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预告】献上膝盖

惊觉居然已经过了1314粉!小透明有点激动……感谢愿意看我的水文的小可爱们!真的感谢!比心~(我有多水我知道QAQ)

也没什么准备,刚才算了下存稿的进度,那今天多更一篇吧!这样这周正好不会卡节奏(强行机智)

整个6月都没有时间写,心思也不在,一直在忙三次元社畜和考试的事儿,都是靠着存稿混到现在,实在是惭愧。

等我月底考完试,争取把刀锋一口气写完,恢复日更。(一个月没写,估计还得找手感或者卡文卡会儿,果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