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丶夜雨声烦

未来或许再相见。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色批?』码农,不写逻辑不写剧情只会水,自己爽。产出wp/wland同步,id:大白辣么甜。详情→置顶

 

在挨揍的边缘疯狂试探

下篇刀锋改好了。目测是我全篇(目前为止)最喜欢的第二个场景,真的很努力还原我脑内的各种画面了,但是吧……除了飙涨的字数,不知道有没有还原出来,可能会显得啰嗦。

emmmm我尽力了!

接下来依旧是社畜碎碎念↓

一直在挑战领导忍耐我的极限,我的头可能不是铁,是不锈钢。


继上上回向领导扔纸团儿和上回不做会议准备两件事后

我终于又作了个死

刚才开会的时候领导在演示,我在玩皮筋…就是那种黑色橡胶的,挺容易扯的

大概是一个功能点在思考的时候,我俩都沉默了,我手就下意识地扯啊扯啊

突然手上的触感就没有

心突然一紧

抬头一看,

好家伙……

小皮筋冲着领导的脸就冲过去了

不带刹车的

最后降落在笔电边上

我反正是没敢细看领导的眼皮有没有跳,

“断了。”

他就给我两个字,然后把小皮筋的残躯递了过来。

我特么是接还是不接啊日