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我特么当初就不该接茬,拉仇恨了

我特么!!上午加老师微信,刚才去问个问题,这老师给我扯了半个钟,还是特么不回答我,光顾着扯皮嘲讽我了!


???

我还打算装地一本正经让他赶紧答疑得了别bb了,结果这货还给我来了句“我认识你,你就是那个xxxx,老实点~”“又拿不到奖学金这么认真干嘛?”


???

这货又不点名,也不叫人回答问题,我的微信名也不是本民,他是头上长眼吗?


浪费我半个钟结果我还什么都没问出来,换被吐槽尬聊了你要是甲方,我已经开怼了!!


对!就是至少我写过的那个老师小零故事里的那个老师!


结课了就放飞自我了吗?!!


而且我一点也不想他关照我的考卷!!一点也不想!!!请你不要给自己加戏!把我关了以后学院里还是见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