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写给自己的《备胎》小记

下一篇也做好定时了,不会像今天这么晚……所以为什么还没完结就要写小记??因为周末要忙。

会在普普通通的位置说再见【假的,没动笔呢】,因为大部分想写的都写了,虽然写出来和心里想象的情节大多有出入,可能因为自己没办法写出大部分脑子里想象的情节,很多地方只能做取舍和修改,用能写出来的方式退而求其次,这也算是遗憾和不足。

当然还有挺多梗想写的,但是细想想,觉得差不多了,这个pa的故事不会停止,哪能一直无穷无尽给我流水账下去呢?哈哈哈哈哈都拖到这么多篇了!自己都没有重读的勇气好吗

以后再有机会吧,点梗番外什么的也ok

这篇写起来有点爽有点开心,除了个人原因和三次元原因耽搁,大部分时候更新挺及时的吧?是不是……?所以是一种对我拖延症的救治hhhh

很多逻辑漏洞和狗血内容,结果一想,“没事!自己写起来爽就成!”然后就敷衍过去了……啧啧啧……

总体还算挺水也挺欢乐的吧这篇?我猜我短时间内不会再尝试这么——长的长篇了,本来真的以为20最多了,谁知道控制不住是什么鬼??


艾玛,小记写到这先,下班了,,回家路上再继续写。

我流娱乐圈,我流粉圈,有很多错误和自以为是,可能看在懂行人哦眼里会很奇怪,实在是不好意思。。一直和自己说爽文就得写起来先爽自己。

欧欧西是肯定有的了,但是因为私心,所以也没有修改掉,虽然尽力控制了(真的?)

希望少天再拿个影帝,不要这么逞强,希望文州更加接地气一点,再坦诚一点。

希望他们因为彼此而变成更好的喻黄,

也希望自己,因为喻黄而变成更好的自己。

因为写同人没有写大纲的习惯,所以很多梗都是临时想到强行插入……

导致,文名也是临时起意,真的,毕竟我起名废。。弄得到后来非得强行点题也不知道什么毛病。

一旦接受自己是流水账文手后就开始放飞自我(喂!)

我错了,下回还敢。

这么中二,估计一个月后来看这个小记我会羞愧的删掉hhhhhhh,所以这篇小记会有人看到这?如果有,,真的非常感谢你喜欢喻黄,不喜欢我写的这篇完全没关系!但是很感谢你喜欢喻黄!!

如果《备胎》这篇文能给任何人还来点欢乐我很高兴,虽然没人喜欢的话我也还是会写,不过不会写到这么长,写了两个月?会觉得有点遗憾,但是让我产粮的绝大部分原因就是我想把偶尔脑内的片段展现出来,这个过程已经让我愉快了,能有人有共鸣最好了,没有我也不介意,这不还是会继续写吗。自己认为心态还算不错吧【这是真话】

短时间内,我猜我不会再尝试这——么长的长篇了吧,这种收不住的感觉真的,,啧啧啧。。因为废话太多,没有主次,什么都想交代清楚,所以我真的不会写短篇,这点得想办法克服。再说吧。

那么,感谢看到这里,真的容忍我的废话和错别字是很辛苦的事,我自己都受不了,鞠躬——

下篇再见!!(我还是先把坑填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