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QAQ论程序猿怎么突然走上钻研古代文学的道路并且被路人同事惊到

昨天晚上加班等发版本的时候,趁机在复习备考。。


突然想查一下资料,正巧公司同事有个家伙桌上桌下垒了将几十本书(是真的,和动画里那种垒起来看不见人的样子真一模一样),是个突然疯狂想要看书的人,


然后我摸了过去问他这么多书里有没有史记,能不能借我翻翻。。


结果居然正巧没有,这家伙唏嘘了好久,我看没有就回去继续翻教材了。。


结果就刚才,,那家伙收了个快递直接捧着四本史记放我面前了。


“现在有了,先给你看”


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夸他的行动力还是该夸亚马逊物流的速度。。


我真的只是想查一下资料。。


如果我平时做事,也有这样的果断,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