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破晓 6

互相隐瞒,心照不宣。

传送: 1 2 3 4 5

——————————————————————

【喻黄】破晓 6

塔台建立在空旷的一出平原上,位于赛场的正中心,黄少天视力颇佳,刚从雨林带穿出,就看见站在塔台上的喻文州,刚想振臂呼喊,却看见喻文州原来不是一人,杜尔正在和他对峙着。


应该是在武器投放前,被杜尔缠上了,黄少天一边警戒着周围,一边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向着塔台跑去,因为失血过多,他行进速度并没有提升。


突然,塔台传来几声轰隆声,黄少天身在下方,看不见上边的情形,但是多半猜到应该是武器投放了。


喻文州这边正在应付杜尔,塔台突然异变对他现在来说并不算好,武器必须炸掉,喻文州冷着脸心里默默读秒后确认武器应该投放完成,便向着杜尔投掷出数柄飞刀,好在他站位距离塔台颇近,飞身跑向展台,拔开火引就丢向已经明确的炸药,


“喻文州!!!!”黄少天在塔台下大叫,原本的计划是做定时引爆,必须要等喻文州到安全区域才会引爆,这么近的距离点火,一定会对喻文州造成伤害,他疯了吗!


黄少天的喊声还没来得及传出,随着“轰!!!”的一声,他台北炸得七零八落,


空中极速掉下一个声音,黄少天顾不上自己,立刻跑去,


“咳咳咳咳……咳咳咳”喻文州点火后的站位是自己计算过的,虽然受到了冲击,但是并没有炸伤,只是近距离爆破将他炸的眼冒金星,耳鸣不断,耳朵里除了轰鸣什么都听不见,眼睛前都是火光四射,一双手突然抓着自己的手腕,把他扶起来,


模糊的光影中看见了一抹栗黄色的敏捷身影,是黄少天吗?太好了,他没事。


黄少天连连喊了几声喻文州都没得到回应,想来应该是暂时性失聪了。


黄少天捏了捏喻文州的手心,示意是自己,然后扶着他就近跑向了远离塔台的地图。


喻文州的耳鸣逐渐缓解,渐渐能听见黄少天边跑边喘的声音,黄少天喘地过于用力,喻文州察觉到了不对劲,只是眼睛还花着,看不清细节。黄少天的行进速度也不正常,他受伤了。


“我视力还没回复,黄少天你是不是受伤了,这里是什么地图你告诉我”喻文州问,


“现在说来话长,这里好像是石林。”


“这样不行,我背你,你指路。我们找个落脚的地方。”喻文州没管黄少天的回复,反手就把黄少天背起来,顺着他的提示来到了石林区域的某个角落。


石林区域到处都是山洞石穴,是个躲藏和隐蔽的极佳地图,如果方向感够好,就算迎面遇到敌人,都能接着九曲八弯地地貌甩开对方。


黄少天引着喻文州来到了一处山穴。


“你眼睛怎么样了?这里光线暗,你看得清吗”黄少天问,


“已经可以看清了。你怎么浑身是血?发生什么事了?”


“皮尔斯居然还活着,不过被我宰了,加得罗跑了。看他的意思他和杜尔的联盟估计也形同虚设了。然后我又遇到了个参赛者,比较棘手才落得一身伤,好在收获颇丰,我没来得及清点,但是他身上的物资包沉甸甸的,你看看有没有我们能用的。”黄少天把从皮尔斯和允杰身上摸来的物资都摆在地上,


“那里有石滴水,我去取点水来。”黄少天抓起水壶走向了另外一边。


喻文州没有戳穿黄少天匆忙的借口,一言不发整理起物资。


黄少天借口躲开主要是怕喻文州感官恢复后发现自己其实是Omega,他要先去吧身上的血和衣服上的血处理了,再有就是刚才他向喻文州隐瞒了他解决的那个其实是Alpha的事实,参赛人数上出了问题,按照喻文州的性子一定会一一核实搞清楚是什么情况,他冒充6区的事情也许会被喻文州过于敏锐的思维捕捉到。


黄少天脱下了生存服,用地下水快速地擦掉了身上干涸的血迹,生存服上都是豁口,血迹却没有浸润布料,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黄少天一边感叹着上层阶级的物资实在优秀一边搓掉了大部分的血,


喻文州休息了一会儿果然感官都恢复了,黄少天他能感觉到自己背上的黏腻感,那一定是血,但是不是自己的血,黄少天若无其事地走回来坐在了他边上,好似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别这么着急吧衣服穿上,你的伤一定不轻,运气还不错,你带回来的物资里有这个。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应该够你一个人的量了。”喻文州拿起一小罐药膏。


“居然有伤药?!”黄少天心里大惊,这个允杰到底是什么来头,


“衣服脱了。”喻文州说,


“额……不用了。我伤好起来也快,这个留着吧,万一接下来要用。”黄少天拒绝,


“你不肯自己脱是要我帮你的意思?”喻文州皱了皱眉,


“我不要……真的不用,这点小伤我以前一直,嘶……喻文州!”


黄少天没想到喻文州真的敢自己动手,三两下自己的伤口就露在外边,


“对方很强?”喻文州摁着他,手指沾着冰凉的伤药涂匀在黄少天的伤口处。


“是有点,主要是他使的是双刀,喏,就我带回来的这两把,等会儿你一把我一把”


黄少天扭过腰指着一边地上躺着的两把刀,


“啧……别动”喻文州看都没看,掰过黄少天的肩,继续涂抹。


凉凉的伤膏透过温热的手指已经变暖,伤膏有阵痛的奇效,涂抹完后原本生疼的创口有股冰凉的感觉,随即就不痛了,


“涂好了,这个药应该过一晚上就能让你结痂。所以今晚不要乱动。”


黄少天突然意识到,喻文州是真的没发现还是在给自己装?他感官差不多已经开始恢复了,不可能涂药的这段时间都没发现自己是Omega,尤其是他这么敏锐的人,为什么到现在都没问自己,也没有任何反应。性别的隐瞒意味着身份的隐瞒,他不说是因为早就知道,还是因为自己也有隐瞒?


“喻文州。”黄少天皱了皱眉刚想说话,就被喻文州打断了,


“塔台已经被我炸了,所以接下来都不会有物资投放,战线拖得越长,对我们,其实也是对所有人都不利。我们速战速决”


“听你的呗,总之还剩下5个,要是我就遇神杀神遇鬼杀鬼了。”黄少天翘着脚躺靠在石壁上,


“药已经结膜,你把衣服穿上吧,石林的气温比雨林还低。我去点火。”喻文州没看黄少天,


“喻文州,你有没有什么瞒着我的?”看着喻文州站起身的背影,黄少天突然发问,


喻文州身形没有停顿,“这个世界上不存在没有秘密的人。”


说完就走出去了。


黄少天仔细回想了想遇到喻文州后所有的信息点,自觉是没有破绽,可是也比不上喻文州的天衣无缝,他的所作所为似乎就是单纯的来参加Killing Game,他没有那么想赢,却也一点都不想送命,看起来非常地被动,但是他却一直建议主动出击。


但是至少现在看来喻文州对自己没有恶意,隐瞒……就隐瞒呗,自己不是也骗了他吗。


喻文州回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在擦长刀,仿佛刚才失血过多的不是他一样,已经开始活蹦乱跳了,


“你回来啦!这里特别难找,得亏你方向感这么好,再晚一点我就出去找你了。”


喻文州点起了火堆,又放下了一堆石菇,“刚才找到的,你失血过多,其实应该补一补,不过我们这种环境,还是能吃什么吃什么吧,你要是会有兴致,还能烤一烤”


“不怕被人找过来吗?”黄少天狡黠地笑了笑,他应该想的和喻文州一样,


“要的就是他们找过来。”喻文州也擦起了匕首。


黄少天吹了个口哨,为了两人的意见一致鼓掌,


“你失血太多,体温低,坐过来点”喻文州拨动着火堆说,


“啊,哦……”黄少天刚想打个哆嗦,喻文州就先说了,差点让黄少天以为他见鬼了。


“给你”喻文州求过去几个已经热好的石菇,


“我家三代人都是做一个事的,为中城区服务,我父亲去年过世了,因为从小培养家展露出的……呵……才华,继承父亲的工作毫无意外地降落在我头上,可是我不愿意,叔伯说如果我能在Killing Game中存活下来,可以让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喻文州突然说,


黄少天眨了眨眼,没想到喻文州突然就交了底


“直接开溜不就好了,我不信你的本事甩不脱。”


“有些事还是得有了断的,如果能一走了之,我的家族……”


“唉,我这种无牵无挂的最好了,我家就我一个,我那块地方也就我一个,什么都是我的,死了也就死了,跟你说,无牵无挂的人最适合拼命。”黄少天支着头说, 


“没有人会一直无牵无挂的,家族不算是我的牵挂,只是我的负担。少天,你也会有牵挂的。不过这得等你在这场比赛中活下来再说了”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


“既然你这么说,我问你。如果好运,我们俩解决了剩下所有人,你怎么办?要想自由你就得杀我,而我是肯定不愿意死的。我会毫不犹豫的对你动手。你觉得你有把握杀了我吗?”


黄少天半开玩笑地勾着喻文州的衣摆。


“老实说,我一定会活着走出赛场。少天你有把握杀了我吗?”


“我先问的你诶!”


“你的回答呢”


“谁知道呢,我会拼命做任何事,说不定你就栽我手上了,不过我可以答应你,我出去之后帮你平了你家那波老顽固”


喻文州没有回答,摇了摇头看着火堆。


喻文州因为没有很重的外伤,主动承担了守夜的任务,黄少天此刻愿意相信喻文州的为人,合着眼大喇喇地就这火堆就睡了,也许是火堆太暖,也许是伤药的奇效,黄少天的身体超乎寻常地舒服,可能比刚开场时的身体状态还好,身体里暖洋洋地,似乎是一汪春水上面飘着片薄叶一般。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那汪春水,还是那片薄叶,但是好像感觉到有人拂过自己,带起了阵阵涟漪。


黄少天是被香味诱醒的,喻文州不知道去哪里搞来一只兔子,已经烤地香味扑鼻了,


“卧槽啊!香死了!喻文州这要是搁在外边你这样的绝对可以娶回家了,来来来,我胃口不大,半条腿就够了!”黄少天看的口水直流,


“别贫了,多了没有,就半条腿给你,剩下的是诱饵。”喻文州递过半条腿,


黄少天也不顾刚烤出来的温度直接往嘴边送,“嘶——”烫得黄少天吐着舌头倒抽气,


“小心烫”喻文州替他抹掉了嘴角的油水,


“咳咳别动手动脚……对了,什么诱饵?你要用香味诱敌?也太不人道了吧!!怪不得特意烤的这么香。”黄少天撕着肉问,


“你该烤了有半个钟了,人来了没?”


“等我们走了他就该来了。我们这石穴位置比较偏”喻文州拉起黄少天就离开了石穴。


没想到喻文州地猎物比他预估的还要有耐心,黄少天啃完了半条又摸出来偷撕下来另外半条前腿,不耐烦地在心里咒骂这只小耗子太折磨人了,早点出来不行吗。


边吐槽还边往喻文州嘴里塞了一条肉。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