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Σ_(꒪ཀ꒪」∠)我怕是不能够了啊

我刚焦头烂额完,,打算点支烟摸个鱼,,(这只是一个比喻。。啊不,,想象形象,。)

摸之前给组里的人确认了下进度和手边的任务,问问还需要去要什么数据没,结果过了一会儿一妹子私戳我,问我要张对应关系表(反正就是一个数据量不小的表)

我问她干嘛……因为上午时候我让她整完了跟我说下我看看要不要补,,

结果她在对话框里笑嘻嘻帮我讲

“今天整改的时候,把关系表删了。”

???!!!???

就是那种。。

“哦……删了啊……嗯??删了??!怎么会删了??没事删它干嘛??为什么会删了??!”的心里过程。。

定的明天要上线,下午的时候告诉我这个?

是嫌爸爸活的太滋润吗?备份呢!!!备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