 03

说起来,没看过那个什么穿着高跟鞋在医院狂奔的什么急诊科的电视剧……如果有bug或者不对的地方欢迎指出!{反正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一切都变得顺利陈章}← ←好意思说!

传送: 01 02

——————————————————

【叶黄】One shot 03

叶修偏头冲着身边的位子示意黄少天可以坐下,


黄少天坦然地坐下后开始打量起叶修,不穿警服的叶修少了一份凌厉,休闲装让他看起来有点懒散,但是给黄少天一种你要是以为他是什么好吃好拿的对象,说不定会被摁在地上反咬一口。


黄少天惊讶地发现叶修喝的是绿魔,额……果然不是很么好啃的草,黄少天在心里把张佳乐由内而外从里到外地问候了一遍,


毕竟在这样一家酒吧遇到熟人的可能性低于30%,而在这30%里遇到昨天刚认识且送自己回家的人的可能性又是30%,并且在满足两种条件的情况下对方还是叶修这位叶大队长。


黄少天想收回之前自认能一眼看出谁是同道中人的这句话,至少叶修他从没觉得可能性取向和自己一样。也不知道是他城府深还是误打误撞呢?


黄少天试探性地问了句“叶队,这歌不错?”


叶修顺着黄少天的视线看过去,台上原本给张佳乐送秋波的歌手已经下去了,换了另一个长得还算普通但是声音极具磁性的歌手,


“你是说这的歌还是这的歌手?”叶修勾起嘴角歪头问黄少天,


好家伙,这家伙真的是。


黄少天尴尬地呵呵了两声,也不再玩打哑谜的游戏,


“我朋友说你坐了好久,怎么,没有叶队看得上的吗?”


“我现在不当值,叫我叶修就行了,你现在喊我叶队总有一种我是过来蹲点随时要清场的错觉”


黄少天尴尬地“呵呵”,这个笑话可能只有他们警队的能领会精神了,


叶修撑着头也反盯着黄少天的脸,他承认黄少天这张脸极具少年感,眉眼间的线条干净利落,哦,和昨天的区别是,剃了胡子,剪了头发。


为了出来玩特地收拾的?


“昨天还累成一滩的,现在算是恢复过来找点乐子?”叶修问,


大家也不是什么少男少女,眼神对视还害羞,黄少天也看了回去,


“差不多吧,朋友叫我过来,我就来放松一下,本来打算走了,不过正巧看见了你”黄少天扯谎的本事不算高,尤其是在这位刑侦队长面前,


不过看破不说破,叶修摸了摸口袋有点想抽根烟,


“今晚没什么收收获,叶……叶修你走吗?”


“本来没什么收获,不过,”叶修勾起了手指示意黄少天凑过来,“现在有了。”


热气喷在耳边和脸侧,黄少天叹了口气,大概是知道他什么意思了。


叶修,


恩,长得符合自己的审美,身材也很不错,估计身手也好,毕竟干那行的,不可否认,从刚才看见他第一眼的时候,黄少天潜意识里就没想走了,


黄少天低头笑出了声音,弯起的眼角都透露出放松,他回看向叶修,这回两人的对视中充满着化学分子,如果现在能做生理解剖,黄少天可以断定自己脑内的多巴胺浓度能达到峰值。


两个人靠在一张桌子上你来我往对视了大约有好几分钟,似乎达成了一种共识,叶修吹了个口哨,终于结束了这场这天雷勾地火地危险行为。


“不过抱歉了,我对逢场作戏的玩法并不感兴趣,想必你也不是乐于此道的人吧。”黄少天见好就收,站起了身整理了一下衣服,


“工作性质决定了我还是适合孤家寡人,除非你愿意当我稳定的伴侣,不然出了这个门我可以当做没见过你。”


叶修挑眉,似乎对黄少天突然地态度转变并没有感到惊讶,反而很感兴趣,


“你又一次让我感到出其不意,你说的没错,我身边没有固定伴侣,但是露水情缘也不适合我,你的工作性质和我的比起来谁比较忙碌混乱我觉得可能不分高下。”叶修掏出手机摁了几下,


随即贴着黄少天耳边说,“不过谁说我不愿意?”


黄少天眨了眨眼,有点懵,所以他愿意……什么?等等,难道是自己刚才一时口快发出的伴侣邀请?


“送你回家。”叶修伸手一勾黄少天的肩,没等人拒绝就带着人就离开了夜色,叶修的勾肩搭背和昨天方锐的勾肩完全是两种概念,虽然两人心照不宣,叶修的举止并不带旖旎,但是黄少天还挺喜欢这种直白的宣誓主权的方式。


离开了就把这种原本就渲染了别样气氛的环境,吹了点夜风,黄少天稍微有点清醒,叶修插着口袋站在路边等代驾开车过来,


“叶队今晚是去酒吧消遣的还是狩猎的?”


叶修点了一支烟


“你这称呼改不过来了?”


黄少天哑然,


“好了不逗你了,上车”


第二次被叶修送回家,黄少天觉得不管是处于社交礼仪还是同性相吸,他都应该意思一下邀请叶修上楼喝杯茶。


“哦,好的。”然而听到这种官方客套话后的叶大队长居然让代驾回家然后施施然下车看着黄少天似乎在等他开门。


黄少天有用冲动想送自己一个大耳帖子或者送叶修一个上勾拳互相清醒一下,最后还是克制住了。


如果不是在打开家门后被摁在墙上吻了个天昏地暗,黄少天真以为叶修只是单纯的上来喝茶。


等到被松开的后,黄少天喘着气瞪了一眼叶修,走进厨房还真的好整以暇地开始找茶叶。


背对着叶修调侃,“这是什么新式的审讯手段吗?”


“请问这位深夜邀我上门的疑犯还有什么历史遗留问题没有交代?”叶修踱步到黄少天背后刚伸手想要环住他,谁知道被黄少天一扣手腕,反手扭到了背后,


抓贼抓犯人的擒拿这下被一个医生出其不意地用在了自己身上,叶修背对着黄少天大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还真是一言不合送我个惊喜,你从哪里学的擒拿?”


黄少天得意地用另一只手挠了挠叶修的后脖子,


“我会的东西可多了,你再乱来我让你尝个遍。”说完打算翻过叶修的手掌以示惩戒,岂料叶大队长一开始只是觉得好玩才草草就范,这下难道还能继续让黄少天顺杆爬么,这让他这个刑侦大队脸往哪搁,


黄少天原本就没用什么力,也可能是只会招式并不会卸力,叶修反手一抓膝盖一顶就把黄少天重新捆回了自己身上,咬着黄少天耳朵说


“宝贝儿,你这手可是拿手术刀的,伤了就不好了,乖点”


酥酥麻麻就像过电一样,黄少天有点招架不住,只好求饶,等叶修松开了手才悻悻地继续去泡茶,


“大晚上喝茶容易睡不着,我不喝了,你自己喝吧,我睡哪?”叶修边参观黄少天的独居边问,


“什么?!”黄少天伸出脑袋一脸震惊,


“我总不见得一晚上把代价小哥呼来喝去两回吧”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又不是我让你来我家还把人赶走的,


等黄少天收拾完出来,叶修已经躺在沙发上合着眼睡着了,


黄少天抱出了一条被子丢在了他身上,


没动静……


“有家不回来我这睡沙发,什么毛病。脱外套啊亲,感冒我不管啊”


还是没动静……


黄少天不知道叶修经常在队里熬夜,有时候就着局里长椅靠着就能睡着,自然是不挑住处。


黄少天叹了口气嘀咕着“行吧行吧,服了你了”


第二天叶修送完黄少天去医院就走了,也没说什么时候再见。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