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热衷吐槽自己

我特么太震惊了,刚才在修改下一篇《双修》的定时,

我分明记得这一部分我来回前后该改了有不下三四遍,

可是刚才调出来一看,神特么写成了花季少男少女心事大全?

怎么写的这么少女?

how can that be !

话怎么这么多!os这么多干什么直接提枪就是干啊!【不不不会被屏的】

不不,其实也没有那么少女,只是现在看一个月前写的玩意儿有点接受不能……

等我把这个坑填完了回头自己看一遍打怪就要钻地洞了,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不愿意重新读自己写的玩意儿的原因【望天】

又要修一遍了,心好痛,

没有当时的心境了,心好痛,

而且我是真的没存稿了,心更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