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白の年终总结】

这几天全是大大们的年度总结,我个臭不要脸的就也想看看今年到底摸了多少鱼……

结果粗略统计了下居然真水文水了不少……

很想给自己递话筒,请问这位童靴是怎么做到半点进步都没有……从头水到尾的……?

所以我当初创建账号的时候是怎么做到大着脸写“夜雨声烦”这个id的?

没被赶出tag真的是同担们心慈手软QAQ

内什么真的不用叫我太太,叫我小白,大白,白,都是可以的。(不好意思你哪位?

来年我还会继续水的!(泥垢!)

产粮源于对我cp的热爱,写得好写的不好我写的都很开心都很爽,我自己就已经被满足啦。是的废话那么多没有逻辑没有文笔全是流水账就是我的特色并且还有很多错别字想想到处都是缺点QAQ

但是如果有那么一小段能让阅读的小可爱们笑一下或者觉得同样的暖,我觉得就很足够了,已经超开心了。

新的一年会继续摸鱼,继续水,如果有那么一丢丢进步,那就谢天谢地哈哈哈哈

——以上来自一位码农程序猿每天在死线附近徘徊的恶龙咆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