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来源于生活(我就日常吐槽居然也有敏感词?)

真是一出好戏。。真人真事,刚发生的,,人间迷惑


下午课的老师是个涉圈很广的还算年轻的中年人看上去80后吧大概?博士

所以抛出什么梗他都接地住不说,就算不知道的他还会问,然后用学术性思维来讨论。。上回说的认识字丨丨母圈的人的也是他


班上有个0,(没确定地问过,但是就表现和发言来看挺明显的)成天就甩梗,要么就当众完文字游戏似地聊 sao,要么就是很露骨的词汇脱口而出(有点受不了,像是从春丨丨熙路空投来的一样,哦没有贬义,就是形容一种状态)


结果莫名其妙就成了小0一直借着发言调戏老师,老师偶尔四两拨千斤偶尔装傻偶尔觉得他说的太露骨佯怒然后没过多久又习惯性接梗。。


说几个不那么露骨的例子,露骨的我有点扛不住。。


“我打你屁股,打到红!这个红是目的。”

“来打啊,不打不是x”

“不行了,再下去要出事了”(←这句话是老师轻轻自言自语说的!)


“那我回答对了没有!”

“没说你错”

“那你怎么不表扬我不赞美我!你不负责”

“行吧,下课你留下,我单独赞美你”


学生甲“老师他调戏你!”

老师“我也觉得是,你们上课都看我所以看不到他说话的眼神”


“好吧,今天先到这,下节课再说。……哦对了那谁你别走”

“干嘛~”

“你不是要我单独赞美你吗,过来”


然后0就过去了,靠着老师边上就开始说小话,我收拾包离开前听见老师问他

“你男朋友呢?”

“啊,在这啊”

“啊?好好说,你男朋友呢”

“你猜啊”


……这特么什么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