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无知好问】

因为暂封弹幕的事,我就很好奇30年前到底发生了啥

这就是所谓的封禁无用,越是瞒着就越有人想要去知道。


结果查了个大概,但是就怕自己知道的是假消息什么的,

于是头很铁地求助了万能的票圈,


好嘛,仿佛全世界就我一个不知道这事儿

并且求助贴下明晃晃地一排“赞美xxx”,甚至还唱起了歌??


求生欲都很强的样子

然后大学时候的网操老师最直接,上来就甩我一本禁书

然后跟我开始讨论关于民权的问题


突然想起读书的时候都会在下课后留在机房和他扯皮互怼的时光。


那时候觉得闲聊好玩,现在想想很多东西都是那时候灌输给我的。虽然我从前开始就是一条咸鱼,但是腌久了还得翻个面不是?

结果我没忍住,说了一大堆我的想法,这哥们帮我说。。他把我带坏了。。

所以你甩我禁书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吧!言论不能符合现在上边想要宣扬的主流思想就会被说“坏”,这是没道理的事。我觉得有道理,我就要这么说,这不是天真不是幼稚,这是我唯一能坚持保留的权利。

知识和思想这种东西是没有办法禁止的,肯定还有很多像我这种小白,本来不知道但是发现被打压反而要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