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35

【这是定时】抱歉发晚了!完了,这一趴我又卡住了……还没时间检查手癌错别字是在对不住……

传送: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

【喻黄】不想上位的备胎不是好正宫 35

“干嘛干嘛干嘛!出什么事了你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黄少天瞅了眼郑轩,


“《飞琼》的导演朴璨和制片赵培来了!”


“啊?谁?”黄少天一脸懵,不过朴璨的名字他不可能没听过,去年星光奖最佳导演奖的获得者。


“啧!就是华影新拿出来的企划!准备找你合作的!我前几天还跟你说的你忘了啊?”


“哦……他们啊,来干嘛?来就来呗,关我什么事”黄少天低头看手机


“嘿我的小祖宗!能不能行了,对方给你这么大的面子了!亲自上门来谈合作!你见过哪个剧导演和制片俩人亲自上门找演员的?对方还是朴璨!”


“……朴导我很敬佩,但是,他们拿着华影的本子来,那就免谈!”


“我靠黄少天你丫气死我得了!不行!非得见知不知道!这再传出去成了你的不是了!他们在路上,大概你拍完了就正好可以见见,到时候就在休息室里谈好了”郑轩的呗的呗说着,


“不见!听不懂吗!到时候就说我已经回去了,不知道他们来。”


“……我%¥&……*%¥”郑轩看架势恨不得现在就把黄少天敲晕了捆起来塞进麻袋里丢进休息室里就等对方人来了。


巧在那边人喊黄少天就位了,郑轩这才没能动手施暴。


拍摄进行的颇为顺利,拍完后黄少天刚想走,就被徐媛叫住了,徐媛拿着Demo和黄少天聊了很久,说黄少天是她这两年来做这个企划接触到的最有潜力的小生,演技再经过几个大剧的敲打一定会更上一层,前前后后给出了很多指导,之前邓长卫和梁老师的指点黄少天正好也有提到,徐媛很高兴这个后辈这么虚心,两人在片场就这么聊了很久,等到现场都收的差不多了,徐媛才反应过来时间晚了,“你瞧我,年纪大了,一说起来就没个消停,耽误了你这么多功夫。”


“没事儿徐导今天我真的收获很多,和您聊得很愉快真的。反正我今天也没别的安排。”黄少天一边引路一边走,


“诶对了,等会儿我一朋友过来,也是个导演,最近正好手边有个剧,我觉得你挺合适的,那干脆你先别走,等他来了我给你们引荐下见见,说不定就成了。”徐媛突然说,


“啊?”事情来得太突然也太巧合了,黄少天还没怎么细想就问了,“请问那位导演是不是……朴璨朴导?”


“是呀,你知道呀?老朴手上刚接的个剧,前段时间还跟我说到呢,看时间应该要到了,诶,少天你走什么呀?”


“那什么徐导,我突然想起来公司还有点事,我得……”黄少天摆了摆手,


巧就是那么巧,黄少天话刚说到一半,片场的大门就被人推开了,黄少天正巧了迎面看见有人推门进场,后边跟着走了几个人,


“老朴!”徐媛开口喊了一声,


开门进来的第一个带着帽子,还挺个啤酒肚的人应声“哟!徐导!”


……啧,可烦,跑不了了。


黄少天侧过头叹气。


“我这刚结束,走吧,我预定好了包厢,这一顿你可跑不了了”徐媛说,看得出两人还真是多年好友,朴璨应了几声,


“诶你等等,给你介绍,黄少天,我刚和他合作完《最佳表演》年轻人很有潜力,可塑性也够强。认识认识。”徐媛直接介绍黄少天,


不能驳了徐导的面子,黄少天立刻鞠了一躬,“朴导,久仰大名。我是黄少天。”


朴璨笑盈盈地瞅着黄少天伸出手和他一握“我知道,知道,原本就是先要来找你,这不正好老徐正好和你合作,赶巧了一块碰上了。我这还带着几个合作方打算跟你好好谈谈呢,喏,这是赵培,赵制片。”


黄少天赶紧向朴璨边上的制作人问好,


“诶?是嘛?”徐媛惊讶中还带着点高兴,没想到都不用自己推荐,朴璨就是来找黄少天的,看来是金子总会发光这句话没错,


“那什么……感谢朴导厚爱,我从轩哥那已经知道了,不过这事儿其实还是得——”


黄少天想推了这事儿,对方明显真的来堵自己的赶鸭子上架嘛这不是,黄少天有点抵触,但是不能发作,只好想办法找点借口,可这话说到一半又被人打断了,


“朴导,咱们就别再风口这么站着了,徐导也在,干脆坐我的车去饭店边喝边聊吧,干站着说也不是个事。”黄少天话说到一半,朴璨身后开着的大门又走进来一个人,边走边说,


徐媛点点头,眼尖看见来人,“文州啊,挺难见到你啊之前,怎么和老朴一块儿了?”


黄少天听见喻文州的声音已经觉得是幻听了,徐媛这么一喊,他直愣愣地看着从后边走进棚内的喻文州,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什么情况?谁来给我解释一下?郑轩呢!刚才还到处溜达的!喻文州为什么会在这?他刚才……什么意思?


“徐导好,之前忙着拍老邓的新戏呢,这才一直没得空来看你,这不今天跟着一起来赔罪了吗,借您订的位子做花献佛了。之后有部戏和朴导合作,今天就跟着一起来了。”喻文州伸手和徐媛一握,


“少天,太久没见不认识了?”喻文州打完招呼才看着黄少天,


靠!喻文州你还给我摆谱!你几个意思?站哪边的?!明明前台还见过!今天到底怎么回事?!黄少天真想直接扑上去咬着喻文州大声问,


“咳咳咳,不是不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喻老师好。”黄少天眼皮跳着给他打招呼,


“文州看你把少天吓得,都缩手缩脚了”朴璨打哈哈,


“走吧两位大导演还有赵制片,郑轩和景熙把车停门口了,咱们接上人了直接去酒店再聊。”喻文州做了个引路的手势,三位大佬点了点头边聊边率先往外走,


“搞什么鬼!”黄少天心领神会地落在了最后,和喻文州并肩走,顺便用眼神瞪他,


“让我猜猜少天这表情是什么意思?问我为什么会在这,还是问我怎么和朴导一块,还是问我为什么拦着你不让你走,还是问我什么合作?”


走过弯道的时候黄少天见后边没人,前辈们在前边聊的高兴,没人注意后边,就伸手在喻文州手背上掐了一把,“你倒是知道我想问什么!”


“嘘——晚点你就知道了。”喻文州笑笑冲他眨眨眼。


眨眼?眨什么眼!


直到出了棚,看见了在等他们的两辆车,喻文州这才悄悄低头在黄少天耳边说了一句“《飞琼》我也会出演。”然后就笑眯眯地走了上去,这话犹如一道惊雷炸在黄少天耳边,


啥玩意儿?喻文州……要演《飞琼》?这不是电视剧吗?等等等等哪里不对?所以喻文州会跟着朴璨一起过来?就是怕自己又给拒绝了?那之前自己和喻文州说的hi后他是知情还是不知情是故意隐瞒还是给个惊喜?黄少天又太多 话想问了,但是现在时机怎么看都不对,如果喻文州要加入……那黄少天的意见就会不一样了……所以喻文州是打这个主意才今天特地现身?!


脑子动的飞快,表情却还控制的得体,“少天,你和朴导他们一辆车吧,我和徐导一起过去,正好叙叙旧。”喻文州说,


“哦,好,朴导,赵制片,请。”黄少天看了眼喻文州,知道他的用意也就十分听话地应了,迎着两位上了车,在车上才听说《飞琼》的编剧李忘生(笔名)他也来了,在酒店等着了。


朴璨和赵培很健谈,黄少天对这类型的人很会应对,朴璨在车上直接就问了黄少天和华影的事,背后说人不是黄少天的作风,而且毕竟朴璨现在就是在和华影合作,还不能确定对方的目的,所以黄少天只是笑笑,“小演员只能听上头安排不是,华影水太深”


“行了,你就别给我打太极了,我也不是对那件事一点都不知道,但是我的剧组里,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合同订了后白纸黑字,事后就算老总发话也没用,说到底我和华影是合作,又不是卖身,这点你可以放心。”


"不是朴导,我绝对没有不相信您人品和操守的意思。”朴璨直白地黄少天都不知道怎么圆话,


“行了老朴,等晚点到了地,给黄少天看下初稿剧本和方案,好好合计合计。少天你先别急着拒绝,这本子,绝对是为了你俩写的一样,我当时决定要拍的时候脑子里就想好了。就是没想到文州这回居然这么配合,看来圈里传言不假,你们这这对师兄弟啊……”赵培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张了张嘴,文州配合?对了,他还没搞清楚为什么喻文州会接电视剧,听赵培的意思是他们去找的喻文州,然后他就答应了,并且喻文州还跟着他们一起来劝自己?这些话不适合问两位,还是得找个机会好好问问文州。


郑轩在场,黄少天只需要看剧本,剩下的可以交给他去聊,黄少天打了个招呼一个人拿着小稿一个人进了小隔间,过了大概不到40分钟就出来了,一双眼亮着精光,至少事后喻文州告诉黄少天但是他的眼神真的露出了一种跃跃欲试地激动。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