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名字就叫:明天老大和老板出去参展,今天能浪到几点是几点。



上回安利了环境和气氛还不错的清吧: Speak low

今天换一种款式的,,

也是上魔都排行榜首的夜店:TAXX

在一个下沉式广场里(我也是第一次来)


还没到点开始,和盆友先接头去吃晚饭,,结果差点去掉半条命。。

因为没戴透明片,方寸大的一个广场,,


我像个瞎子一样从这头到那头,,


愣是看见了4回没认出来。。


更绝的是旁友就全程站在一边,跟我说


“我看你就像个傻子一样来回走可太有意思了”

还被人认错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