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叶黄】One shot 05

突然围笑,是应该感情线写多一点,还是案件写多一点……【所以这不是应该一开始就想好的嘛?

传送: 01 02 03 04

—————————————————————————

【叶黄】One shot 05

黄少天懒得收拾厨房,转身回到房间里倒头就躺,一动不动。


懒得管,懒得想。闭上眼的时候叶修的脸叶修的话一股脑全钻进黄少天脑子里,烦闷地他只好强迫自己在脑内模拟一场胸外缝合。


迷迷糊糊就睡着了,半夜睡着睡着觉得胸口有点压抑还有点闷,憋了半天黄少天终于是憋醒了,这才发现自己躺在一个人怀里。


浓厚的烟草味,不是叶修是谁。


一时间黄少天不知道是该动脚把他踹下去还是重新闭眼假装自己没醒,,


就在他天人交战的时候,叶修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醒了?”听着语气还算平静,


“没醒。”黄少天闷声,


“呵呵”叶修动了下,依旧没松开他,“回家气了半天才想起来面做到一半,估计你也不会动手接着煮,估摸着会直接睡了,想了想有点不放心还是折回来看看,果然,睡得像死猪一样,还有你睡觉连被子都不盖还喜欢说梦话的吗?”


“……”


“两个来回打下来我也累了,借你这张极具资本主义浪费奢华本质的双人大床躺会儿,还没躺多久你就自己摸过来的。我保证是敌人先动的手。”


黄少天憋了半天才回,“你确定是敌人先动的手而不是你诱敌深入?”


“你还真了解我”叶修一拢,黄少天的耳朵贴在叶修的胸膛,叶队长没有结实的胸肌,但是身体并不羸弱,该有肉的地方有肉,心跳声强有力地撞进黄少天耳膜,响到让他以为是自己的心跳同频了。


“酸不拉几的话我也不会说,黄少天,我们是一种人,我也不喜欢耽误工夫,我和你是一种人,我不探究你的过往,不过我的历史你想知道我随时可以告诉你,照你的话说,我要去拯救世界,哪有闲心玩什么感情游戏,你就给我一句话,要不要我走,我这回走了估摸着不会回来了,但是你要是要我留下,你也要做好一生一世的准备。我够诚心了吧,这么酸的话这辈子我都没和人说过。”


“叶队,你这话听着很像犯罪邀请。”黄少天叹了口气,


叶修呵呵两声,“那你要不要当我的共犯?”


黄少天贪恋着伴随着心跳声而来的情愫,也眷恋此刻的温暖,他没有回答,而是伸手回应性地抱住了叶修,


叶修轻声说了句笨蛋,随即笑了,


可是没过几分钟,房间里传来叶修无奈的声音,


“宝贝儿,别贪玩,我忍得很辛苦。”


黄少天的手早就钻到了叶修的衣服下摆里,顺着他的背脊往下,又摸又按的,对腰肌格外照拂,


“我在体检,免费无偿正骨,感谢你不辞辛劳的保护人民大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顺便看看叶大队长的体质怎么样,达不达标。”


话说到这,手已经往下,嗯,臀肌也很有弹性,结实又性感。


叶修不知道囫囵说了什么,翻身压住了乱动的某人,


“光口头感谢是在太没诚意了,没有实质性的奖励?”叶修的眼中是黄少天未曾见过的光亮,


“叶队这是在受贿吗?不怕我告发你?”黄少天扬起嘴角,手依旧不老实地在臀缝中一画,


他都能听见叶修胸腔里的低吼了,


叶修在黄少天脖颈出厮磨,“你是行贿方,我们是共犯,抓了我也逃不了你。”


说罢再也忍不住黄少天的挑衅,无视着身下某人的调笑开始了非常规“审讯”。


第二天黄少天被副院叫去,说是叶馨的笔录要求他在场才能进行,叶氏集团财大气粗,又是仁和的股东之一,叶氏千金的要求自然是要答应的,黄少天来到住院部,进门后果不其然看见了分开没几个小时的叶修,


一本正经公事公办地叶修。


黄少天心里觉得好笑,还是保持着笑脸坐在了叶馨床边,


“黄医生,因受害人的要求才特例让你参加这次笔录,但是笔录内容是保密的,希望你不要泄露出任何消息”叶修身后的警察如是说,


“我说给昏迷吐血的患者听么难道”黄少天笑了,不过想起来似乎不是什么该开玩笑的时候,还是严肃地说,“知道了”


叶修没说什么,接着就开始给叶馨做笔录。


叶馨被绑架后一直蒙着眼睛塞着口塞,既不知道绑架自己的人是谁,也不知道车牌,几个人也不知道,只是说模模糊糊听到大概有3个人的声音,


被问到一些细节的时候他就开始发抖,好在黄少天能安慰两句,笔录才顺利做了下来,叶馨只给出了一个重要线索,就是她去的私人会所是盗用了他哥哥的VIP账号预约的,


叶鑫,叶氏集团的次子,目前掌管叶氏集团的海外分部,原定计划是这周回国给董事会作年度报告。


跳楼的男人是叶氏的司机,赌博欠了一屁股债,账户刚进账十万,可以说是解了燃眉之急,照理说应该不至于跳楼,


叶修做完笔录出来叫人回去吧叶氏集团所有家庭成员资料调出来,还有这个叫胡伟强的跳楼男子的详细资料,说完就大步离开了,


黄少天安慰好叶馨后离开病房已经看不见警察的人影,撇了撇嘴有点失落,


再忙你倒是稍微给我个眼神对视啊!


心里刚抱怨完才反应过来,我靠,这还是自己么?太矫情了吧!


黄少天晃着脑子回到了诊室,才看到手机上一条未读消息。


叶修:今天加班,晚上不回来了。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不回就不回,又不会等你。”


刚想切窗口,才发现消息后有好几个空行,滑到了最后还有一句话:


以后晚上喊我的时候也请这么温柔。


…………


“混蛋!!!”黄少天气的牙痒,


“黄医生,怎么了?”路过的护士还关心地问,


“啊……没什么……股票跌了”黄少天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


叶修回到局里正好接到了包子的调查报告,


叶氏集团一共三个二代,大儿子叶准,次子叶鑫,次女叶馨


叶准是叶氏集团总裁叶光培前妻所生,辅佐叶光培打理公司,现在是亚洲地区总代理。叶鑫是叶光培现任妻子赵倩的大儿子,现在打理着海外分部,次女叶馨还在上学。


乍一看没什么毛病,但是叶修注意到,叶馨被绑架这段时间,叶准并不在国内,案发前一天叶准就飞到新加坡参会去了,


乍一看并没有他什么事,但是叶修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这个叶准和叶鑫,就次子,有什么矛盾吗?”


“老大,这回你还真猜错了,完全没有矛盾,你看看我连八卦杂志都翻过了,兄弟和睦,兄妹和谐,我的天啊简直是模板企业啊”包容兴叼着笔大为感叹。


“咳咳,不是我偏见,这样的大财团,又有离异问题,居然从头和谐到尾这本来就不是一件正常事,叶光培的前妻现在是什么情况。”


“哦,她前妻去年因为意外车祸撞死了。保险公司查过,没有问题,是真的意外车祸,肇事司机也一起撞死了,还挺惨的”


“……孩儿们,第一个不寻常的事情出现了。”叶修叹了口气,


“叶准的生母车祸去世的时候叶准正在帮叶光培打理叶氏集团在东南亚的业务,母亲意外后他居然也没有回国奔丧,而是在去年才回国接管了亚洲地区的生意。这对亲母子的感情有够差的啊?这是小唐拿回来的叶氏股份占比,吴晓丽也就是叶准的生母和叶光培一起白手起家做大的叶氏集团,手上拿着40%的股份,而在她意外后,股权全部转让给了叶光培。我用脚趾头想都觉得叶准要是没脾气可真不是个男人了。”


“老大,你的意思是……”


“叶准和叶鑫现在人呢?”


“好像都是今天回国吧”包容兴开始翻资料。


“航班是几点?”


“叶鑫两个小时后入境,叶准应该已经到了”罗辑又过目不忘的本事,


“那这样,包子你和我去一趟叶氏找这个叶准聊聊,罗辑你和小唐……哦不,小唐你把叶鑫的详细资料也找出来,从赵倩嫁给叶光培那年开始的所有资料。罗辑你和一帆去找叶鑫聊聊”


“叶馨?我们不是刚从医院回来吗?”乔一帆从电脑后探出头,


“……额,那就以后叫他叶老二吧,便于区分。”


“叶鑫……叶老二也有嫌疑吗?出事的时候他不是在新加坡吗,而且叶馨是他妹妹……”一帆有点看不懂,


“财团家庭内部这种龌龊事非常理所能判断,你们就说例行公事好了,改问的不该问的自己都清楚。回来我们整合一下,干活干活!”叶修拍了拍手拖着包子就出发了。


晚上9点,黄少天离开手术室感觉四肢都不是自己的了,坐在候诊厅正在深思游离时,李轩也正好出来,面色还算好,


“怎么样?还好吧”李轩递上一罐咖啡,


黄少天接过刚想擦,李轩已经替他擦了


“累了我个半死,这哥们,脊柱都断了也不知道怎么想的骑着自行车来的异医院,摔在门口。开了之后我一看……坏死的骨头有……这么多”黄少天拿手比划了一下,李轩尴尬地摇了摇头,


“怎么不叫老林来?骨科的手术你也做?”


“老林那台还没结束,也是个麻烦事,不知道11点前下不下的来,你知道的,急救当牛使,那哥们再不开了,别说瘫痪了,人都不一定救得过来,唉我和你说,昨天接了个姑娘,刚生完孩子,在学校厕所里自己生的,大概是怕人知道吧,也不知道脐带用什么剪的,更绝的是她凌晨生的,然后居然上了一天课,还跑了一千米。。送过来的时候人脸都是白的”


“那孩子呢?”


“她闺蜜带着呢……我要是她小孩我知道了自己是这么个出生法我都不用别人动手,我恨不得自己去投胎,啊呸……我这什么烂比喻……反正就是糟心事每天都有,好在你回来了,急救前段时间只剩我的时候我每天都觉得接完一个病人下一个就得轮到自己。唉你怎么样啊?”


“课题差不多了,吵架吵了两周,脑细胞都死绝了。”可是李轩的表情怎么看都不是痛苦的样子啊,黄少天突然灵犀一动,


“喂喂,你这表情,有问题哦,跟我说说!是不是有什么好事?”


李轩摸了摸鼻子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就庆医大那个年轻的教授,一直跟我争的那个,还以为他是看不惯我,没想到是对我的提案很有兴趣,私下交流之后感觉他挺有想法的,他对临床也挺感兴趣,反正现在互相取经,也算顺利吧”


“我靠你这表情也较顺利?简直就是扶摇直上九万里,疑是银河落九天啊老哥!”黄少天没看见过李轩的表情这么春心荡漾地,


“嘘——别瞎说”李轩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你语文是门卫大叔教的吧你!我看你是恢复够了,赶紧回家去!今天我盯着”


“唔唔唔唔……”


李轩松了手,


“我这是关心你好吧!那姑娘怎么样?已经做教授了,应该年纪不小吧,诶不过大点也没啥,改天约出来见见?我替你把把关?哦不,你比我有主意多了……”黄少天被一脚踹起,开着玩笑就走回了休息室。


“今天是回家还是干脆住在医院呢?叶修说不回来,那也不用特意赶回去……我靠!那是我家!我回不回家关他什么事啊!”


黄少天想着想着就炸了,混蛋……


脑子还在纠结,却已经换好了衣服,黄少天还是选择回家。


开门后果然是一片漆黑,虽然和平时一样,但是这回黄少天总觉得哪里又有点变化。


也许是因为少了个突如其来的人吧。


黄少天看了眼手机又坐沙发上等了会儿,还有二十分钟到十二点。


二十分钟后。


“想什么呢,黄少天,这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就是三百六十五天里极其平常的一天而已。”


黄少天晃了晃头,收拾了下自己直接去见周公吹蜡烛了。


tbc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