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所以说……这都干嘛呢?别在tag里撕逼好不好

昨天刚关注了也青tag,下一分钟就出了撕逼事件看得我一脸懵。。本来作为一个新人哪里来的什么立场或者想法说这些话,但是基于我也是有非常喜爱的cp,引发的代入感,突然在上班路上想打点字。。


今早打开lof发现居然失态严重了,还搞出了饭圈操作。被动的吃了一圈瓜简直对也青这个圈感到惋惜。。我还没开始吃粮!逼退的逼退删号的删号。。??


我一直觉得产出应该是基于对作品角色的热爱,对cp有这各种幻想以至于不把它落笔成文就怕它一闪而过,(至少我是这样)


热爱一对cp才会想要产出,而不是为了什么热度才对吧。?


热度高说明文笔和构思好,是对产出者的肯定。


热度低难道就代表产出者比较low吗?愿意为了喜欢的cp动笔为了他们构思故事并且细细打磨想要来个圆满,具象化自己想象中的爱情本来就是一件值得鼓励和感谢的事。


关注自己不好吗?所谓的买热度或者关注别的太太是否买了热度,在我看来失去了本心。我是一个特别独的人,所以我的看法可能带有色彩,别人怎么样关我什么事,和别人比不如和自己比。


至于后来所谓的泼脏水替别人买热度,什么删文退圈的,兴许是因为自己被侮辱或者被冤枉或者觉得不公平采用的激烈宣告手段,可是又能说明什么,别人口中的对错这么重要到会影响自己心中的正确吗?难道需要拿个喇叭在lof置顶就能证明自己胜利了吗?


最初对cp的热情和爱呢?因为这种别人的想法都不要了?


恕我看不懂。


当然用饭圈操作泼脏水什么的行为真的过了,如果查实是需要道歉的。


我昨天刚fo了所有推荐我的太太们,粮还没吃多少,也不存在站队什么的,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如果引起不适我道歉,并且希望您关了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