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枪套与玫瑰 2

O.o看来我糖后发刀的凑行还未鲜明

前情:【来抓我啊】 【抓到你了】 

传送:1

——————————————————————

【喻黄】枪套与玫瑰 2

黄少天非常听话地提着袋子跟着喻文州走进了他们第一回还是针锋相对下一块嗦粉的会议室。


门刚一关上他就伸手扯了扯喻文州制服前的领带,一脸得意,


“喻队把我单独叫过来是要训话吗?”


喻文州任由他动手,还把上半身倾了过去,“关小黑屋训话?警队可没这规矩,不训话,私人问话可以吗?”


黄少天一派轻松地笑着点了点头,“那可以,还以为黑灯瞎火地一会儿还得上刑呢,喻队要问我什么?”


“今天怎么想到来警队撒野的?是想我了?”喻文州开门见山毫不遮掩倒是令黄少天有些惊讶,


“这么直接啊?是啊,某些人确定关系之后突然见面的次数就屈指可数了,你想想这周我们见过几次?其中一次还是我在电视上才看见你的,我要是不来,不想你,喻队也太没有个人魅力了吧?你也不怕我甩了你?”


黄少天说话的时候身上有种与生俱来的自信,还带着点小嘚瑟,令人瞧出点恃宠而骄的感觉,想必也是被喻文州刚才那句家属可以给甜到了,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你敢吗?”喻文州往前跨了一步,被黄少天牵着而绷直的领带松了下来,穿着制服极具诱惑的警督一手端拿着警帽,一手撑在门上,微微眯着眼睛看着黄少天声音低沉如同大提琴,


“……你是不是吃准了我就吃你这套所以百试百灵啊……”黄少天手虚虚地推了下喻文州的胸口,在他胸口的警号上摸了摸,“就是想你了,来看看你。”


霖城人杰地灵,养育出的土生土长的人也是各个水灵,黄少天看似性格乖张跋扈,但是内里瞧在喻文州眼里却是由内而为的软糯香甜,这一句话尾音软糯,相当窝心。


喻文州笑了笑,松了手把靠在门板上的人抱进怀里,黄少天闻到了他身上雪松的香气,清爽甘冽,然后感受到喻文州用下巴蹭了蹭他的头顶说,“我也想你。”


黄少天抱着人的魔爪刚要移到喻文州制服外套下边去就被捉住了,喻文州笑着拉起他的手示众,


“不开监控不开门就想放肆了?忘记这里是警队?”


黄少天浑然不怕,“也不知道是谁先假公济私的,摸摸也不行吗?”


喻文州咬了下黄少天的指尖,咬地人心里一颤,“不行。”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小气!不摸拉倒,我晚上要招待公司客户,到时候有的是人想贴上来给我摸。”


喻文州挑了下眉,他知道黄少天说得估计又是那些酒桌后的应酬,


“看你敢不敢。别应酬到太晚,晚点我给你打电话。”


黄少天看喻文州,“哦?什么意思啊,要查我的岗吗?”


喻文州摇了摇头,“查什么岗。我明天要去江城出差,上午的飞机,晚上得收拾行李和材料,今天不能接你就打个电话哄你。”


要出差?那岂不是又要见不到了?忙起来见不到他还能自己跑来警局看人,出差了他还看个屁啊?


黄少天眯了下眼睛,“哦,走就走呗谁要你哄,而且这几个客户是老佛爷重点主顾,我得把他们毛捋顺了不然老佛爷真要拔我的毛的,你的电话估计不一定能接到。喻队,路!上!小!心!”


喻文州笑了笑,也没管小家伙脸上遮掩不住的不悦,揉了揉他的头发就把人送出了警队看着他上车扬长而去。


黄少天确实有些不高兴,但是既然他决定要和喻文州在一起,喻文州的工作性质和他个人的信仰就决定了他和之前那些人的不一样,而这正是吸引黄少天的特质之一,尽管不悦,但是一上车,看见站在警队门口,巨大的国旗国徽下身穿制服朝着他浅笑的喻文州,黄少天长吁了一口气,“谁让哥是人民公仆背后的男人呢!牺牲小我!等你回来……要你好看!”说完顿时觉得自己的形象都伟岸了起来,可把自己牛逼坏了。


黄少天没有说瞎话,晚上确实有客户要接待,几位世伯世叔他虽然不亲近但是面子功夫还是要做好的,比如自己老妈有时候回到家里一边摘首饰一边会骂骂咧咧地说某某某真是老狗,可是下回见到面两人都还是亲切的像是一家兄妹,生意上的往来是其次,背后霖城势力权位上的牵制才是重点,黄少天抽离其外但既然姓黄,自然摘不干净。


世叔世伯和年年都换个长相的必须要叫Aunty但看起来比自己年纪还要小的女伴在包厢里一来一往地打着太极,黄少天借口安排车躲了出来,照这个架势下去,这拨人还要下半场,黄少天叫来侍应生又点了两瓶干邑送进去然后叫来了人安排接下来的地方,露天露台上吹吹晚风,黄少天看向西边,想起了他和喻文州还没那么熟但又有点熟的时候跟他在海边通宵喝酒的那个晚上,他说即使再漂亮的海到了晚上都会展露出它危险丑陋的一面,而喻文州说,即使作用微小,他都想极力保持住这片海赶紧澄澈的时候。


他有些想喻文州了,想看喻文州冲他板起脸,想听喻文州让他不要胡闹,想喻文州身上的清冽松香。


司机老林把车开到了尊悦苑的门口黄少天就让他回去了,最后一段路他想走进去,顺便吹吹风,结果还没进大门,就看见尊悦门口拐角的地方露出了辆悍马的车头。


“???哈?”黄少天有些诧异又有点怀疑地走了过去,结果果然看见了块熟悉的车牌号,黄少天还没敲车窗呢,车窗就降下来了,露出了里边喻文州带着浅笑的脸,


“这么早回来了?”


黄少天抱着胳膊靠在车门上侧头,“我说你这什么毛病啊?不是说不查岗吗,改成直接蹲点了啊?”


喻文州把车窗降到底,胳膊架在车窗框上探出了半个脑袋,黄少天这才发现喻文州现在和他地理位置上的高度差在深夜月色的陪衬下又把自己放在一个弱势的位置,就和他第一次见到喻文州的时候不得不因为地理高度差仰头一样,


“下来下来!什么毛病啊你老是让我仰着脖子。”


喻文州笑了下没动,语气轻松“还没回答我呢,不是说今晚要在外边应酬一整晚吗,怎么回来了?”


黄少天依旧抱着胳膊,“你黄少想去哪去哪想干嘛干嘛,再说了,我不回来你一个人在这蹲点到天亮吗?”


喻文州牢牢看着他,黄少天逐渐有些受不住他这种眼神,好像自己不管何时在喻文州面前的任何伪装都没有意义,跟被扒光了似的,


“行了行了,就是不想再待在那里了让比我更擅长这种的人员工陪着下半场就行了,我想早点回来,万一某位真的打电话过来呢,结果倒好,某人直接来了。”黄少天自暴自弃地招供。


喻文州把手伸出窗外,顺势点了点黄少天的后颈,手指有些微凉倒也很舒服,


“我说实话了,你呢,你到底在这干嘛呢?”黄少天缩了下脖子


“就是来蹲你的,以为给你打电话都不一定能接到,但是接下来几天都要忙,就来这里看看。”喻文州说,


“你……”黄少天转过身面对着喻文州,有些动容,“你这是什么毛病啊,想见我你……你就给我发消息啊,我可以给你视频或者直接回来啊,虽然嘴巴上说要应酬没空但是怎么都不可能不见你好吧!你这人要不要这么懂事?我要是真的今天不回来,你一晚上睡车里啊?不是明早的飞机吗?不嫌累吗?你这是蹲车蹲人成习惯了吗?”


喻文州无所谓地点了点头,“行李箱在后备箱里,我可以早上直接去机场。”


黄少天张了张嘴,半天憋不出一个字就光顾着瞪眼盯着喻文州的脸了,


过了几秒,他离开了车门往后退了一步留出空地,手隔着车窗指着喻文州,“你,下来。”


喻文州闻言下了车,果然是已经都收拾好了,警服应该是收在了行李箱里,喻文州晚上穿着一件长款的风衣,微敞的风衣显得身材比例修长,不过还顾不得被人欣赏,他刚关上车门黄少天原地起跳就直接扑了上去,喻文州还好手快,两只手一托才接住了这家伙两条长腿,只是重心不稳还是哐一声后背撞靠在了车身上,


“嘶,祖宗……你给个反应时间行不行?”喻文州手托着黄少天的屁股拍了下,黄少天手扶在喻文州肩膀上两条腿腾空地晃了晃,脸挪开点距离眼角弯弯地正视着喻文州,“不行~”


“别窝在车里了晚上也休息不好,走吧跟我回家。”黄少天胳膊又搂紧了点,说,


喻文州勾了下嘴角,“你这回不怕引狼入室了?”大概是想起了第一回儿见就被黄少天指使当司机送他回家那次,


“还不知道谁才是狼呢,万一我这是请君入瓮呢?”黄少天浑不在意嘻嘻哈哈地伸手去喻文州口袋里摸车钥匙锁车,


“你骂谁?”喻文州一边让他别瞎摸一边惩罚性质地又捏了捏黄少天弹性可观的屁股,看人也没下来的意思,于是干脆抱着人走进了尊悦。


黄少天身上的酒味挺重的,不过大多数是从包厢里沾染在衣服头发上的,本人没喝多少还没到醉的地步,不过一进家门这人一边不着调地边脱衣服边往浴室跑边让喻文州直接进屋等他,俨然一副急色的样子。


tbc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