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

这周的三篇定时都已经设置好了(好像暴露了什么),我闭关预习。。啊不。。复习去了!(好像又暴露了什么?!欢迎留言给点意见啊啥啥的!(*´艸`)


好的日常社畜吐槽记录↓


刚才隔壁项目组项目上线前开会,把我们都叫去了,本来就很奇怪,叫我干嘛?和我有关吗?本来以为只要露脸打个酱油,可以偷偷复习。。没想到刚坐定领导突然cue我???


问我上周他发群组里的视频看了没。。不是我的项目我看它干嘛啊喂?而且还是非工作时间发的,而且还是微信,当然没看啊!

【预备社畜千万别学!领导发啥都得看一看,看个标题知道他要说啥也是好的!】


然后我非常老实地说“没看……”

【预备社畜也别学!如果没看,也不能这么刚地承认,我是因为老油条摸准了他的脾气不会把我咋样才这么说的,撒谎万一他让我说读后感更费事。。如果没看可以扯一点别的,比如“xxx方面一定是A组比我更有发言权,按照我的观点我觉得其实可以从xxx考虑,然后随便扯,反正接下来的内容没人会听,领导一定知道你没看,但是很有台阶。。】


然后领导笑眯眯地说“你这是想造反啊”


上一回他这么说是去年,我俩讨论问题他暂时坐我对面,我和人在qq上争执地上了脾气用手里的纸团砸屏幕结果脱手扔到他桌上去了,,他正好低着头,差点丢他头上。。那时候领导就是笑着给我来了这么一句然后帮我把垃圾丢了。。


结果我还是扯了些有的没的,,糊弄过去了

【扯的时候要观察领导表情,我这老哥喜欢拿只笔写写弄弄,有时候他其实啥字都没写只是划来划去,这个看笔杆子可以判断,等看出他真的在写字了,那就盯着这一段发言扩一扩,没错的。因为临近下班点,同事里是没人会听的,,随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