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树洞】社畜负能量

qnmd老子不忍了

市场营销部的鸟人一直这幅臭德行,和客户承诺一大串根本没有的功能然后发现自己放了空话就跑我这来说应该要加这功能加那功能,而且要立马上线。你他妈给我加班费啊你说加就加啊,为你一个人开发啊!!

滚你丫的打回几次了还这幅臭德行。

知道我不怎么回工作群消息而且非工作时间一律不看工作群消息就在里面乱放屁,弄成一副“技术答应了但是延期没做到导致客户反馈很着急”的样子,老大一周不在不知道情况就@ 全员,意思是以后工作最好不要延期,延期也要合理提前通知什么的,不就是说给我听的嘛

下课看到的时候没把我给气炸了,傻逼才忍气吞声呢,指桑骂槐谁不会啊?明捧暗讽谁不会啊?全他妈给他打脸回去,清清楚楚说清楚背不动锅还要卖个惨,

搞得像是我脾气多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