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o.0这是怎样的一天?!

520这天,尴尬的是我起床后发现自己突然失声了???咿咿吖吖了半天除了嗓子疼居然冒不出任何声??

请了假去了医院开了药出来之后还有时间弯道去了趟A店,心也是大……

想想还是别偷懒了结果依旧老老实实回去上班(摸鱼)

统计了一下,今天……我用5k字描写了一个场景。。

我这是有多水……怪不得战线越拉越长……

下午的时候令人惊讶的是当年我挺有好感的后来离职了的产品经理今天居然来了新公司,原本以为是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的人。我从外边回来,他刚好要和老大出去聊天,跟我打了个照面,奈何我嗓子没声音,只能像个傻子似地比划手势,也不知道他看懂了没……

没能等他们聊完出来到了点了我就走了估摸着这回才是这辈子最后一次见到吧?(这话听起来可真渗人)

btw接水的时候看出去一眼,发现他点烟的模样还和当年一样带劲,人还瘦了,依旧喜欢背着个双肩的包,一副下一秒就要去登山的架势。

和人约好的小龙虾盛宴只能鸽了想想真tm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