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枪套与玫瑰 3

原本圣诞要发的文因为病来如山倒到现在还没写完,努力了好久但是头真的晕,只好把这篇的存稿改一下拿出来当圣诞贺文了。(内送800字短小,不设密码了其他老规矩。)

喻黄圣诞快乐,抱歉原来准备的贺文得等我不烧了再写完……

前情:【来抓我啊】 【抓到你了】 

传送:1 2

————————————————————

【喻黄】枪套与玫瑰 3

尊悦的房子眼下就黄少天一个人住着,老佛爷在国外,家里的佣人也被黄少天放假了,喻文州一路捡着黄少天脱下来的外套领带袜子裤子什么的跟到了浴室门口,黄少天没锁门,他压根连门都没关,开着一条缝,估计是冲进去的时候只来得及手带一下,里边传来了稀里哗啦地水声,


这人是旋风做的吗?喻文州失笑着把他的衣服都放进了篓里,然后抱着胳膊走向了淋浴房,


正巧黄少天一个转身,“我靠你变态啊怎么进来了!”


喻文州指了指门口,“与其说我变态你怎么不说自己暴露狂呢……你没关门。”


“我在自己家里关什么门啊?”黄少天想想也是,手打了点泡沫就开始洗头发,喻文州也没什么动静,就靠着外边的墙,看着淋浴间的玻璃门内逐渐因热气变得朦胧,刚才还清晰的身体隐没在水雾后边,


他听着水声倒是觉得颇为悦耳,


一会儿水声停了,玻璃移门被移开黄少天探出一个脑袋,“你还没走啊……那劳驾帮我拿一下那边挂着的浴衣。”


喻文州边拿边问,“黄少平时沐浴怕不是有一圈人在外边候着给你递东西?”


黄少天接过披在身上才赤着脚踩着带着水足印走出来,头发丝还滴滴答答淌着水隐没进浴衣肩头,“胡扯,我是这样的人吗?要不是你在外边我不好意思直接走出来怕又被你说有什么暴露癖。”


黄少天扯了块毛巾开始擦头发,声音蒙在毛巾里倒是软糯可爱,“你洗不洗?”


喻文州本想说他出门前洗过了,但是想想他今晚看来是要留宿,为了伺候好这位小少爷不存在的洁癖,倒是可以,


“好吧,不过我就不用黄少站在外边服侍了。”


黄少天半张脸蒙在毛巾下,只露出个嘴巴冲着喻文州的方向吐了吐舌头,然后就走到外间似乎要去吹头发了。


喻文州看他还算听话老实,边挂好了衣服进去冲洗。


还没冲完呢,玻璃移门就被哗地一声移开了,不少水珠溅在外边的防滑垫上,喻文州虽然没被吓到,但也扭头,语气调笑,“幼稚吗小孩?”



喻文州把他慢慢地抱起来让他贴着自己站好,看着他表情又呆又怪地,伸手给他擦掉了脸上的东西,又把水柱移了回来,给他把脸冲洗干净,末了还沿着刚才的痕迹把黄少天的脸亲了个遍,


“好点了吗?”喻文州柔声问,大拇指摁在了黄少天的喉结上,似乎想问他嗓子还好吗,


黄少天眨了眨眼点了点头,黄少天口活完全不行于是喻文州被伺候地也说不上多么爽,但因为是黄少天的包裹所以他觉得心理上极其舒服,于是想替小家伙也弄弄,结果摸过去了才发现这个家伙果然从来不会是个让自己吃亏的主,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都弄好了,


“第一回?这么无师自通?”喻文州抱着他给他又冲了一遍,


“咳,废话!铭记吧你!没有下次了!这回还是看在你……你大半夜的这份心思上的福利。”黄少天嘴唇湿湿润润地,


“这可不一定。”喻文州忍不住又凑上去亲了亲他,“以后我教你怎么弄。”


黄少天一听这话脸又红了,刚才的画面重新涌上,又想到以后喻文州也会这么弄,忽然又有点想要的意思,喻文州怕他真的要乱来,瞧他一副都快站不太住的样子,于是拍了下他的屁股拉着人就往外走。


两人擦干了就回到外边卧室的大床上躺着,脑袋沾到了枕头困意也就立马来了,黄少天犯懒连钻被子都不想动,喻文州只好一手抬人一手掀被子才把人挪了进去,然后躺在了他的背后,


“明早就走了?”黄少天囫囵地转身抱着人把腿伸进喻文州腿间要他夹着,


“恩。”


“那你起床动作轻点啊,吵醒我我就咬你。”黄少天拱了拱鼻子,窝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最后一句晚安轻到自己都快听不见了。


“给你咬就是了。”喻文州笑了笑也道了声晚安抱着人睡了。


第二天早上闹钟还没响喻文州就醒了,一双眼睛只迷糊了一两分钟就恢复了清明,他向来如此,有时候在指挥车里和队员埋伏到天亮也能立马恢复精神,喻文州刚睁开眼睛的时候看着陌生的天花板有些发懵,毕竟他不会在自己的天花板上装一块镜面的灯,一睁眼能看见自己的睡姿和睡相,不过得亏这个灯,宝蓝色绸质的双人大床上躺着的两个人看的清清楚楚,一个是自己还有另一个蛮横地把一条胳膊挂在自己腰上,两条腿又夹着被子又夹着他的顶着一头乱毛家伙,


喻文州笑了笑,轻轻地把自己从八爪鱼的魔爪下挪开,本想落个早安吻的,又想起昨晚小家伙说别吵他那句,于是作罢。


从尊悦去机场走两个高架就行,早上也不堵车也不限速限号,时间上来得及。喻文州为了不吵到人还特意下了楼去洗漱,擦完脸打算借用黄少天家的厨房顺便帮他也准备一点早饭,虽然不知道昨晚喝了酒今天他会不会又一觉睡到下午。


喻文州刚走出卫生间就看见黄少天盯着一头乱毛身上睡衣乱糟糟的连睡裤的一侧裤腰都挂在胯上,正眯着眼睛张大着嘴打着哈欠,


“……咳”喻文州开门见到这幅景象倒真是被吓一跳,


“少天?”喻文州上去拉了拉他,


“你起的好早……”黄少天完全就是困觉的样子,说话也说不太清楚,舌头也没捋直,说话的尾音向下掉,直直掉进喻文州心里,


喻文州捧着黄少天的脸,让他把脑袋的重量都托在他掌心,然后轻声问,“怎么起来了?我吵到你了?”


黄少天大概是在用他1%清明的思维来理解喻文州说的内容,隔了半晌摇了摇头,“没有……你动作……轻地……猫一样,虽然我没养……但是……床边温度冷了……”


一句话说地断断续续几个字还吞音少字,丝毫没有平日里一张恨不得让人把他嘴缝起来的样子,喻文州还是听明白了,天气转凉,床上少一个人自然就没两个人那么暖和,黄少天那个睡姿一翻腾大概就是发现少一个人了,


“你回去睡,我一会儿做点早饭放在厨房,你要是早上能起来就吃点,要是下午再醒就叫你家阿姨来给你做点饭。好不好?”


黄少天脸还是贴着喻文州的掌心,似乎觉得喻文州虎口的枪茧既新奇又硌脸,动了几下就抱住了喻文州的腰,“路上小心……记得注意安全……还要……记得想我。”


喻文州看他那样明明困得不行,还就是不肯回去躺着,于是搂着人就带到了餐桌边,扯过了沙发上的一条毯子裹着他,“以前怎么不知道黄少这么缠人。”说完就在黄少天睁开眼就能看见的视线范围内准备简餐,他时间虽然够但也没有很充裕,简单的做了点,又看见有豆浆机于是给黄少天煮了点豆浆温着,装完袋子发现黄少天已经歪着脑袋在餐桌上睡着了。


喻文州笑着走去过去揉了揉他的头顶,打横连人带毯子地把他抱上了楼放回了床上盖上了被子,


“会想你,一有空就给你发消息。自己在霖城要乖,不要闹事要听话,等我回来。”喻文州每说一句就在黄少天脸上亲一下,一大清早让他心情这么好,也不能怪他现在吵他睡觉了。


黄少天唔唔嗯嗯地动了动嘴角,似乎没有醒过来的意思,喻文州这才替他关上门离开了尊悦。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